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直播素顏零修圖 驚人真面目曝光

記者 姚惠雯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3:21

大陸網紅周揚青多半都以照片示人,這回難得登上直播,還曝光沒底妝素顏模樣,讓網友大讚沒修圖比較美,氣質談吐也受到好評,不過捲入「豬揚分手」的愷樂,突然被平面媒體爆料,早在去年底就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是好友小蜜桃。

圖/翻攝自吃瓜鹅每日速报微博

 
好友雪梨vs.大陸網紅周揚青:「嗨大家好我是周揚青,人氣人氣之王加油,今年沒法去(河北平山縣),因為疫情沒有去到,所以我才會希望,那能夠在雪梨直播間,那能夠繼續幫助到這些。」

素顏、零底妝模樣登上好友的直播間,開心跟粉絲問好還做公益,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爆出感情醜聞後,專心經營個人網拍事業,這回難得在露出真面目。

好友雪梨vs.大陸網紅周揚青:「她沒有化底妝,妳說氣不氣人氣不氣人,這種真的很討厭真的很生氣,但我最近曬黑了妳知道。」

 
周揚青和朋友對話,互動自然可愛,她這回現身,舉止和談吐溫和又有氣質,少了修圖濾鏡多了清新美,都讓網友大讚「感覺影片比照片要好看、好感度再度爆漲」,而豬揚分手事件另一位女主角愷樂,卻被爆出早已訂婚。

愷樂:「我也就是36歲了,我就去算命想說,怎麼辦會不會真的嫁不掉,結果老師就說妳不用擔心,妳就是有閃婚的命,(考慮交往對象)有條件不錯的,然後也感覺人品什麼都滿好。」

愷樂去年底曾自曝有幾名對象想認識她,還說自己有閃婚命,平面媒體此時突然爆料,她在去年底就已經訂婚,未婚夫還是一名在上海任職的醫師,介紹人是好友小蜜桃。

愷樂和小蜜桃在兒童台時期就建立好交情,據報導指出,愷樂婚約的醫師,是小蜜桃介紹給她,兩人在上海認識、感情穩定,決定攜手共組家庭後,去年底在美國訂婚,沒想到愷樂突然捲入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風暴,不過愷樂是否真有訂婚一事,小蜜桃經紀人回應,小蜜桃目前人在上海還沒連絡上,愷樂事情應該去問當事人,至於愷樂經紀人同樣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素顏#小蜜桃#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