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吳御曄 結果共575筆

  • 杜德偉脫褲+曹啟泰搞笑 炒熱滾石場

    滾石演唱會不但群星雲集,更請出當年1986年主持滾石快樂天堂演唱會主持人的曹啟泰,來幫忙搞笑,甚至連杜德偉也犧牲色相,脫到只剩內褲和上衣,還有嘻哈團體趁機發表新作,不過當中歌詞,又大有玄機,似乎影射某位企業家的婚姻。
    2010/11/28 08:04
  • 唱到小巨蛋趕人 滾石開唱超時半小時

    滾石30年熱唱,來的歌手就超過30位,歌唱時間,也從原本預計的11點半散場,延到將近12點半,讓歌手莫文蔚搞笑大喊「沒時間」了,小巨蛋也有對策,逐步開燈,降低舞台燈光的效果,不過因為氣氛太HIGH,就算最後燈全亮,大家還是堅持把歌給唱完。
    2010/11/28 08:03
  • 〈獨家〉「我準備好了」 豬哥亮學「馬」拚宣傳

    電影院最近出現一款海報,上頭竟然是秀場天王豬哥亮,但是卻像是選舉海報一樣梳了西裝油頭,甚至還在國父像前拍攝,原來這是他電影處女秀的宣傳,模仿2年前藍營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製造話題。
    2010/11/24 12:07
  • 「從綠葉到主角」 阮經天焠鍊登影帝

    11年後,阮經天靠著「艋舺」,把金馬影帝再度留在台灣,不過其實從模特兒跨足演戲這條路,並不被看好,第一部作品飾演舞者,因為戲份不多,被貼上「花瓶」標籤,直到碰上豆導鈕承澤苦心磨練演技,不但電視劇給機會,甚至大螢幕作品,也給他表現機會,再加上恩師洪偉明的調教,才讓他真的開竅,偶像劇竄紅,更靠著鈕承澤的作品摘下金馬影帝。
    2010/11/22 19:28
  • 破天荒!韓團來台 50警機場戒備防亂

    楊淑君事件引發反韓風潮,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子團KRY和另外兩名成員,預定週末要在台開唱,還是按照原定計畫來台,機場除了接機民眾和粉絲,多了近50名的警力,和先前Super Junior來台相比,落差很大,就連保全和工讀生密度,也提高,就擔心有反韓民眾趁機鬧場,不過到場接機的歌迷,對偶像的支持一點都沒受到影響,認為楊淑君事件和韓國明星,是兩碼子事情。
    2010/11/19 15:00
  • 複製陸「失控姊」 吳宗憲節目挨批

    大陸失控姐情境秀爆紅,現在台灣綜藝節目也起而傚尤?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裡的新單元,找來日前在網路竄紅的車神姊弟,演情境劇,結果也把小朋友弄哭,挨轟根本是拿小孩淚水換收視率,對此吳宗憲解釋,單元劇用意不是弄哭或是驚嚇小朋友,主要是情境教育,TVBS也發現,其實類似這樣的單元,早有別的節目搶先模仿。
    2010/11/18 13:02
  • 49天閃電婚! 大小戀北京公證張蘭報喜

    大小戀熱戀49天,兩人已經在北京領證結婚,網友爆料16日兩人從臺灣飛回北京,隨即到當地民政局完成登記,只花了41元台幣,讓大S正式成為「汪太太」,張蘭低調證實了這個喜訊,反倒是徐家人表示完全不知道,只說這很像是大S個性會做的事情。
    2010/11/17 12:17
  • 「賺多少報多少」 豬哥亮正色自清追稅說

    先前一度有平面媒體報導,國稅局盯上剛復出的豬哥亮高收入,把他列入追稅名單,甚至還說不排除管收他,儘管先前國稅局澄清沒有這回事,綜藝天王豬哥亮,錄影現身,卻還是正色自清,表示自己賺多少就報多少,加上演藝圈已經太多「前車之鑑」,絕對不會漏稅。
    2010/11/10 15:18
  • 羽田飛松山首「星」 粉絲樂追妻夫木聰

