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吳睿軒 結果共129筆

  • 快訊/吳宗憲兒子發文道歉 「是玩笑話卻被截圖」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稍早在臉書發聲明,對於自己恐嚇公眾的言論,深感抱歉。不過他解釋會有所謂「做炸彈炸市府」的說法,是之前和軍中同袍的一個玩笑話,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截圖。吳睿軒坦承自己確實犯錯,全家人也都在指責他,對於自己捅的婁子,吳睿軒表示甘願承擔後果,會接受警方調查。
    2018/08/19 18:30
  • 女友生病威脅炸市府 吳宗憲兒子涉恐嚇公眾罪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2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以藝名「鹿希派」準備出道,但今天卻傳出他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
    2018/08/19 18:06
  • 拱吳宗憲參選台北市長 他列N個理由保證:比柯P強百倍

    出道31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28、29日終於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再次以歌手的身份登上自己的舞台,一圓開唱夢!和憲哥有30年交情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不但自掏腰包買6張票力挺,甚至開口拱憲哥參選台北市長,他列出多個理由,直呼憲哥「絕對比柯P強100倍」,並稱若憲哥拒絕,自己再來說服他。
    2018/07/30 09:01
  • 踩憲哥地盤連飆3首歌 鹿希派被起底竟是天王學霸獨子

    出道31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8日)終於重拾歌手身份,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當晚除了一票綜藝咖及女兒Sandy吳姍儒和憲哥合唱之外,演唱會尾聲一名年僅19歲的新人鹿希派(LucyPIE),也上台連唱了3首饒舌歌曲並和斯亞合唱,讓眾人好奇他的身份,原來鹿希派就是憲哥在美國伯克利大學音樂學院就讀的獨子吳睿軒。
    2018/07/2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