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吳御曄 結果共575筆

  • 「11點半回家」 還原陳致中爆召妓夜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召妓,駕駛和助理都出面喊冤,作證他當天11點半就已經回到家,但時間點卻剛好和週刊,所爆料的凌晨交錯,還原當晚,現在唯一能知道陳致中確切行程的,似乎只有老婆黃睿靚。
    2010/07/22 12:03
  • 〈獨家〉「開車邊丟垃圾」 台亂象外客錄影反丟

    台灣人亂丟垃圾、亂停車的形象,成了網路負面宣傳!一名駕駛在台灣馬路上,邊開車邊把垃圾往窗外丟,被路過的外國人全都錄,他還乾脆停車把垃圾撿起來,丟回對方車內;更丟臉的是,還有一台名牌轎車同樣被他目擊,一台車停2個車位,外國朋友酸溜溜的說,可能這台車是他全部身家,怕受傷吧!
    2010/07/21 19:07
  • 鏡頭前大方護夫 致靚情史全都「錄」

    陳致中和老婆黃睿靚,從交往到結婚,時間短,夫妻倆的互動,甚至是和吳淑珍的婆媳關係,幾乎全都攤在鏡頭下,個性大方陽光的黃睿靚,互補陳致中面對媒體的羞澀,從求學到結婚,一路親密,但扁家爆發洗錢案後,前第一媳婦跟著被捲入,恩愛模樣已經較少看到。
    2010/07/21 12:37
  • 瞄準熟「成」粉絲 熟女歌手接力開唱

    演藝圈掀起一股熟女開唱風潮,不管是天后江蕙、鳳飛飛,還是好久不見的歌手張俐敏、甄妮或是林慧萍,紛紛宣佈要開演唱會,其實除了滿足歌迷追星夢外,另一方面,也是瞄準中年商機,資深音樂人分析,因為這些熟女的粉絲,大多如今已經事業有成,一張上千元的演唱會門票,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平常的消費,歌壇熟女開唱,有固定的市場,票房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2010/07/13 19:19
  • 復出開唱 林慧萍解釋金曲失常演出

    歌手林慧萍,離婚1年後首度宣布再開演唱會,她說離不離婚,感覺上都和單身生活一樣,活得自主很開心,另外對於上個月在金曲表演,被抨擊有失水準,林慧萍也首度解釋,她說,當天會「出槌」,其實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會有迴音的耳機,不太習慣。
    2010/07/13 15:52
  • 電眼風靡影壇 梁朝偉青澀「戲」曝光

    藝人梁朝偉,當年從TVB演員訓練班出道,原本拉著他一起去報考的星爺周星馳,名落孫山,卻意外讓這顆耀眼巨星踏上演藝路。一雙電眼,從電視劇到大螢幕,迷倒影迷,但鎂光燈後的他,卻始終保持低調和神秘,對感情更是呵護。
    2010/07/12 20:57
  • 「瘦掉半個人」 鄭欣宜減肥有成秀泳裝

    藝人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向來給人豐腴的形象,但這是為了新戲和出唱片,進行4個月的魔鬼瘦身計畫,努力節食,足足減掉半個人的重量;穿上性感泳裝,火辣現身,連他的父親鄭少秋看到了,都說「簡直是個正妹」!
    2010/07/12 12:15
  • 〈獨家〉演唱會二度加場 江蕙吸9萬人破億票房

    歌手江蕙吸「票」功力,真的無人能敵,9月即將登場的戲夢演唱會,兩度加場開唱,票房秒殺賣光,可是還是有歌迷反應買不到票,於是又宣布加場,全台包括小巨蛋高雄及台中戶外演唱,總共8場演唱會,預估至少有9萬人進場,一張票1800到3600,保守估計票房收入將破億。
    2010/07/07 12:59
  • 雙J舊情燃? 蔡依林託姐問塔羅師

