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 吳宗憲痛罵親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3:20

吳宗憲的兒子因為涉及恐嚇公眾,成為話題人物,但吳宗憲不但沒替兒子說話,反而還大罵吳睿軒很笨,直接抓去關,甚至說「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相較於同樣也是揚言恐攻的星二代孫安佐相比,當時狄鶯護子心切,吳宗憲的發言立場,似乎比較不讓外界反感。

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有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嗎?)謝謝大家關心。」

19日晚上,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到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訊後,低頭快步離開,身為星二代卻做出恐嚇公眾的言論,很難不讓人和孫安佐事件做比較,但吳宗憲的態度卻截然不同。

藝人吳宗憲(2018.3.30):「請給他機會,18歲的孩子,連當兵都還沒有,這麼喜歡拿槍的話去當兵啊,我們以前多怕拿槍對不對,叫他每天站衛兵。」

 
5個月前,吳宗憲還替孫鵬的兒子孫安佐說話,希望外界能對18歲的小孩寬容一點,但是現在自己19歲的兒子發言不當,吳宗憲這次話講得非常重。

吳宗憲直接大罵,自以為了不起,就讓他承擔後果,而且還罵自己兒子智商低,瞎桶簍子,直接抓去關也好,還一度放重話「寧生放蕩子,勿生駑鈍兒」,他開玩笑也不能開到這種程度,也承認這是家教問題,因為如果孩子沒家教,還剩下什麼?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大家好,我是鹿希派,然後我今年20歲,興趣是踢足球。」

吳姍儒:「你會踢足球喔?」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我不會,我亂講的,我希望我會啦。」

吳宗憲:「神經病!」

吳睿軒:「我覺得踢足球聽起來滿有魅力的。」

 
吳宗憲:「但他的鋼琴應該是沒什麼對手啦。」

吳睿軒:「有啦,多多少少。」

即使站在小巨蛋的萬人面前,吳宗憲對自己兒子也沒在客氣,直接吐槽他,闖蕩演藝圈多年的吳宗憲看多了星二代的一言一行。

吳宗憲4年前帶張魁的兒子張峰旗上節目,開玩笑說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比照現在自己兒子的作為,吳宗憲就像是神預測。

比起孫鵬和狄鶯為了孫安佐的事件低調不發言,吳宗憲反而高調的砲轟自己兒子,不當慈父,避免像孫安佐事件反而引起民眾反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睿軒#恐攻#砲轟#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6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