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2筆

  • 菲殺台民/殺漁民公憤!藝人臉書譙菲 讚聲不斷

    菲律賓掃射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讓民眾深感憤慨,抵制前往菲律賓旅遊,連藝人張克帆都在臉書公開,原本要帶父母到長灘島渡假,現在也臨時取消機票,改去新加坡,並呼籲全民抵制;而土耳其籍的節目主持人吳鳳,在臉書PO文,他對菲律賓的暴行感到十分生氣,和全台灣的人民一樣都在等一個道歉,至今2萬多人按讚,還要吳鳳乾脆出來選總統。
    2013/05/14 09:36
  • 老外看台灣!力拚罩門 鱉蛋、雞血、田雞盅

    來自土耳其的外景節目主持人吳鳳,成為第一位金鐘獎的外籍得主,其實這些外國朋友在台灣,還是有無法克服的罩門。
    2012/11/12 19:46
  • 金鐘獎/獲最綜藝主持人 澎恰恰、許效舜哭了

    電視金鐘頒獎典禮,26日晚間舉行,來自土耳其的吳鳳,獲得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激動的在台上,又跳又叫;綜藝節目獎,則是頒給近來收視不錯的「超級模王大道」;至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是讓澎恰恰、許效舜抱走了!
    2012/10/27 07:03
  • 車禍脾臟破裂!學生險不理賠 家屬怒

    投保學生平安保險,可得看清楚契約條款內容才行!嘉義吳鳳科技大學一名女大學生,去年底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脾臟破裂切除,被鑑定為勞工保險失能給付第9級,勞保及強制責任險都理賠,但學校的團體平安險卻拒絕理賠,家屬難以接受。
    2012/04/19 17:50
  • 飆仔警局前呼嘯橫行! 連開17罰單

    嘉義市吳鳳南路附近,每到假日就有飆車族橫行,他們拆掉消音器,騎上快車道,與轎車爭道競速,甚至沒戴安全帽,相當危險!這一次,更公然從派出所前呼嘯而過,驚動員警派車攔截,還根據路口監視器拍下的影像,一口氣開出了17張罰單!
    2011/03/09 17:50
  • 「馬政府害死人」 民眾橋上噴漆國罵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豪雨,導致嘉義八掌溪溪水暴漲,吳鳳橋發生橋樑兩端下陷被緊急封閉,有民眾質疑,馬政府救災不利,在橋上噴漆說「馬政府害死人」,還寫了斗大的國罵字樣,宣洩不滿情緒,認為政府動作太慢還不如靠自己,有將近400多個阿里山災民,看到政府派來救援的直升機,並不是爭先恐後,而是將民眾分類,最急迫的人先下山,縮短救災時間。
    2009/08/18 12:40
  • 莫拉克/八掌溪暴漲 吳鳳橋兩端下陷封橋

    莫拉克颱風為嘉義帶來豐沛雨水,導致八掌溪溪水暴漲,由於溪水不斷沖刷,上游的吳鳳橋發生橋樑的兩端下陷,因此警方趕緊封閉橋樑,而在下游,許多民眾為了一睹暴漲的溪水,就冒著風雨就跑到嘉義市的河濱公園拍照留念,看起來險象環生。
    2009/08/09 17:54
  • 鐵皮屋大火 七旬老翁葬身火窟

    嘉義市吳鳳南路下午傳出死亡火警!密閉的鐵皮屋莫名起火燃燒,當場濃煙密佈,由於高溫救援困難,七旬老翁活活被燒死在裡頭,家屬哭斷腸。
    2008/07/02 17:48
  • 吳鳳公園原民舞 涉歷史傷口停止

    位在嘉義的吳鳳公園,近來因為有原住民的表演活動,每逢假日就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不過這些精緻的舞蹈,卻要在今天突然劃上休止符,讓許多民眾相當錯愕,根據了解是因為鄒族長老,對於吳鳳歷史傷口沒有弭平,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2007/12/30 13:55
  • 追緝通緝犯 對空鳴槍 一嫌落網

    省道台一線在嘉義吳鳳路段剛剛發生一起槍擊,警方追緝1名煙毒通緝犯,嫌犯見到警察拔腿就跑,員警對空鳴槍,開了12槍,經過一陣追逐,嫌犯被捕,不過3名員警因為在追捕過程跌倒,受到擦傷,詳細新聞內容稍後我們有完整報導。
    2005/06/20 18:12
  • 宋楚瑜願做吳鳳 國民黨:再溝通

    民親合作,到底是不是空穴來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釋出善意,說他願意當朝野和解的「吳鳳」,不過現在親民黨卻開始懷疑,國民黨針對民親合作,刻意在放一些假消息,目的是想要入閣,但國民黨否認,認為是全都是民進黨在進行分化。
    2005/01/10 12:49
  • 總統提朝野和解 宋楚瑜:願當吳鳳

    親民黨「橘子轉綠」的傳聞,國民黨從認為絕不可能,到現在發現愈來愈有眉目,不禁焦慮著急,所以國民黨提出要「連宋一起會扁」,甚至成立國親聯合機制,但親民黨都表示毫無意願,甚至回頭質疑居心,而這時候面對跟綠營提出的朝野和解,宋楚瑜說:他願意當吳鳳。
    2005/01/09 18:26
  • 換裝瓦斯未熄菸 早餐店老闆火焚身

    嘉義市吳鳳南路上的一家早餐店,因為老闆在換裝瓦斯時,沒把香菸熄掉,引發氣爆起火,不但將老闆給燒傷,隔壁的服飾店也遭殃。
    2004/12/01 14:01
  • 穿紅衣帶好運? 「吳鳳」搶匪栽了

    基隆市一名搶匪,他作案都穿紅衣,因為他認為穿紅色衣服可以帶來好運,結果卻反而成了警方的破案線索,依照這個明顯特徵,順利逮捕這名紅衣大盜。
    2004/10/11 12:25
  • 板橋鐵工廠突發大火 居民夜半驚醒

    板橋市今天(23日)凌晨發生一起火警,位於吳鳳街的鐵工廠半夜突然起火燃燒,幸好當時工廠裡都沒有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卻驚醒了許多正在熟睡的民眾。
    2004/09/23 07:21
  • 沈富雄自比吳鳳 洪奇昌:吳鳳是神話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天感嘆自己的處境就像吳鳳一樣,政治生命遭受威脅!事實上,泛綠陣營對於沈富雄的不滿和不解,確實持續升高,甚至有人預測沈富雄將步上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後塵,背離民進黨。
    2004/04/19 18:54
  • 醉漢縱火燒屋 遭鄰居活逮痛打

    嘉義市吳鳳南路一戶民宅,晚間突然起火,原來是一名男子喝醉酒燒屋子,還波及隔壁鄰居,附近住戶抓到他,氣的把他痛打一頓。
    2003/09/0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