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吳睿軒 結果共129筆

  • 負面行銷奏效 吳宗憲為兒子化危機為轉機

    最近曝光度超高的吳宗憲兒子吳睿軒,31日晚間開直播,宣布將要舉辦演唱會,還被爸爸吳宗憲亂入,在近1個小時的直播當中,吳宗憲話匣子一開講了整整50分鐘,似乎完全忘了這是兒子的直播。
    2018/09/01 13:34
  • 力挺國防部告陳沂 吳宗憲「不告她我燒退伍令」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19日在私人Instagram發表「炸掉北市府」恐嚇文遭罰50萬,事後吳宗憲帶著兒子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短短10天後,吳睿軒火速回歸演藝圈,昨(8月31日)他在臉書開直播宣布,將於2日晚上舉行免費演唱會,爸爸吳宗憲也亂入直播,將砲火對準酸民及死對頭陳沂,力挺國防部提告,更放話說「不告我燒毀我的退伍令」。
    2018/09/01 09:44
  • 「感謝支持我的人!」吳宗憲兒宣布週日開演唱會

    日前,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而吳宗憲也為此動怒,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不過引退記者會開不到2週,吳睿軒便宣布復出,決定靠自己力量重回演藝圈。而且他因要回美國念書,想感謝始終支持他的人,今(31日)晚上在臉書粉專宣布要開免費演唱會,限額200人。
    2018/08/31 21:14
  • 才退10天就閃電復出 吳睿軒靠姊借50萬付罰金

    吳宗憲的19歲兒子吳睿軒,因為在私人IG發文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涉及「恐嚇公眾罪」,處分緩起訴一年、另支付新台幣50萬元緩起訴處分金。20日才開記者會,吳宗憲要兒子退出演藝圈,現在才過10天卻又閃電復出電視台錄影,被網友砲轟是炒新聞,吳睿軒則回應:「爸爸並沒有真的判了我死刑」。
    2018/08/30 20:57
  • 吳睿軒10天「華麗復出」被狂酸 吳宗憲:網友別再雞歪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先前才在個人IG發文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當時引發社會各界嘩然,吳宗憲火速召開記者會,痛罵兒子要他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才短短10天,吳睿軒就現身節目錄影,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諷刺「講幹話會遺傳」;對此吳宗憲也直接嗆聲「網友不要再雞歪了!」
    2018/08/30 20:40
  • 被判50萬繳國庫合不合理?吳宗憲兒:大家心裡有數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日前鬧出炸市府恐嚇事件,被判賠50萬元,他今天(30日)現身《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節目錄影,表示父親對他的懲罰就是離開公司也不會替他付錢,所以暫時先跟姊姊(吳姍儒)借,未來也會自己籌備個人工作室。
    2018/08/30 20:19
  • 50萬騙到最多同情?朱學恒酸吳睿軒「史上最短退出」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在社群軟體上開玩笑,揚言炸北市府,最後出面道歉,在眾多鏡頭前被父親痛罵,之後被判緩起訴1年,罰50萬元繳國庫。原本吳宗憲要他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才過10天,吳睿軒就參加黃國倫的節目,朱學恒貼文狠酸是「史上最短退出演藝圈」還說這是最不誠懇的道歉。
    2018/08/30 16:32
  • 吳睿軒跟姊借50萬 自行宣布復出:我不想放棄!

    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先前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檢方緩起訴但要求他繳交50萬處分金給公庫。當時吳宗憲召開記者會嚴厲指責兒子,並宣布兒子從此退出演藝圈,不過今(30日)吳睿軒參加音樂節目錄影,表示爸爸已將他趕出公司,但現在已另組個人工作室,並自行宣布復出:「我不想放棄!」
    2018/08/30 14:00
  • 才說要兒退出演藝圈 鹿希派9日後「再復出」上節目?

    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在個人IG上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吳宗憲當時火速召開記者會,並在鏡頭前痛罵兒子,要他離開演藝圈,事後也開直播向大眾說明原本要帶兒子上黃國倫的節目,表示已經退了通告,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鹿希派30日會參與錄影,屆時會一個人獨自上節目。
    2018/08/29 22:24
  • 怒兒子闖禍 小鐘:憲哥一天抽8根雪茄

    吳宗憲(憲哥)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19日發表「炸市府」恐嚇文,引起社會恐慌,事後吳睿軒也被士林地檢署傳喚到案,除了寫悔過書,被依恐嚇公眾罪緩起訴1年、繳50萬元給國庫外,憲哥也公開痛罵自己兒子,取消他演出機會。而藝人小鐘則透露,憲哥「大概一天抽8根雪茄」。
    2018/08/27 16:39
  • 吳宗憲兒失言被罰50萬  曾國城:為什麼只罰他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個人IG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激進言論引發軒然大波。24日台北士林地檢署以涉嫌恐嚇公眾罪,對吳睿軒做出緩起訴處分,並判他需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對此曾國城今錄《金牌大健諜》受訪說,認為處罰有點重,「50萬啊?為什麼只罰他?亂講話的人這麼多?」
    2018/08/27 14:54
  • 吳睿軒翻版?大二生IG發文 嗆「拿刀捅議員參選人」

    日前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在Instagram發文,揚言做炸彈炸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不料又有人在社群發文嗆聲「要拿刀捅議員參選人」!一名就讀大二的喬姓女大生,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揚言要拿刀捅基隆市暖暖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蔡長宏,蔡長宏隨即持證據報案,警方獲報後將人逮捕,依恐嚇危安罪函送基隆地檢。
    2018/08/27 14:49
  • 「因為你是公眾人物的小孩!」 浩子自曝扮嚴父管教兒女

