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2筆

  • 男酒後借錢引衝突致死 犯嫌返回現場遭逮

    嘉義縣蔡姓男子昨天晚上被發現陳屍在中埔鄉吳鳳公園,與死者一起喝酒的鄧姓男子涉有重嫌,鄧男返回現場遭逮時供稱,死者借錢不成先出手,才會出手還擊,不知會致命。
    2018/05/07 09:40
  • 花錢與邦交國當朋友 吳鳳嘆:全部像在等領高薪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日上午宣布,多明尼加與我國斷交,改與大陸建交,台灣邦交國數量降至19國;來自土耳其的行腳節目主持人吳鳳嘆,多明尼加跟之前的其他斷交國家一樣,拿了台灣人給的錢,就說Bye bye。
    2018/05/01 14:33
  • 台灣廣告不如口碑有力! 吳鳳:找網紅宣傳

    台灣透過各種廣告、活動行銷,國際能見度卻很有限,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認為應該要改變我們的行銷方法,建議找外國網紅來台灣,例如一個百萬粉絲的網紅直播,隔天馬上有五六十萬的粉絲點閱,這宣傳效果絕對比較好!
    2018/04/12 20:08
  • 不信懷孕3個月不能講 吳鳳痛心妻流產 將遵循習俗

    外籍藝人吳鳳與老婆陳錦玉育有2歲女兒Ekim,去年底老婆懷第二胎,才兩個月他就忍不住跟78歲父親報喜,但沒有多久就流產,一家人又陷入沉痛,他也一度無法跟父親解釋,因此更理解要等胎兒大約3個月穩定之後,才報喜的台灣習俗。
    2018/04/10 20:15
  • 墾丁觀光為何輸沖繩!他點出「這幾點」引熱議

    墾丁觀光近來陸續爆出物價太過昂貴,屢遭國人詬病,不少民眾寧願多花一些錢去日本沖繩,也不願再到墾丁消費;對此,身為「台灣女婿」的吳鳳提出幾個看法,點出幾個墾丁輸給國外觀光景點的原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4/05 16:41
  • 別再叫我老外!吳鳳花12年 歸化成「正港台灣郎」

    在台灣出道多年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19日於臉書開心宣布,他所申請內政部的「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正式通過,也意味著他成為「正港的台灣人」,現在一切只剩台灣身分證的核發,讓吳鳳感到非常興奮!
    2018/01/20 18:03
  • 我知道他真的來過… 吳鳳妻第二胎流產淚崩

    藝人吳鳳和老婆陳錦玉結婚至今近3年,兩人也育有一名寶貝女兒,婚姻生活甜蜜幸福,然而他卻在今日稍早透露,老婆原先懷了二寶,未料日前做產檢時發現寶寶竟胎死腹中,不得已只好選擇人工引產,讓夫妻倆悲痛萬分。
    2018/01/09 23:25
  • 嘉市大樓清晨火警 4人嗆傷送醫

    嘉義市吳鳳南路365巷一棟14樓高的公寓大樓,今天清晨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6個分隊,救出9樓住戶一家5口,其中4人嗆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17/12/22 10:58
  • 「被考試惡夢嚇醒!」 吳鳳大驚台灣教育太壓迫

    就算從學校畢業了,您也常會做考試寫不出答案的惡夢嗎?土耳其來台發展藝人吳鳳,在臉書上寫道,他被這樣台灣教育嚇傻了!因為在土耳其,最晚最晚5 點下課回家,擔心「這麼大的壓力容易害孩子失去自信,讓他們更難發揮!」
    2017/12/15 13:23
  • 烏克蘭國際發明展 便利尿袋褲獲金牌

    2017烏克蘭國際發明展,吳鳳科大榮獲3金1銀3特別獎。其中舒適便利尿袋褲,針對需要裝置尿袋患者設計,不論平常或掛尿袋均可使用的多用途便利醫療用褲,獲得金牌獎。
    2017/10/06 13:26
  • 退休教官陳浩然 資助東歐兒童16年

    吳鳳科技大學退休教官陳浩然,過去16年來持續資助東歐兒童,讓他深刻體會「施比受有福」的道理,也希望更多人用行動「溫暖東歐兒童的冬天」。
    2017/09/27 17:27
  • 2018台灣燈會Logo發表 展青春時尚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嘉義縣政府今天發表燈會Logo,縣長張花冠與吳鳳科技大學學生一起走秀,展示有燈會Logo的衣服、背包及手機貼紙等,展現青春時尚活潑特色。
    2017/09/26 13:00
  • 不管到哪都有垃圾! 吳鳳怒:亂丟的人不屬於地球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靠著主持旅遊節目在台灣演藝圈廣受好評,日前他在出節目外景時,意外發現環境十分髒亂,到處都是垃圾,讓他心痛直呼「藍瘦香菇」,希望大家能夠更珍惜自己的土地。
    2017/02/13 11:53
  • 迴轉挨撞!大馬路繞圈撞公園爆胎 婦人腿軟

