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周揚青 結果共467筆

  • 被小豬懺悔文挽回?周揚青悄刪「不復合」留言網呼:無言

    「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的9年情,上個月女方驚爆內幕,揭露羅志祥劈腿、「多人運動」等荒誕事蹟,讓小豬的演藝事業幾乎毀於一旦。520這天,羅志祥寫了1篇7千字的懺悔文,回顧9年來的點點滴滴,似乎是想挽回周揚青。不過事情爆發之初,周揚青疑似透過微博小號怒批羅志祥,還強調不會復合,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揚青已經把這段留言內容刪除。
    2020/05/23 13:53
  • 小豬正式出關! 懺情文開「打賞」爽賺42萬

    羅志祥今天正式結束14天居家檢疫隔離,他的動向也備受關注,一早豪宅外頭就有管理員出來趕人,而先前他發的懺情文,最近被網友發現開啟「打賞功能」,短短2天就有3400多名網友打賞,至少賺進42萬元台幣。
    2020/05/23 13:06
  • 羅志祥隔離14天今出關 警突現身豪宅外趕人

    男星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女友大陸網紅周揚青,遭女方揭發劈腿等渣男行徑後,始終未公開露面。他今(23日)正式結束在台14天居家檢疫,動向備受關注,有大批媒體前往其內湖豪宅外等候,而管理員找來警察趕人,表示「有住戶覺得隱私被侵犯」。
    2020/05/23 11:46
  • 小豬7000字懺悔文被已讀 周揚青曬「多人活動」照

    小豬羅志祥7000字懺情文向舊愛周揚青道歉,細數與舊愛周揚青相愛過程,但卻被質疑是向女方求復合,周至今尚未回應,反倒是不受影響刻意冷處理,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出遊照,身邊還多了「護花使者」。
    2020/05/22 18:08
  • 羅志祥懺情文一語雙關?她爆「暗藏罷韓密碼」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舊愛踢爆渣男行徑後形象全毀,神隱多日後他選在520這天,洋洋灑灑寫了7千多字懺情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的流水帳,然而冗長的文章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看不下去。向來和小豬對槓的網紅陳沂近日開直播時,驚爆小豬發文竟暗藏「罷韓密碼」一語雙關。
    2020/05/22 10:52
  • 羅志祥即將出關! 連發6動態喊:重新開始

    羅志祥在520發出近七千字的懺情長文向周揚青道歉,今天(21)下午又一連更新了6則限時動態,似乎暗示將重啟演藝活動,他後天(23)就要出關,品牌新衣也特別選在當天上市,今天(21日)黃子佼出席活動談到小豬,則表示「感情事不好說,各自安好就好」。
    2020/05/21 19:26
  • 一語雙關?羅志祥懺悔文後再出招 IG提「重新開始」

    「小豬」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底下的生活十分混亂,也讓小豬的形象和事業受到衝擊。520這天小豬發了7千多字的長篇懺悔文,向周揚青道歉,還細數過去2人甜蜜的點點滴滴,只是女方尚未回應。今(21)日羅志祥又在IG發布限時動態,內容提到「重新開始」,但這句話帶有玄機,似乎是「一語雙關」。
    2020/05/21 16:08
  • 手滑或願望? 羅志祥投票「贊成復合周揚青」

    羅志祥在昨天520一早,突然寫下近七千字長文,向前女友周揚青懺情,不少網友懷疑,小豬想復合,沒想到昨晚有粉絲團舉辦投票「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活動,小豬竟也用自己的帳號投下贊成,當場被抓包。
    2020/05/21 15:00
  • 手滑或暗示?羅志祥被抓包投票「支持豬揚復合」

    藝人羅志祥在520當天發7千字長文對前女友周揚青懺悔,自稱「男孩」來回憶交往時的甜蜜回憶,引發網友熱議,抖音軟體上也有粉絲團舉辦投票,詢問網友是否贊成2人復合,沒想到羅志祥也親自投下贊成票,馬上被版主抓包。
    2020/05/21 12:10
  • 羅志祥懺悔文 朱學恒:「變成受害者,才討人歡心!」

    羅志祥特地選在今(20)上午9點12分(周揚青生日為9月12日),發了長達7000字的懺悔文,文中細數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甜蜜回憶,並再度向周揚青道歉。羅志祥選在分手28天後,再次公開道歉,但對岸網友似乎不買帳,甚至還幫羅志祥下了結論表示,「不要誤會羅志祥,羅志祥不是想復合,他是想復工。」
    2020/05/20 20:52
  • 求和?羅志祥520再道歉 7千字回顧9年甜蜜情

    5月20日一早,羅志祥發布了一篇近七千字的懺情長文,記錄和周揚青兩人9年的戀愛日程,還曝光了多張此前未曝光的合照,最後寫下「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反省自己,不去逃避,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
    2020/05/20 20:45
  • 羅志祥千字懺悔 周揚青2字發聲!網揪心:知道妳不快樂

    男星羅志祥情斷周揚青後,遭女方控訴劈腿等渣男行徑,今(20日)選在520以7千字長文和甜蜜照片,細數兩人交往9年的美好回憶,更特別標記周揚青,引網熱議。稍早周揚青已起床,在微博小號發聲,引粉絲心疼。
    2020/05/20 14:52
  • 周揚青哭喊我會死!小豬懺情文被抓包「又在騙人」

