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1筆

  • 「我偷吃妳會原諒嗎?」吳鳳老婆這樣回 4.1萬人推爆

    阿翔與謝忻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正宮Grace前(17)日發文原諒老公,感性說道:「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男星吳鳳也表示他詢問老婆若發現他外遇是否會原諒,老婆的回答吸引近4萬人按讚表示認同。
    2019/06/19 14:10
  • 人氣廚師王凱傑走訪台北 推在地觀光

    推廣在地觀光,台北市政府邀請在全球當紅烹飪實境秀節目中,獲得亞軍的廚師王凱傑,來台北尋找家鄉味,歡迎會中,王凱傑以在地食材,詮釋心中台北味。
    2019/05/16 21:42
  • 暗諷韋佳德拍對岸馬屁!吳鳳:台灣人單純不是笨

    從《2分之一強》出身的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因外型帥氣加上能說一口流利中文被廣為認識。日前他上義大利節目《Italiasì》返台後自豪「帶台灣走上國際」,卻被精通義大利文的網友打臉,表示韋佳德在7分多鐘專訪僅提到台灣2次,其他都在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夫婦,玩兩面手法。對此,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土耳其節目主持人吳鳳也在臉書替台灣人發聲,怒批「台灣人單純沒錯,但是不是笨」。
    2019/04/16 14:17
  • 拖板車疑變換車道擦撞  女騎士遭輾斃

    嘉義市吳鳳南路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同向機車,當場造成女騎士被輾壓死亡;消防局呼籲,大貨車、聯結車等車輛因有視線死角,應保持距離。
    2019/04/07 16:40
  • 他在地球另一端端盤子 後來娶了台灣老婆、還拿金鐘獎!

    吳鳳在成長過程中胸懷壯志,積極學習各種外語,渴望生活在他方。從小懷有表演欲的他,活潑又熱情,卻找不到舞台,只能在土耳其的飯店和郵輪當服務生,還當過5年導遊。26歲來台留學,偶然客串電視劇而踏入演藝圈,他拍廣告、拍電影,擔綱主持外景節目,最後榮獲金鐘獎肯定。
    2019/02/19 08:00
  • 6天4起虐童!他喊「支持死刑」 網挺:不教化就火化

    近期虐童事件頻傳,從先前的恐怖托嬰中心到肉圓爸家暴,今日又傳出2歲女童因不喝奶遭17歲小媽媽虐死,屢屢發生的悲劇引起全民人神共憤。對此,藝人吳鳳首度公開表態,表示看了這麼多起虐童案,開始真心支持死刑等嚴厲的責罰,一番話讓網友力挺,「支持重判」、「不能教化就火化」。
    2019/01/16 13:19
  • 批評變攻擊傷害台灣! 吳鳳籲留言前「理性思考」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2年,去年3月領到身分證,成功歸化台灣,也在去年底大選成為「首投族」,開心投下一票,今年元旦更受邀出席升旗典禮領唱國歌,相當熱愛台灣,也時常關心各種議題,而面對臉書上愈來愈多不理性的發言,他也擔憂最後會「傷害大家生活的這塊土地!」,呼籲大家發言前,要先確認自己是經過理性思考的!
    2019/01/14 16:02
  • 府前升旗司儀喊「唱國歌~」破音 網笑虧:昨晚喝太多嗎

    今日(1日)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更聚集數萬名民眾,並由藝人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等人,準備和大家齊唱國歌,不過當司儀發口令「全體肅立」、「唱國歌」,竟然大破音,引發網友熱益
    2019/01/01 12:23
  • 吳鳳來台發展落地生根 大聲唱出對台灣的愛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2年,去年成功獲中華民國身分證,讓他自豪說「我就是這個地方的一份子」,如今更受邀出席元旦升旗領唱國歌,讓吳鳳能在摯愛土地上表達對台灣的愛。
    2019/01/01 09:52
  • 吳鳳、籃球選手戴維斯 領唱元旦國歌

    元旦升旗典禮,往年總統府都邀請國軍楷模領唱國歌,今年則是邀請歸化台灣的新住民唱國歌,包含藝人吳鳳、籃球選手戴維斯、以及緬甸越南等新住民,其中吳鳳的藝人也因為跟歷史人物「吳鳳」同名,引發討論。
    2018/12/30 20:08
  • 受邀元旦升旗領唱國歌 吳鳳:現在女兒聽到國歌就不哭

    來自土耳其的節目主持人吳鳳將擔任108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的國歌領唱,他今天(30日)表示,唱國歌代表對國家的愛情;他也笑說,只要在家放國歌,小女兒就不會哭,家長一定要試試看。
    2018/12/30 19:01
  • 首投族排2小時不怕苦 吳鳳:就算4、5個小時也要投

    九合一大選今天(24日)登場,不少投票所擠滿人潮,而藝人吳鳳原本是土耳其籍,今年3月領到身分證,終於歸化台灣成功,成為「首投族」,他今天也攜帶全家大小出門投票,雖然排了2個小時才投到票,卻毫不後悔,更直說「排4、5個小時也會投!」」
    2018/11/24 18:14
  • 吳鳳二寶首次游泳!小手緊抓不放 療癒畫面網友全融化

    寶寶第一次在水中踏水的萌樣,療癒又逗趣,可讓爸媽們都融化了!土耳其籍藝人吳鳳的老婆,日前順利生下二寶。而近日吳鳳也與老婆讓剛出生沒多久的二寶第一次體驗下水游泳,可愛模樣讓網友全被圈粉了!
    2018/11/23 16:45
  • 妻挺過流產!親眼見二寶出生 吳鳳噴淚:寶寶回來了

