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吳睿軒 結果共129筆

  • 兒闖禍離開演藝圈?吳宗憲:懲罰不能少這是他的命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引發喧然大波,吳宗憲昨(20日)帶他出面公開道歉,對著鏡頭嚴厲教訓兒子,並要他「離開」演藝圈。事隔1日,吳宗憲對於兒子未來的規劃,難掩落寞「應該要給他懲罰的,一項都不能少,這也是他的命!」
    2018/08/21 18:45
  • 吳宗憲痛罵兒子王八蛋 張菲讚危機處理99分

    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在IG上發恐嚇貼文,引發軒然大波,吳宗憲以最快速度出面處理,痛罵兒子「愚蠢」、「王八蛋」、「直接抓去關」,還幫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
    2018/08/21 17:56
  • 弟弟惹禍被禁足 吳姍儒:爸爸氣到都沒吃東西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躍上社會新聞,姐姐吳姍儒今天(21日)出席彩妝品活動表示,目前弟弟被禁足在家,比較擔心的是爸爸的身體,透露吳宗憲氣到都沒吃東西,又連續好幾天忙錄影,所以只能趁他休息的時候煮晚餐給他吃。
    2018/08/21 17:23
  • 被吳宗憲當眾罵還偷笑 Sandy首談弟:我超傻眼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私人IG發文揚言炸掉市政府,引起軒然大波,事後吳宗憲帶著兒子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更連發「18金句」批評兒子,在大眾面前痛罵兒子愚蠢,宣布費心思鋪好的演藝之路直接喊卡。對此,吳姍儒Sandy今表示,昨天還看到弟弟一度偷笑,讓她大傻眼,回家盤問弟弟竟回「想用幽默方式面對。」
    2018/08/21 16:15
  • 套路根本學「富察皇后」?憲哥危機處理被讚有誠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0日)帶著失言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面,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向社會大眾道歉,從頭到尾憲哥不但嚴厲訓斥兒子,甚至代他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鍵時刻的危機處理不僅網上推爆,就連一向說話犀利的館長陳之漢也認為很有誠意,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甚至指出憲哥的套路根本和近期夯爆的《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樣。
    2018/08/21 14:40
  • 「你唯一亮度就我兒子,屌什麼?」 憲哥教子吐18金句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失言惹禍,昨天(20日)他錄影前帶兒子出面公開道歉,聽鹿希派懺悔憲哥一臉鐵青,甚至表示自己第一次受訪如此無言,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後憲哥對著鏡頭嚴厲教訓兒子,還要鹿希派宣布退出演藝圈,字字句句父親最沉痛的教誨,被網友選出18金句。
    2018/08/21 09:29
  • 吳宗憲痛心親斷兒星途!唱片公司:不會單方面終止

    綜藝天王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社群媒體上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昨天(20日)憲哥親自帶著兒子公開道歉,全程面色凝重教訓兒子,更當場逼鹿希派退出演藝圈。事後鹿希派在IG上公開自創曲,求外界再給一次機會,而他所屬的唱片公司則回應「不會單方面終止合作」。
    2018/08/21 08:04
  • 老爸親手斷星路 吳睿軒PO自創曲「求再給一次機會」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因為一句「要做炸彈炸北市府」的玩笑話,引起爭議,事件延燒至今,吳宗憲第一時間先是痛罵兒子智商低,今天下午則是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兒子離開演藝圈,親手斬斷鹿希派短短23天的演藝生涯,而記者會後鹿希派隨即在IG上發文,同時公開自創曲,求外界「再給他一次機會」。
    2018/08/20 23:36
  • 吳宗憲「送兒子離開」 扮黑臉訓斥吳睿軒愚蠢

    吳宗憲帶著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撂下重話,要他「打包走人」退出演藝圈,還在鏡頭前公開訓斥兒子「太愚蠢」「是在囂張什麼」,當眾扮黑臉,要吳睿軒記取教訓。
    2018/08/20 19:40
  • 吳睿軒出面道歉3度鞠躬! 坦承犯錯「昨晚睡不著」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被爆出在私人IG帳號發文恐嚇炸掉台北市政府,昨晚(19日)到市刑大接受偵訊後,今天(20日)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坦承自己沒有三思而後行,但強調自己不會做炸彈,一切都是在軍營時和同袍的玩笑話。
    2018/08/20 19:36
  • 條列10點建議 她說憲哥可找「王力宏」幫忙

    之前經常評論孫安佐事件的李文,對於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引發的風波同樣有話說。她在20日下午於臉書貼出長文,稱讚吳宗憲處理得非常漂亮,還給他10點建議,包括可以找「王力宏」幫忙、最會傷害你的人是你的親人和朋友等等。
    2018/08/20 17:00
  • 兒出面致歉!憲哥逼退演藝圈:這裡不需要你這種咖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女友生病在IG上發文威脅「炸掉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今天(20日)憲哥帶著鹿希派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鹿希派解釋自己的發言純屬在軍營間和友人講的玩笑話,並為「做了一個愚蠢白痴的不良示範」讓家人丟臉感到自責,表示今後會謹言慎行。然而憲哥卻氣壞了!當眾記者面逼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還說藝能界「不需要你這種咖」!
    2018/08/20 15:09
  • 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 吳宗憲痛罵親兒

