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2筆

  • 週末「陽明山大塞車」 吳鳳痛批自私:疫情就是這樣擴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本土爆發大規模感染,台灣本島皆已淪陷,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不過上週末仍有不少人跑到陽明山遊玩,停車場更是塞滿了車,向來關心時事的土耳其裔男星吳鳳傻眼直言,他也想帶家人去旅行,但「疫情就是這樣擴散得更快!」
    2021/05/26 11:13
  • 防疫有信心!吳鳳激勵喊話「等著分享台灣優異表現」

    近日國內疫情日益嚴峻,「雙北」台北市、新北市15日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名人都發揮一己之力,呼籲外界減少出門次數,平常很關心時事的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也信心喊話,「我等著兩個星期後,跟世界分享台灣的優異表現。」激勵貼文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21/05/17 11:35
  • 連遇「2突發狀況」結局反轉 吳鳳大讚:台灣是神地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育有2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他今(11)日發文透露,連續發生2個突發事件讓他相當著急,最後都因台灣的友善環境順利解決,大讚「台灣變成我心目中的神地!」
    2021/05/11 16:51
  • 路檢攔查!更生人嗆警怒控遭歧視 警:制止抽菸心生不滿

    嘉義有一名男子,行經吳鳳南路時遇到員警設點攔查,他不滿員警一度說要把他帶回警局,質疑員警因為他是更生人的身分歧視他,當場怒嗆警方,還向警政署投訴員警態度不佳;不過,警方提供密錄器澄清,說男子疑似因為當時抽菸遭制止心生不滿,頻頻嗆警,警方並無歧視,由於沒有搜出任何不法物品,當場就放行了!
    2021/05/05 13:48
  • 「35歲零存款」愛妻捨十萬高薪力挺 吳鳳感動:我愛妳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他,近日將老婆哺乳的畫面刺青在腰間,沒想到遭酸民嘲諷「希望你將來離婚再婚後,新的妻子會喜歡」,他對此霸氣反擊,也透露老婆當時放棄10萬高薪的工作,全力支持35歲仍零存款的他。
    2021/04/09 12:35
  • 吳鳳老婆懷孕9週「寶寶沒長腳」 忍痛引產崩潰痛哭

    40歲男星吳鳳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女,經常與粉絲分享家庭生活,不料他昨(4)日突然在臉書透露,老婆在3年多前曾懷孕,卻被醫生告知胎兒發育不全「沒長出腳」,夫妻倆當下腦子一片空白,最後忍痛告別寶寶。
    2021/03/05 12:49
  • 孩被路人嬤嗆「2歲不會自己吃飯」 吳鳳無奈回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吳承鳳)2015年娶了陳錦玉為妻,升格「台灣女婿」,2018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婚後育有一對女兒Ekim和Inci。近日妻子透露,小女兒Inci被路人阿嬤拿來和自己孫女比較,不斷追問,「我們2歲會自己吃飯,很厲害,妳會嗎?」引發熱議。
    2021/02/17 22:54
  • 迺夜市「俗又大碗」! 吳鳳攜友300元吃到飽

    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總是脫離不了美食,其中夜市更是一定要造訪的景點,雖然疫情關係,觀光客無法來台,不過在台灣居住生活的外國YouTuber透過影片介紹台灣美食,像是吳鳳就帶著日本和美國好友,挑戰100元在夜市吃到飽。
    2020/10/17 21:08
  •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和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2020/10/11 14:36
  • 女兒公園玩遭蟲咬「皮膚驚現可怕變化」!男星曝醫診斷警世

    孩子遭蚊蟲咬可不能掉以輕心,日前藝人岳庭的13歲小兒子因被蚊蟲咬傷抓破皮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孰料後來竟惡化成敗血症,一度邊哭邊吐血嚇傻媽媽,所幸目前病情穩定。近日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也透露,女兒去公園玩遭蚊子咬,返家後發現被咬的傷口「皮膚整個變色」,讓他嚇到隔天立馬掛急診。
    2020/06/30 11:52
  • 演藝圈正妹多不偷吃可惜?吳鳳曝劈腿男可怕後果:不值得

    男星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甚至私下跟好兄弟約妹進行「多人運動」,震驚演藝圈。藝人吳鳳也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對劈腿事件的看法,坦言身處演藝圈遇過不少美女,也曾被質疑身邊有漂亮搭檔「不吃白不吃很可惜」,但他卻不以為然,認為人都必須控制自己的慾望,否則得不償失。
    2020/04/28 08:31
  • 土耳其慘!擁700萬粉記者 找吳鳳談台防疫

    新冠肺炎全球延燒,其實連土耳其都非常嚴重,現在已經有超過10萬人確診,2400多人死亡,不過台灣的防疫表現,也讓當地知名記者來取經,他是找上了已經歸化台灣的藝人吳鳳,直接用直播來分享台灣的防疫成功經驗!
    2020/04/26 21:13
  • 挺蔡英文反擊譚德塞 吳鳳幫翻土耳其語:最懂台灣的包容