    藝人羅志祥(小豬)選在520這天發表長達7千字的懺情文,細數和舊愛周揚青相戀的點滴,並再度向女方致歉,然而通篇文章冗長、沒重點,被不少網友狠酸「又臭又長」、「像小學生等級的作文」。對此,有媒體迅速整理出「1分鐘懶人包」幫網友畫重點;但羅志祥也被抓包其中1點又在「騙人」。
    2020/05/20 14:40
  • 真不用睡?羅志祥「凌晨瘋狂上上下下14次」網全服了

    被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小豬(羅志祥),因周揚青1句「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連日來被網友狠酸根本「時間管理大師」。今上午(20日)小豬選在520發7千字的懺情文,又被網友發現發文前6小時,頻繁「上上下下微博」高達14次,網友忍不住再問「真的都不用睡覺嗎?」
    2020/05/20 11:06
  • 520突發7千字懺情文!羅志祥:對不起我錯了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種種渣男行徑,事後他公開向女方道歉後,便持續神隱。今適逢520,羅志祥突然在微博上發出7000字超長懺情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相處的點滴,再次向周揚青表示「對不起我錯了」,並稱「這一次我答應妳,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2020/05/20 09:40
  • 閨密謝忻、愷樂都當小三 小甜甜說重話:我真的蠻生氣

    女星謝忻去年6月街頭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隨後愷樂也在上月被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友關係,成為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讓身為兩人的好友小甜甜(張可昀)相當感慨,日前忍不住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坦言「其實我真的蠻生氣的」。
    2020/05/20 09:25
  • 摧毀與羅志祥「愛的印記」? 周揚青親曝真相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交往9年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專心經驗個人網拍,但卻被網友發現上直播時,右手無名指上象徵定情戒的刺青似乎消失?對此本尊親自回應。
    2020/05/19 08:57
  • 漏網鏡頭!羅志祥現陸綜 網友:出場方式特別

    藝人羅志祥被周揚青爆料私生活後影響到演藝事業,也因此徹底被消失在著名節目《極限挑戰》,不過最近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第一集出現了一秒鐘,似乎早就參與了最新的第六季錄影,沒能完全剪光的地方,被截圖瘋傳。
    2020/05/18 15:18
  • 遭問羅志祥與愷樂私下情事 吳宗憲曝內幕:知道的太多

    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上個月被女方爆出他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兩人事發後於各自社群帳號發布對周揚青的道歉文,疑似默認女方的各種指控。羅志祥自性醜聞爆發後至今仍未露面,身為鄰居的吳宗憲昨(17日)被問及此事時,更坦言:「我知道的部分太多」。
    2020/05/18 09:44
  • 羅志祥現身了!「出場方式太特別」男星驚呼:好帥

    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舊愛周揚青踢爆諸多渣男行徑,不僅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連帶重創演藝事業,包括《極限挑戰6》(下簡稱《極限6》)等手上3個陸綜慘被撤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先前真有參與《極限6》的錄影,沒被完全剪光的片段竟出現在節目中。
    2020/05/17 15:14
  • 周揚青直播素顏零修圖 驚人真面目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多半都以照片示人,這回難得登上直播,還曝光沒底妝素顏模樣,讓網友大讚沒修圖比較美,氣質談吐也受到好評,不過捲入「豬揚分手」的愷樂,突然被平面媒體爆料,早在去年底就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是好友小蜜桃。
    2020/05/17 13:21
  • 真面目震撼眾人!周揚青「素顏美太多」被狂讚:別再P圖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在微博發出毀滅式的千字分手文,揭發小豬(羅志祥)玩多人運動、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渣男行徑,讓羅志祥形象全毀。在小豬和愷樂的公開道歉後,周揚青就此收手,沒再踢爆更多猛料,而她近日和1名大陸網紅一起直播,完全零底妝卻高顏值的氣質模樣驚豔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姐別再P圖了」、「本人更好看」!
    2020/05/17 10:15
  • 愷樂被爆去年已和醫師男友訂婚 媒人小蜜桃回應

    羅志祥上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喜玩多人群戰,性關係相當複雜,連女星愷樂也被捲入這場桃色醜聞,事後兩人默認並向周揚青道歉,隨後雙雙神隱。這場風波看似已告一段落,但愷樂今天(17日)卻被爆早已在去年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還是閨密小蜜桃;對此,小蜜桃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05/17 10:02
  • 網爆「小豬蝴蝶正式在一起了」  還為愷樂翻臉她

    男星羅志祥掰了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遭女方踢爆交往期間劈腿,與旗下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事後小豬、女星愷樂(蝴蝶姐姐)都向周道歉。風波延燒至今,有大陸網友爆料,「小豬與正式蝴蝶在一起了」。
    2020/05/16 09:39
  • 男「不給看手機」搞神祕 女友搶來看卻後悔大哭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風暴餘波連連,許多女友開始會看男友手機內容,Sandy(吳珊儒)在節目上透漏,有位女生朋友發現,男友突然好一陣子不給她看手機,她最後硬搶過來看,沒想到卻讓她相當後悔。
    2020/05/1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