    替金馬影展造勢,演出許多日劇的知名影星妻夫木聰,特地來台宣傳,碰巧成了日本羽田直飛松山機場的第一位「明星新鮮人」,因為從出境到上車,距離特別短,加上這是妻夫木聰第一次公開訪台,不少影迷翹班追星,場面一度混亂。
    2010/11/09 16:30
  • 「春暖花開隆重婚」 大小戀婚期延至3月

    藝人大S和餐飲業二代汪小菲的婚禮,現在傳出得延期,原本預定2月初兩人就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傳出準婆婆張蘭希望婚禮盛大隆重,希望兩人緩緩,改訂在春天完婚,妹妹小S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因為大S當初早就買好2億豪宅,現在徐媽媽和大S還是會照原訂計畫,先搬入新窩。
    2010/11/01 14:42
  • 報假帳累林志玲欠稅? 凱渥駁擬告

    藝人林志玲的欠稅風波,平面媒體爆料,是因為經紀公司凱渥,疑似把她的收入列入公司營業所得申報,導致國稅局,判定雙方是「僱傭關係」,為此凱渥立刻以聲明稿反擊,表示,和所有模特兒都只有合作,而非「員工」,一切都是依法行事,不過因為事態敏感,同門師妹白歆惠,被問到這個問題,也只能低調以對。
    2010/10/19 19:20
  • 〈獨家〉「跳唱蛤蟆歌」 王心凌童年作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小時候就出過唱片!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手蛤蟆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裡頭穿蛤蟆裝邊唱邊跳的小女孩,竟然貌似偶像歌手王心凌,求證經紀公司,發現原來這是她小時候的客語作品,多年後再被網友掀底,讓王心凌也直呼,網友太厲害了吧。
    2010/10/13 20:50
  • 「模特兒當空姐」 遠航力爭復飛

    已經停業2年遠航積極爭取11月中復航,現在還搶先打出空姐牌吸睛,把同集團的模特兒轉到航空公司兼職空姐,個個來頭都不小,不是有拍過廣告,就是有平面作品,積極尋求替復航暖身,不過因為目前整體復航計畫,其實還沒有通過,而且11月底沒過關,就得面臨許可證撤照危機。
    2010/10/04 15:40
  • 出道竄紅 蕭亞軒直率闖星路

    歌手蕭亞軒從出道到現在,始終引領潮流,不管是在衣著或是音樂品味上,總是和其他歌壇的天王天后各擅其長,引領風騷,其實綜觀蕭亞軒的演藝路,雖然一砲而紅,但當中也有起起落落,不過蕭亞軒始終不改率真的個性,也因此經歷過母親過世或是事業上的起落,蕭亞軒總能再度站起來,在歌壇發光發熱。
    2010/09/28 21:12
  • 孫志浩回台! 信司法盼帶梧桐妹回美

    9月30日賈靜雯女兒監護權即將到期,現在她積極提出抗告,好友陶晶瑩也跳上火線,上公聽會發言,希望能扳回一城,能有轉圜;但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梧桐妹的爸爸孫志浩也已經悄悄返台,面對媒體報導和公聽會,他說他堅信台灣司法不會受影響,也希望能趕快結束這一切,把女兒帶回美國。
    2010/09/15 18:24
  • 「夜難眠憂賈靜雯」 陶子公聽會哽咽

    藝人賈靜雯爭女風波,找上立委洪秀柱召開公聽會,她卻傳簡訊表示擔心模糊焦點,沒出席,反倒是好友陶晶瑩幫忙上場代打,陶子發言台上不但數度哽咽,替賈靜雯抱屈,質疑台灣司法,完全沒有將心比心,更沒有考慮到先前美國判決結果,更痛批,問5歲的小孩迪士尼和台灣比較好,根本是個蠢問題!
    2010/09/14 11:16
  • 作人工受孕太頻繁 周丹薇驚傳罹乳癌