    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在世界衛生組織(WHO)記者會上,宣稱台灣對他進行種族歧視與霸凌,引起國人強烈反彈與撻伐。總統蔡英文更直接在臉書回擊,並邀請大家幫忙翻譯成各國語言,為台灣發聲,讓出生於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主動幫忙,翻譯成土耳其語,力挺台灣。
    2020/04/11 10:33
  • 世界會聽到我們!台灣女婿吳鳳發聲 呼籲國際:與台合作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但台灣防疫做得好,疫情相對國際穩定許多,甚至許多國家都呼籲要向台灣學習看齊。其中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甚至還特地拍攝影片,並用中、英文發表公開信,除了道出台灣在防疫上的努力外,並呼籲各國和國際組織,應該和台灣合作,「全世界很值得傾聽台灣的聲音。」
    2020/04/01 13:35
  • 妹妹交代後事「要粉色墳墓」 吳鳳崩潰:沒辦法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連續新增的境外移入病例中,一團15人的土耳其旅遊團居然有13人確診,不難想見橫跨歐亞2洲的土耳其當地疫情嚴峻的情況。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昨天(18日)發文透露自己在當地的親妹妹,居然親口向他交代遺言,字句看來令人格外心疼。
    2020/03/19 14:12
  • 幾乎全淪陷!土耳其團再4人確診 全團15人有13人中

    新冠肺炎在台確診病例數破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新增23起確診案例,其中境外移入為21例,本土新增2例。先前有確診案例的土耳其團,今日又有4名成員確診,而該團總共15人,現已累積13人確診,幾乎是全團被感染了。
    2020/03/18 17:52
  • 在演藝圈容易偷吃?吳鳳關鍵分析:不值得

    出生土耳其的藝人吳鳳與老婆陳錦玉(Rynne)2015年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婚後育有2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而他進入演藝圈多年,卻未曾傳過緋聞,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好丈夫代表,談到在圈內很多美女經常有機會偷吃,他也分享自身觀點,被許多網友讚揚。
    2020/03/12 07:52
  • 劉德華3度取消香港演唱會 損失千萬港幣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不少藝人紛紛取消或延後大型粉絲活動,包括劉德華3度取消12場香港巡演,蔡依林和李榮浩延後好幾場演唱會,還有韓星來台行程也宣告暫緩,而台灣女婿吳鳳則透過自己的力量為台灣發聲,要幫台灣爭取加入WHO,夏克立也相當關注家鄉加拿大的防疫狀況。
    2020/02/04 11:24
  • 吳鳳籲「不要讓孩子玩手機」 專家曝後果:等於給毒品

    藝人吳鳳來台定居13年,5年前和太太陳錦玉(Rynne)結婚,如今已有2個女兒,一家人十分幸福,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看法的他,近日也以自己的育兒心得呼籲大家不要給孩子玩手機,認為年幼孩子容易對玩手機上癮,文章一出引來許多共鳴。
    2020/01/14 14:43
  • 首投總統大選心聲曝光 吳鳳自爆「參選時間點」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主持旅遊節目深受觀眾喜愛,他5年前成了台灣女婿,2018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再過幾天就是總統大選,這也是他人生首次參與總統選舉投票。他昨(8日)受訪興奮表示,將拍片紀錄前往投票的過程。
    2020/01/09 10:05
  • 吳鳳突拋主持棒!告別8年旅遊節目:我確定畢業了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主持旅遊節目風格新穎有趣,深受許多觀眾喜愛,還曾奪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他2日卻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自己將卸下多年的主持棒,並透露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2020/01/03 08:41
  • 愛台灣啦!瑞莎、吳鳳國慶PO文嗨祝「生日快樂」

    藝人瑞莎原是烏克蘭國籍,4年前和台灣老公Mike結婚後,如願歸化,成為正港台灣人。而主持人吳鳳原是土耳其人,因為喜愛台灣,申請內政部的「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通過,取得中華民國國籍。昨(10日)逢雙十國慶,瑞莎、吳鳳都開心的在臉書PO文祝賀,感動大票網友。
    2019/10/11 14:56
  • 多元包容! 神父、鋼琴家、新住民領唱國歌

    今年國慶找來歸化的雷敦龢神父和鋼琴家藤田梓,與30位東南亞新住民領唱國歌,她們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練習,正式上場前也在一旁試唱、開嗓,而今年的主持人,也是去年歸化的台灣女婿吳鳳擔綱,展現多元包容。
    2019/10/10 13:26
  • 多元包容! 台灣女婿吳鳳任國慶主持人

    國慶日將在下周四登場,今年主持人也將由台灣女婿吳鳳來擔任,其中慶籌會也規畫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像是慶祝大會上會有陸海空的各式軍機種,所組成的空中分列式,另外花車遊行結束後也會到中正紀念堂繼續展出,直到20日結束!
    2019/10/05 12:05
  • 陸客不來!吳鳳提「這十點」救觀光 北市府允諾:我來做

    大陸47個省市自本月起停發陸客赴台自由行通行證,下半年也傳將限縮團客,引發部分觀光業者憂心。對此,「台灣女婿」、藝人吳鳳以當過6年導遊的經驗,提出十項建議救台灣觀光,不僅超過1.8萬人推爆,就連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也在底下親自留言承諾「我來想辦法執行!」
    2019/08/0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