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2筆

  • 吳鳳母校開課成功!認了「原本不想答應」 被主播張齡予1句說服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近日放下麥克風,回到母校台灣師範大學執起教鞭,為來自各地的學生開了他的第一門課「來自土耳其的邀請函─跨越歐亞文明私旅」,初體驗獲得滿堂彩。
    2023/04/12 18:42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 去了了!嘉市鬧區大火 30年果汁店全燒光

    嘉義鬧區上午發生大火,其中一家小吃店起火後,火勢迅速燃燒,緊鄰的五間店面全被波及,其中還有一家30年的果汁店也受害,老闆們欲哭無淚,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而無獨有偶,花蓮火車站商店街有傳出火警,掉落物還砸中停在軌道上的一輛普悠瑪。
    2023/03/15 19:29
  • 酸民嗆滾回土耳其!吳鳳高EQ回擊 吐愛台灣心聲被讚爆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從學生時期就來台求學、工作,並在2015年娶回台灣女友,正式成為「台灣女婿」之於,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在台長達10多年,吳鳳曾多次表達愛台灣的心,不料最近卻被酸民出征要他滾回土耳其;對此,他則高EQ回應,並霸氣喊話「台灣就是我的家」。
    2023/03/01 20:22
  • 吳鳳親自迎接台灣救難英雄歸國 感動喊「差點哭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日前發布了一則迎接台灣英雄歸國的影片,由於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發生強震,造成相當嚴重的傷亡,因此台灣派出了搜救隊至當地援助。而吳鳳特別在台灣搜救隊返台的日子前來機場迎接,以表達他的感謝之情。
    2023/02/17 17:44
  • 台灣救援隊再救1人!土國男震後198小時生還 吳鳳:感到驕傲

    土敘強震發生迄今仍有奇蹟,心繫家鄉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今天分享,中華民國搜救總隊和土國救援團隊,在災後198小時後聯手救出一名18歲男生,讓他直呼為台灣救援團隊感到驕傲。
    2023/02/14 21:12
  • 吳鳳跟白沙屯媽祖 沿路聽到「土耳其加油」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今天凌晨起駕徒步進香,上午抵達台中大甲。隊伍當中還有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他說家鄉因為地震受災嚴重,特地來祈福。沿途深深感受到台灣人對土耳其的關心,相當感動。
    2023/02/12 15:20
  • 強震萬人死傷!吳鳳白沙屯媽祖進香求平安 感動曝台人暖舉

    土耳其6日爆發規模7.8強震,截至10日早上,已經超過2萬人不幸罹難。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就分享,11日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為家鄉祈福時,一路上台灣人的暖舉令他感動不已。
    2023/02/12 13:31
  • 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級的世紀強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超過2萬人。台灣人也相當關注並踴躍送暖,定居在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也曾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現場,見到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台灣人的愛心超乎想像,物資已經遠遠超過預期,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也緊急道歉宣布,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點。
    2023/02/11 15:33
  • 物資湧慈濟「堆成山」!只收全新 民眾訂電商直送

    土耳其強震後,駐台土耳其辦事處也發起捐贈活動,由慈濟協助收取整理,不少人假日一大早就開車親自送到慈濟倉庫,也因為只收全新物品,也有民眾直接電商下單直送,吳鳳也前來拍下物資堆滿山的倉庫狀況,讓他感動的說,要讓土耳其人知道台灣人多有愛,預計今天將有400箱會送往土耳其。
    2023/02/11 13:24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為何土耳其火速馳援921?吳鳳揭24年前緣分:台灣先的

    土耳其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之後更是餘震不斷,死傷人數已超過1萬多人,台灣也伸援手,派出搜救隊前往土國,不禁讓人聯想到當年921大地震,土耳其救難隊也是首批抵台的外援。對此,藝人吳鳳就曾表示,其實早在24年前台灣就主動幫忙,所以兩國才建立良好關係。
    2023/02/07 16:25
  • 土耳其強震台僑一度受困 吳鳳發聲為家鄉祈禱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一度傳出有台僑受困,外交部證實他們已平安獲救,而台灣女婿吳鳳,來自土耳其,家人住伊斯坦堡附近,距離東南部震央有七.八百公里,妹妹人很平安,不過吳鳳還是擔心自己家鄉,希望大家替土耳其祈禱,至於我國跆拳道國手,飛土耳其準備比賽,落地才知有地震,羅嘉翎抵達飯店,透過社群報平安。
    2023/02/06 23:42
  • 土耳其強震「天空現詭異閃光」 吳鳳嘆:40秒變世界末日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且後續陸續發生了至少20多次大大小小的餘震,造成至少千人不幸罹難,且傷亡人數仍在持續上修中。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稍早也在臉書拜託大家為家鄉祈福,同時曝光一段地震當下的影片,直呼「40秒內整個環境變成世界末日」,坦言相當擔心家鄉的災情。
    2023/02/06 21:54
  • 吳鳳攜妻小飛日本旅遊! 天亮降落但踏出機場竟已天黑