    台灣的第一代名模、也是資深藝人,今年54歲的周丹薇,傳出罹患乳癌,還好發現的早是0期,已經切除,沒有大礙!過去18年來,為了受孕做了14次的人工受孕,因為頻打排卵針的關係,影響內分泌,不但沒有受孕成功,還罹患癌症,讓周丹薇心情非常滴落,周丹薇目前人在國外度假調適心情;不過周丹薇為了受孕成功,嘗試許多方式,人工受孕,甚至還吃了許多偏方,包括喝鴿子血、吃鴿子的生殖器、喝中藥等等,中西醫都嘗試過了,還是沒有受孕成功。
    2010/09/09 18:19
  • 華語喜劇招牌周星馳 主持兒童節目出道

    提到搞笑的華語電影,不少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星爺-周星馳,電視台統計光是去年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重播就將近百遍之多,其實當年他原本是走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直到登上大螢幕,才展現絕妙的搞笑功力。
    2010/08/31 21:06
  • 劉嘉玲電影新造型 眉毛很像蠟筆小新

    藝人劉嘉玲婚後的第一部電影,新造型亮相,她在電影裡飾演「女皇帝武則天」,一身金光閃閃古裝,確實很有女皇帝的貴氣,只是她的眉毛好像怪怪的,又粗又濃還45度上揚,跟劉嘉玲性感美艷的形象差很大,反倒是跟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有點像。
    2010/08/25 12:56
  • 8年熬出熟女「女王」 楊謹華敗犬竄紅

    許多藝人,當年出道沒有一砲而紅,沉寂多年後,才揚眉吐氣,當中楊謹華,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原本楊謹華當年曾經是少女歌唱團體當中的一員,也擔任過劉德華的MV女主角,演藝圈出道8年多,一直到碰上了「敗犬女王」,讓她的熟女魅力發光,躍升一線女星。
    2010/08/24 20:14
  • 婚姻危機 薛志正和妻子陳萍驚傳分居

    藝人薛志正驚傳和老婆陳萍分居,兩人3年8月個的婚姻,面臨最大考驗,原因是陳萍上節目賺通告費大談自己養家很辛苦,讓薛志正認為好像是他在吃軟飯,薛志正還說,陳萍不願意跟他溝通,目前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只是去年11月,薛志正因醫療疏失和死神搏鬥,為搶救丈夫,陳萍大力奔走,夫妻倆走過難關如今卻傳出分居,讓許多演藝圈好友感到非常訝異。
    2010/08/16 12:09
  • 色狗愛泡檳榔西施 主人頭紋「亂跑」懲

    有狗比人還好色?市民大道一家刺青店養著的臘腸犬,屢屢離家出走,到附近檳榔攤看西施,甚至還為了跟隨女鄰居的腳步出走,差點走失,為了教訓這隻調皮的泡妞色狗,主人用顏料在牠頭上寫下「亂跑」,還直接在牠側身留下電話號碼,擔心牠真的走失。
    2010/08/12 12:06
  • 陸網版「金酸苺」 黃曉明、大S奪爛王爛后

    藝人大S和黃曉明,被大陸網友票選為爛王、爛后?原來最近大陸網站發起,票選年度十大爛片的活動,選爛導演、爛演員和大爛片,結果由大S和黃曉明兩人拿下冠軍,得到這樣的封號,黃曉明平靜以對,只是說當生命中的一個經歷。
    2010/08/05 11:42
  • 「顯政依舊愛怡君」同名累 「四大天王」鬧分手

    GOOGLE關鍵字搜尋,先前出現一位「顯政依舊愛怡君」!結果意外連累,當年歐弟和小豬羅志祥曾經組成四大天王的藝人陳顯政,原來8月初,他才剛到女朋友家提親,第二天就出現這個新聞,讓女朋友氣的逼問他「怡君是誰」,差點鬧分手。
    2010/08/04 12:50
  • 「過季廉價品」 蔡依林新裝部落客批

    天后蔡依林的「時尚」品味,又被批評,一名部落客,譏諷她新曝光的亮片流蘇裝,根本是過季又廉價;其實先前許多蔡依林的造型,也曾經被網友抨擊,說像是海鮮或是炸蝦;但國內設計師坦言,這次的妝扮的確不夠精緻,但是部落客的批評也太超過了點;根據TVBS記者了解,這名部落客年底要出書,是不是想藉由批評名人炒作?動機不免讓人質疑。
    2010/07/2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