    藝人吳鳳與老婆「Rynne」結婚3年,育有可愛的3歲女兒「Ekim」。今年初老婆流產,讓他心疼不已,不過兩人攜手挺過傷痛,成功懷上第二胎,老婆也在日前順利生產。而吳鳳也在臉書分享入產房陪產的影片,二女兒出生的瞬間,讓他忍不住掉淚,還說「寶寶回來了」,幸福畫面令人感動!
    2018/11/03 11:42
  • 「別等悲劇發生才團結!」男星沉痛呼籲網推爆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全台灣瀰漫在哀傷的情緒之餘,也正積極找出事故原因並究責。來台發展12年的38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今天(24日)在搭火車前往台東時有感而發,他指出台灣經常被說「最美的風景是人」,但他反而認為最美的應是「團結的人民」,呼籲民眾「別等悲劇發生才團結」,結束後又開始謾罵,一番論點引起大批網友狂推。
    2018/10/24 12:08
  • 男星秀手臂上「孕妻刺青」 親揭背後超感人意義

    來台多年的38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2015年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育有一女,今年5月更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相當寵妻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近日更透露要將人生第2次刺青「獻給最愛的老婆」,而背後感人原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好棒的紀念!」、「好有愛的畫面」。
    2018/10/08 15:57
  • 看兒虐案心很痛 吳鳳:多數歐洲國家都「法律重罰」

    近日,新竹一名3歲男童疑遭生父及同居人虐待,不僅骨瘦如柴、四肢有瘀傷,引發網友怒火;而今(25日)新北市五股區再傳有保母虐童。面對近期兒虐頻傳,藝人吳鳳也難過地發文表示,每次看到這種事件,就覺得心很痛,「不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多狠心的人,希望法律可以重罰這些加害者。」
    2018/09/25 16:21
  • 3歲童疑遭虐吃排泄物 吳鳳痛批:關一輩子最好!

    新竹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不僅以束帶綑綁雙手,身上有多處瘀青、瘦成皮包骨,男童因為飢餓難耐,竟然撿拾排泄物塞到嘴裡,整起事件直到生母前往探視才曝光。男童疑遭虐事件引起各界譁然,讓同樣身為父親的藝人吳鳳,在臉書留言痛批男童生父「最好關一輩子」。
    2018/09/23 14:44
  • 景區垃圾撿都撿不完! 吳鳳心痛:台灣只有一個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多年,時常關注台灣時事及環境保護,日前他在YouTube和臉書貼出一段自拍影片,表示他在新竹縣北埔冷泉河床發現大量垃圾,除了自己動手撿,他也心痛表示「台灣只有一個,一定要好好被照顧!」
    2018/09/22 11:52
  • 紐西蘭人印象中的台灣 「共通點」竟是這件事!

    你心目中的台灣是個美麗的Formosa?還是很多人口中所說的「鬼島」?38歲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近期釋出一支影片,當中他訪問了多名紐西蘭人對於台灣的印象,沒想到不少人表示台灣人工作態度非常好,是個有好山好水的國家,同時表示會想來台灣,只是還有一個「共通點」,讓不少台灣人相當驚訝!
    2018/08/14 15:46
  • 妻挺7月孕肚搭高鐵 吳鳳嗆博愛座2男裝死不讓位

    38歲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3年前和老婆結婚後育有一女,今年初懷第2胎卻因胎死腹中忍痛中止妊娠,近期夫妻倆好不容易又懷上2寶,吳鳳昨天(12日)在臉書上透露愛妻陪伴他到台中工作,身體卻突然不適掛急診,夫妻倆趕緊帶著幼女搭高鐵回家,車上2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自顧自地滑手機、吃便當沒有讓座,讓他感到心寒。
    2018/08/13 09:46
  • 「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  吳鳳一番話反駁獲盛讚

    台灣是鬼島嗎?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家人在台生活多年,但日前搭乘計程車,卻因為司機一句「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讓他頗有感觸,他表示不覺得台灣完美,但他想盡全力準備一個更好的台灣未來給他的孩子,從來沒想過放棄。一番話得到網友盛讚。
    2018/07/23 18:26
  • 二寶回來了!流產不到半年 吳鳳老婆驚喜曬孕肚

    藝人吳鳳與妻子陳錦玉2015年結婚,目前育有1女小土荳,今年1月本來開心宣布懷上二胎,但沒多久就發現寶寶胎死腹中,他們只好忍痛做人工流產,不過吳鳳昨(24日)晚間在臉書上透露老婆又懷孕了,粉絲們都紛紛獻上祝福。
    2018/05/25 12:07
  • 為了1000元!男不借錢 酒後失控打死朋友

    為了1000元,竟動手打死朋友!嘉義吳鳳公園6日晚間傳出命案,死者出門後遲遲沒回家,被母親發現陳屍在公園。警方蒐證時,嫌犯還到現場徘徊不停發抖,員警發現他神情有異不斷追問,他才坦承犯案,而原因只是因為死者向他借錢不成,雙方爆發衝突,嫌犯一時情緒失控打死朋友。
    2018/05/07 14:31
  • 男酒後借錢引衝突致死 犯嫌返回現場遭逮

    嘉義縣蔡姓男子昨天晚上被發現陳屍在中埔鄉吳鳳公園,與死者一起喝酒的鄧姓男子涉有重嫌,鄧男返回現場遭逮時供稱,死者借錢不成先出手,才會出手還擊,不知會致命。
    2018/05/07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