    藝人浩子(謝炘昊)去年帶著家人環遊世界,近期回歸演藝圈,也發行自己第一本旅遊書,他透露自己是位「嚴父」,對於近日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的惹事風波,他表態認同吳宗憲的作法,「身為公眾人物的孩子,白目行為自然會被放大檢視,與其讓孩子去外面被人家罵,不如自己先來!」
    2018/08/25 13:51
  • 恐嚇炸市府!吳宗憲兒罰50萬 緩起訴1年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日前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檢方24號日上午傳喚他到案說明,訊問後做出緩起訴處分,並須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但恐嚇發言似乎引發模仿效應,新北市泰山1名王姓男子,24日也在網路留言要炸掉北市府,原因是不滿政府的菸害防制措施,將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18/08/24 23:51
  • 兒緩起訴遭罰50萬元 吳宗憲嘆「史上最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在個人IG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士林地檢署今天傳喚吳睿軒說明,訊後以涉犯恐嚇公眾安全罪,將吳睿軒緩起訴1年,而吳睿軒的緩起訴條件包括今天當庭寫下悔過書,並在緩起訴處分確定後6個月內支付公庫50萬元;對此,吳宗憲表示會欣然接受,但卻認為50萬判太重,無奈地說「我倒想問問你們合理嗎?」
    2018/08/24 21:02
  • 吳宗憲兒獲緩起訴 寫悔過書支付公庫50萬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19日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士林地方檢察署今天上午傳喚吳睿軒說明,訊後以他涉犯恐嚇公眾安全罪,緩起訴1年,一週內偵結此案。
    2018/08/24 16:50
  • 快訊/吳宗憲兒涉恐嚇 認錯繳50萬獲緩起訴

    日前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私人IG動態PO文涉嫌恐嚇,上午士林地檢署開庭傳喚吳睿軒到庭說明。根據了解,吳睿軒當庭認錯,表示很後悔,也答應檢察官會寫悔過書,檢方給予緩起訴處分,但必須支付國庫50萬緩起訴處分金。
    2018/08/24 16:24
  • 快訊/吳宗憲兒PO文涉恐嚇 檢方開庭「寫悔過書」

    日前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在私人IG動態PO文涉嫌恐嚇,上午士林地檢署開庭,,吳宗憲兒子向檢方坦承犯錯,自己也感到很後悔,檢察官要求他寫悔過書,全案預計下個月偵結起訴。
    2018/08/24 14:43
  • 為憲哥兒緩頰!余祥銓自爆幫警衛「背黑鍋10年」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私人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同為星二代的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坦言自己有切身之痛,因此不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被問到2008年立法院違停風波,余祥銓當時被指經常把「我爸是余天」掛嘴邊,他鬆口吐露其實當時幫警衛背了10年的黑鍋。
    2018/08/24 08:35
  • 憲哥兒將「自己上」黃國倫節目 網狠酸:復出最快的藝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帶著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失言風波謝罪,並當場逼兒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憲哥在臉書上直播,雖宣布鹿希派將不再是他自創的「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但透露他仍會獨自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消息一出,被不少網友狠酸「這是我看過復出最快的藝人」、「幹話始祖不是浪得虛名的」。
    2018/08/23 11:08
  • 你在演藝圈沒爸爸了!吳宗憲公司確定除名鹿希派

    藝人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放話炸台北市政府日前出面向大眾致歉,更被爸爸要求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吳宗憲在臉書上直播時,宣布從今天起鹿希派不再是旗下「容易文創」公司的藝人,並向兒子喊話「我沒有辦法再幫你,姊姊也不會幫你,你已經沒有姊姊、沒有爸爸在演藝圈」,要兒子自己好好加油從底層做起,但他也心疼表示「華人世界的音樂圈少掉你一個人,真的是很可惜」。
    2018/08/23 09:49
  • 吳宗憲嘆:18年的努力全都毀了!因「這原因」向兒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揚言炸台北市政府一事,帶著兒子出面道歉,對著鏡頭訓斥鹿希派,甚至氣到要他退出演藝圈回美國去。沉寂幾天後,憲哥今天(23日)在臉書上直播「自我告解」。他表示這件事最讓自己難過的是,18年前他被踢爆未婚生子以來,如今4名子女都規矩長大,自己也做到不讓社會大眾覺得是「王八蛋」,卻因此事讓18年來的努力瞬間全毀。但憲哥也透露自己在記者會後和兒子的對話時,親自向兒子道歉。
    2018/08/23 08:31
  • 曾向逆兒下跪!他喊話吳宗憲:給杰倫機會不能給兒子?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引發喧然大波,吳宗憲親自帶他出面公開道歉,更要求他「離開」演藝圈。對此,同樣曾因兒子犯錯鬧上新聞版面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則是替鹿希派向吳宗憲說情,「你都可以給周杰倫機會了,為什麼不能給兒子機會呢?」
    2018/08/22 15:46
  • 吳宗憲獨子闖禍 麻豆女友身分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因女友生病,透過私人IG貼出「炸台北市政府」等玩笑話,引發軒然大波,他的女友一早也遭起底。
    2018/08/22 08:00
  • 弟揚言炸北市府挨轟! 「是該罵」吳姍儒不護短

    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為在IG寫下恐嚇言詞,揚言炸掉北市府,引發社會關注,前一天老爸吳宗憲,公開訓斥兒子,還要他退出演藝圈,21日(今天)下午吳姍儒出席美妝代言,也說弟弟被禁足,該負責的就自己負責,一番言論毫不護短。
    2018/08/21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