    雙J情事倍受矚目,現在又被爆料,蔡依林的姐姐替妹妹占卜,求助塔羅牌老師,算兩人復合情事,記者求證這家業者,占卜師低調表示不便透露,只說3年前,雙J被第三者介入時,蔡依林姐姐的確曾經上門問卜,也是替妹妹問感情事。
    2010/06/30 12:16
  • 隋棠抽肋骨縮「腰」? 經紀人駁靠運動

    模特兒隋棠的好身材,是「整」出來的?媒體報導,隋棠被爆料,為了讓腰身纖細,特別作了取肋骨的手術,也就是削減部分肋骨組織,讓身型變苗條;面對這樣的傳言,當年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傳出動過類似的手術,隋棠經紀人嚴正否認,強調好身材是靠控制飲食和運動,絕對沒有動刀削骨瘦身。
    2010/06/24 12:18
  • 鄉土劇情出現毆打孕婦 NCC重罰60萬

    為了收視電視劇灑狗血,被NCC盯上不只一次的鄉土劇「夜市人生」,之前出現小朋友霸凌情節挨罰,接著卻又出現小朋友被唆使毆打大人,NCC再罰30萬元,無獨有偶,另一齣鄉土劇「天下父母心」,則出現毆打孕婦的暴力情節,而且還一播再播,NCC看不下去祭出廣電法,重罰60萬!
    2010/06/24 12:11
  • 周杰倫進軍國際 青蜂俠造型曝光

    亞洲歌壇天王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電影「青蜂俠」,造型終於曝光了!周杰倫飾演「加藤」,就是以前李小龍演過的角色,周杰倫跟好萊塢女星卡麥蓉迪亞茲,還有精采的對手戲。
    2010/06/22 13:23
  • 「周杰倫我愛你」 江蕙金嗓「挺」周董

    周杰倫演唱會上,歌壇老大姊江蕙也親自捧場,甚至還開金嗓獻唱當初周杰倫第一首創作曲「落雨聲」,還直接大喊「我愛你」。其實天王天后惺惺相惜,先前江蕙的演唱會,周董也曾經力挺,兩人多次合作,好交情不在話下。
    2010/06/14 12:28
  • 6年後雙J再合體 撫臉3秒超親密

    天王周杰倫,演唱會第3場安可曲,出場的神秘嘉賓,竟然是緋聞女友蔡依林!繼6年前2人同台熱舞後,雙J再合體,熱舞,親密動作少不了,2人臉對臉,差點就吻下去,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2010/06/14 12:20
  • 「願拋上海屋」 賈靜雯爭女、親接上下課

    藝人賈靜雯爭女風波,她終於選擇不再沉默,發出聲明反擊,強調願意為了女兒,放棄和老公共有的上海房產,但也澄清,除此之外該還的錢都還給夫家了,其他的房子也都是自己買的,但是因為現在又掀波瀾,原本每天親自接送梧桐妹的賈靜雯,難得缺席,對於這些指控,孫志浩也立刻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強調只是要回「上海房屋1/2所有權」,和孫爸爸替賈靜雯代墊的500萬稅款,也沒有收過所謂42萬人民幣,更沒有所謂家暴事件。
    2010/06/02 18:17
  • 圓日身障粉絲夢 唱片員工讓周董票

    跨海圓夢,一位日本身障人士「中尾彰博」,是周董的超級粉絲,迷周董5年多,還為了偶像學中文,甚至還跨海來台追星。他說,因為周董讓他重燃對生命的熱情,他希望能親自參加周董的演唱會,只是沒料到,演唱會的門票,因為身心障礙位置本來就不多,竟然一張都沒買到,消息傳到唱片公司的員工耳裡,自願割愛,把2張門票讓給他,讓這位跨海追星族可以夢想成真。
    2010/06/02 12:38
  • Nobody躍看板人物 小胖揭成名路

    最近爆紅的小胖-林育羣,不但兩次獲邀赴美表演,還跟唱片公司簽約,成為國際藝人,短短時間,迅速走紅的他,接受TVBS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分享成名竄紅的心路歷程,從原本默默無名躍身成"看板人物",小胖坦言家中的確一度為了自己的歌唱事業,鬧過革命,忽然竄紅更讓家人很難適應,不過不管最後演藝路成功與否,其實都不影響他愛唱歌的心,完整專訪鎖定TVBS看板人物。
    2010/05/30 11:37
  • 錯誤示範?鄉土劇主角罹癌 等奇蹟不看病