    嘉義市民權路與吳鳳北路口,上演猶如電影裡的驚險戲碼!一名66歲的婦人開著載朋友回家,在十字路口正在迴轉時,遭到後方車子撞上,她一時緊張,竟然就在大馬路上繞圈圈,閃避車輛及路人,飛過矮樹欉撞進市府公園裡,差點就撞上一輛機車,結果行動不便的女駕駛驚嚇過度,雙腿發軟被抱著上擔架!
    2017/02/02 18:03
  • 有了孩子被冷落 吳鳳委屈:女兒才是老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靠著主持旅遊節目在台灣演藝圈廣受好評,他日前在過年期間帶著老婆、女兒一起回家鄉土耳其,還特地拍了一支「有女兒前和有女兒後」的家人反應對比影片,超級可愛。
    2017/02/02 14:12
  • 改善交通視覺死角 涂醒哲籲遠離大車

    嘉義市警察局相關局處推動交通視覺死角改善方案,今天在中山路、吳鳳北路口實施大型聯結車演練,市長涂醒哲充當司機體驗視線死角,籲市民遠離大車保平安。
    2016/11/09 15:01
  • 老婆餵母乳遭賣家提醒胸下垂 吳鳳霸氣回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去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還生下可愛的女兒「小土荳」,更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故事,不過近日吳鳳老婆卻在臉書上表示,在吳鳳粉絲團上收到一則訊息,內容表示她因有餵母奶,所以胸部看起來下垂,讓她表示雖然知道是推銷,但仍難過許久,不過吳鳳則是用一句話讓她破涕為笑,表示「我才是使用的人,我覺得沒問題、很好啊」。
    2016/10/23 00:07
  • 大陸節目夯VR! 拍攝裝備團隊通通DIY

    金鐘獎上黑人陳建州跟吳鳳帶來VR技術,盼望台灣的節目未來結合新科技,給觀眾更多選擇,事實上越來越多節目不再是傳統的拍攝模式,而是採用VR技術要帶觀眾身歷其境,節目中可以看到360度的現場環境,而拍攝方始也很特別,除了將攝影機套在頭上,或是身穿鐵甲把攝影機固定在身上,有趣的是所有裝備都得自己動手做,拍攝手法多變,也呈現出有別傳統節目只是看而已的,互動體驗真實感。
    2016/10/09 17:03
  • 快訊/逆女持刀揮砍母親 婦頭部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吳鳳路,剛剛驚傳一名女子持刀砍傷他的母親,造成婦人頭部當場頭破血流,有5公分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到場,發現被砍婦人清醒,目前已經緊急將她送醫,同時帶回動手的女兒,釐清案情。
    2016/09/21 18:52
  • 酒駕撞警局前安全島! 翻車氣囊爆糗被逮

    又是酒駕惹的禍!嘉義吳鳳南路發生一起酒駕自撞安全島的車禍,結果整輛車翻覆,巧的是車禍地點就在派出所前面,男子酒駕根本就是自投羅網,立刻被逮。
    2015/11/08 14:13
  • 閃婚閃孕又閃生? 隋棠生子恐先有後婚

    藝人陸續傳出喜訊,包括像是林志穎老婆懷了第2胎,還有主持人吳鳳,也跟老婆拍裸體寫真,而隋棠昨天也在臉書分享喜訊,只是隋棠從結婚到生產只有8個月,往回推算隋棠沒意外應該是先有後婚。
    2015/09/01 11:27
  • 台灣情人節日多 吳鳳大呼吃不消

    七夕情人節,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讚聲大國民」請來土耳其藝人吳鳳及金曲台語天后李愛綺等來賓上節目談論異國戀的心路歷程。曾多次公開稱讚台灣女生可愛、溫柔的吳鳳卻對台灣過節氣氛濃厚很不解,大呼吃不消;而金曲獎新任台語歌后李愛綺則是誇讚家中有個超級奶爸,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節目中其他來賓也分享自身異國戀的趣事,瑞典籍的方馬丁就曾幫老婆慶生時,擺上兩根白色長蠟燭,自以為浪漫的結果卻是惹得老婆瞬間變臉;而兩性作家御姊愛直言大家都覺得台灣女生嫁給外國男生沒什麼,但是台灣男生娶到外國女生就稱他為「民族英雄」,此番言論也引發現場一陣唇槍舌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20日)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
    2015/08/20 01:18
  • 騎車趕執勤!貨車攔腰撞 員警倒地不起

    嘉義市發生員警騎警用機車,遭到小貨車攔腰撞上的意外!當時這名劉姓員警正趕往吳鳳南路民宅,協助同事處理一件情感糾紛案,但疑似在橫越馬路時,被小貨車撞上拖行5、6公尺才停下,員警當場倒地意識模糊,而車禍原因是員警違規還是小貨車駕駛貪快造成?警方還要釐清。
    2015/07/25 16:29
  • 男癲癇發作路倒!甦醒拒就醫 想逃遭壓制

    嘉義縣民雄鄉吳鳳科技大學斜對面,發生男子癲癇發作路倒,警消獲報前往救護時,這名男子突然甦醒,一見救護人員要將他送醫,男子卻掙扎想逃跑,原來他稍早前偷了消防分隊的「止輪器」,見到員警心虛想逃,最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並強制送醫
    2015/05/22 13:01
  • 「別拿命開玩笑」 大學生不聽警勸車禍亡

    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的林姓和王姓男大生,凌晨騎機車雙載,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占據慢車道的農用曳引機,2人拋飛重重摔落在地上,造成一死一失明的悲劇,處理車禍的員警發現,這2名大學生元旦當天也發生超車擦撞車禍,當時員警就告誡2人別拿命開玩笑,沒想到年輕人不聽老人言,再次出車禍一死一傷,令警方不勝唏噓。
    2014/01/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