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熟「成」粉絲 熟女歌手接力開唱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掀起一股熟女開唱風潮,不管是天后江蕙、鳳飛飛,還是好久不見的歌手張俐敏、甄妮或是林慧萍,紛紛宣佈要開演唱會,其實除了滿足歌迷追星夢外,另一方面,也是瞄準中年商機,資深音樂人分析,因為這些熟女的粉絲,大多如今已經事業有成,一張上千元的演唱會門票,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平常的消費,歌壇熟女開唱,有固定的市場,票房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帽子天后,還是台語歌后,四、五、六年級,共同的熟女偶像接力開唱,瞄準粉絲重溫舊夢的心。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比如說像是蔡琴、費玉清,其實她們都有非常穩固的市場,那個市場消費力是比較強的。」

收割成熟歌迷,因為這些熟女歌手的粉絲們,大多已經事業有成,統計熟女開唱風潮,去年年底鳳飛飛搶先開跑,今年初冉肖玲接棒,10月更是熟女大作戰,不但有夯到翻的天后江蕙,還有張俐敏加上甄妮,緊接著還有林慧萍接棒,算一下下半年,就有4位熟女歌熟,不約而同 一起開唱,以每人5千萬的票房保守估計,吸金超過2億。

陳子鴻:「另一個就是很多像我這個年紀的,只要爸爸媽媽喜歡,花個幾千元讓她開心一下,其實我們也很願意,花這個錢。」

抓準中年商機,昔日巨星紛紛再度站上大舞台,讓大家找回年輕追星夢,也尋回人氣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9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