    連續劇「天下父母心」又傳出劇情錯誤示範,女主角罹患子宮頸癌,發現的時候是「零期」,照理來說,子宮頸癌零期的治癒率是很高的,但女主角不但沒去看醫生,還離家出走等待奇蹟,有人痛批根本沒有醫學常識,而電視台回應,劇情裡都有交代生病了應該要去看醫生,並沒有錯誤示範!
    2010/05/27 11:31
  • 警追賊 「手腳撐」防火巷爬上樓

    警察抓小偷,現在也得訓練一下「特技」,萬華警方日前追捕一名有偷竊 強制等前科的葉姓嫌犯,沒料到他竟然利用防火巷狹窄的空間,像是「功夫」電影一樣,手撐著爬上樓,甚至還入侵民宅,結果最後因為沒躲好,露出被子外面的一隻腳,還是乖乖束手就擒。
    2010/05/24 12:33
  • 借腹生子/「取精室隱密」獨處無看管 掉包機率大

    郭姓醫師和邵姓股東借腹生「洋娃娃」, 現在孩子的爸究竟是誰,得驗DNA才能確定,因為傳統的醫院「採精」過程,為了尊重當事人隱私,取精室裡面沒裝監視器,也沒有人看管或搜身,當事人取的「精液」是誰的,根本沒辦法管,加上當初郭姓醫師進行人工受孕時候,並沒有當場「採精」,鑽漏洞的機率更大。
    2010/05/21 12:06
  • 「跨時代領風騷」 周董樂風影響廣

    周董出道10年,不管是中國風的歌詞,或是把自然的聲音加入曲中,跨足電影、演員,幾乎把一人能做的領域通通都嘗試過了,他還自比是「貪心的藝術家」,不斷求突破。
    2010/05/20 20:52
  • 周董10年王朝 背後功臣葉惠美

    周董出道10年,除了當初老闆吳宗憲和楊峻榮的賞識,其實背後最大支撐他的力量,就是媽媽葉惠美,堅持讓兒子學鋼琴,終於讓周董在音樂路上綻放光芒,成名後的他,也不忘提攜後進,對朋友或是歌壇後輩,幾乎是兩肋插刀,全力應援。
    2010/05/20 20:47
  • 周杰倫上節目!魔術、演戲 搞笑演出

    平常周杰倫上節目接受訪問的時候,給人的印象都是酷酷的,話也不多,不過他接受TVBS哈新聞主持人翁茲蔓的專訪,他難得搞笑,不但化身魔術師,現場變魔術,還跟翁茲蔓現場演戲,十分搞笑。
    2010/05/20 00:25
  • 追憶小鄧 鍾鎮濤:對鄧麗君很有好感

    明天5月8日是一代巨星鄧麗君逝世15週年的日子,這兩天有幾場紀念活動,今天首先登場的是,鄧麗君研討會「討論鄧麗君的音樂對台灣流行歌壇的影響」,許多鄧麗君生前的好友包括張小燕、張菲、凌風等人都來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鄧麗君生前的緋聞男友鍾鎮濤,鍾鎮濤面對鏡頭也坦承,當年他對鄧麗君很有好感,兩家人還一起吃過飯,不過最後沒有緣分,兩人也沒有發展成戀人。
    2010/05/07 12:21
  • 痞子英雄陸投資 兩岸三地覓演員

    痞子英雄電影版即將開拍,但是和趙又廷搭檔的男主角是誰,導演蔡岳勳還是三緘其口,只透露會在坎城影展的記者會上宣佈,而且因為這部電影預算提高,光是第一集首部曲的金額就高達1千萬美金,還找大陸的中影集團一起合作,也因此戲裡面出現的演員或主角,有可能是兩岸三地的任何一位男藝人。
    2010/05/0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