    藝人吳鳳於日前帶著一家妻小前往日本旅遊,也拍攝了VLOG紀錄旅程點滴,其中描述了許久未出國旅行的興奮之情與旅程的種種意外插曲,只不過還沒踏出機場大廳,就差點累壞了!原來光是等待出關的時間超過了2小時,天亮抵達日本,走出機場卻已天黑。
    2023/01/15 15:21
  • 愛女害怕犯錯吳鳳1句暖心安慰 網大讚:很棒的教育觀念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多年,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親子間的互動,昨(3日),在文中提及大女兒因害怕失誤而沒自信,他回憶起父親的曾說過的話,並教導孩子如何面對錯誤,教育理念讓網友紛紛表示贊同。
    2022/12/04 13:11
  • 吳鳳女兒腦震盪送醫失眠一週 看世足轟土耳其隊「很爛,要檢討」

    男星吳鳳今(3)日出席愛盲基金會「EYE玻璃屋」開幕記者會,盼以自身影響力,邀請社會大眾到玻璃屋體驗視障人士辛苦的日常,場面相當溫馨。吳鳳4歲小女兒Inci先前和7歲的姊姊Ekim在房間玩時,從床上摔下來撞到頭部,緊急送醫還嘔吐,最後檢查出有腦震盪,讓他相當擔心。
    2022/12/03 14:07
  • 吳鳳愛女摔下床「慘撞頭部」吐了!衝急診洩現況:幸好在台灣

    藝人吳鳳來台十餘年,2015年與老婆結婚,育有2女,不時也會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而日前他透露小女兒和姊姊玩時,不慎從床上摔下,頭部遭到撞擊,就醫時還嘔吐,讓他越來越緊張,好在經過檢查後沒有出現大問題。最後他也提到,很慶幸自己和家人身在醫療資源充足的台灣。
    2022/11/11 08:46
  • 走出窄巷滿臉汗!吳鳳好友去梨泰院拍萬聖節 遭人浪推擠

    南韓梨泰院29日晚間爆發大規模推擠意外,藝人吳鳳的土耳其好友Ali(阿里)也在現場,原本他要紀錄韓國歡慶萬聖節的歡樂氣氛,但Ali到現場發現人潮非常多,自己甚至被擠到事發現場的窄巷外圍,幸好最後逃出,當天的慘烈情況,連住在20分鐘車程外的台灣留學生,從10點多開始就陸續接到手機警報。
    2022/10/31 19:50
  • 國慶日沒消失!邰智源、吳鳳都發文慶賀:驕傲又感恩

    今(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網紅館長日前大酸,許多演藝圈藝人都會在國慶日當天「消失」或者噤聲,就是為了要避開敏感兩岸議題。不過其實有不少藝人都在當日發聲慶賀,近來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的邰智源,以及來自土耳其歸化的吳鳳也都發文為中華民國慶賀。
    2022/10/10 17:15
  • 台灣學生較害羞? 吳鳳曝「會錯過很多機會」:別當藉口

    台灣人很害羞?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日前到大學進行演講,聽到有台灣大學生告訴他「台灣學生比較害羞」,讓他有很多感觸,直言如果台灣年輕人繼續害羞,在國際舞台上會沒有表達能力,「千萬不要用害羞這個藉口來錯過很多機會。」
    2022/09/29 10:44
  • 黃嘉千斬16年婚!台灣女婿吳鳳揭異國婚卡關「致命地雷」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對此,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6日通過臉書分享異國婚姻的看法,表示「以我的想法,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如果中間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的交流,都會遇到問題!」
    2022/07/07 16:02
  • 吳鳳秀刺青憶亡父 難忘16年前來台被5百元砸身上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7年前與台灣妻子Renee結婚,2018年取得身分證落地生根,礙於疫情3年無法回家,6月底便與太太飛回土耳其探親。離台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他認為在台灣生活其實比在土耳其幸福,也大方秀出身上的3處刺青,都是對亡父的思念與對妻女的愛。
    2022/07/01 12:10
  • 粉絲問土耳其「鳥事」!情勒沒溫度 吳鳳嘆:沒禮貌

    「台灣女婿」吳鳳是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在台發展15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以親切有禮、愛台灣聞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昨(19)日罕見動怒,發文稱遇到一位粉絲向他詢問有關土耳其的專業問題,但他並非專業因此請對方找駐台土耳其辦事處,沒想到竟遭情緒勒索「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還嗆「虧我是你的粉絲,從今以後退粉!」讓他好無奈。
    2022/06/20 08:38
  • 被狂酸「只想賺台灣人的錢」!吳鳳罕動怒回擊:很沒品質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多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正能量的生活態度獲得不少粉絲支持,然而卻也引來酸民批評「只是要賺台灣人的錢」,讓他忍不住動怒回擊「花時間來這樣侮辱別人,真的很沒有品質」。
    2022/06/1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