    吳宗憲的兒子因為涉及恐嚇公眾,成為話題人物,但吳宗憲不但沒替兒子說話,反而還大罵吳睿軒很笨,直接抓去關,甚至說「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相較於同樣也是揚言恐攻的星二代孫安佐相比,當時狄鶯護子心切,吳宗憲的發言立場,似乎比較不讓外界反感。
    2018/08/20 13:20
  • 轟憲哥兒是炸彈客!「宿敵」陳沂狠酸:全家都有犯法天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為在IG上發圖文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涉及恐嚇公眾罪,昨天(19日)警方傳喚他到案說明。憲哥一出事,他的「宿敵」陳沂立馬在臉書上開砲,她強調自己「不僅要落井下石,還要下土石流」,更一一列舉憲哥全家過往黑歷史,狠酸憲哥「全家都有犯法的天份(分)」!
    2018/08/20 12:28
  • 音樂夢恐碎 吳睿軒若留案底將無法赴美

    吳宗憲兒子的吳睿軒在節目中大秀琴技,演唱新歌,眉宇間流露出十足自信,訪談時還一直插話,讓不少來賓都說:「終於知道哪裡像憲哥了。」姐姐吳姍儒更笑弟弟說「臭屁會遺傳」,儘管音樂表現優異,但如果他被判刑,恐怕再也無法入境美國。
    2018/08/20 12:21
  • 兒自豪創作「太臭屁」 憲哥錄影激動暴走:你囂張什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上發文表示「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激進言論震驚演藝圈,憲哥嚴正警告兒子絕不縱容,甚至直言「直接抓去關也很好」。事實上,不久之前憲哥才把兒子帶到自己的節目中亮相,其中一段嗆兒子「囂張什麼」的影片也隨著事件熱議被挖出。
    2018/08/20 10:29
  • 4年前說: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廢物 憲哥被酸神預言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為女友生病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罪,震驚演藝圈,昨晚(19日)主動到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訊。事後有網友挖出4年前憲哥帶張魁兒子張峰奇上節目時,曾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如今對照鹿希派的行為,網友狠虧憲哥真是「大預言家」!
    2018/08/20 08:59
  • 憲哥兒遭北市刑大約談! 低調僅說「謝謝關心」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IG發文,引起社會關注,雖然他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而且訊息是發在私人帳號,律師表示,由於吳睿軒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足以讓人感到恐慌已經觸法,晚間他到台北市刑大說明,離開時只說了一句謝謝大家關心。
    2018/08/20 00:30
  • 吳宗憲兒揚言「炸市府」投案 不發一語離開市刑大

    主持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於社群發文,揚言要炸掉台北市府引起爭議,隨後他再發文道歉,表示是和軍中同袍的玩笑話,沒想到會被截圖流出;晚間8點吳睿軒主動到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訊,身邊疑似由經紀人陪同,約1個多小時後,他神情憔悴走出,不發一語離開。
    2018/08/19 22:13
  • 快訊/吳宗憲兒揚言「炸市府」 北市刑大約談中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IG的限時動態,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目前人正在台北市刑警大隊,接受偵訊。
    2018/08/19 20:37
  • 兒為炸彈文道歉 吳宗憲:道歉沒用應該鞭刑

    主持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發文說要炸要炸北市府引發風波,隨後發文向外界道歉;對此吳宗憲相當火大,表示道歉沒有什麼用,該負責的就出來負責,更指兒子的行為應該要鞭刑。
    2018/08/19 20:28
  • 吳宗憲兒「威脅炸市府」 急道歉願配合調查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2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準備以藝名「鹿希派」出道,但今天(19日)卻傳出他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後來發現事情大條了,吳睿軒隨即在臉書道歉,稱「做炸彈炸市政府」 只是跟軍中同袍之間玩笑話,面對愚蠢的錯誤,會自己承擔後果,願接受警方調查。
    2018/08/19 20:10
  • 快訊/吳宗憲兒PO文涉恐嚇 北市警:擇期約談說明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台北市警方表示將會蒐集相關文章,約談吳宗憲兒子到案說明。
    2018/08/19 19:08
  • 兒闖禍恐嚇要炸北市府 吳宗憲氣炸斬星路「直接抓去關」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為在個人IG上揚言,如果女友的病治不好,就要做炸彈炸掉台北市府,照片被網友截圖後,被公開在網路上,引起各界譁然,甚至被指是孫安佐翻版,老爸吳宗憲得知後,承認發文者是兒子,不過這次吳宗憲不挺兒子,甚至大罵兒子智商低,「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2018/08/19 19:00
  • 揚言做炸彈炸北市府 吳宗憲兒道歉:配合警方調查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吳睿軒以藝名「鹿希派」準備出道,但今(19日)卻驚傳在IG上PO文,揚言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各界譁然,連吳宗憲都認為他的舉動不OK。「鹿希派」稍早則是在臉書PO文,表示這只是自己跟軍中同袍之間的玩笑話,沒想到會被有心人士截圖,但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對自己開了不該開的玩笑道歉,也會面對自己所犯下的愚蠢錯誤,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調查。
    2018/08/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