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吳御曄 結果共575筆

  • 慾望城市2海報 女主角「修臉」修很大

    慾望城市電影版又來了,但新發布的海報,卻有眼尖的影迷驚呼,4個主角的臉未免修片修太大,因為當中4位女主角平均年紀已經40好幾,但是海報上4個人臉上卻光滑得像是年輕少女。專業攝影師說,類似這樣的海報,往往會透過柔焦和光影,來修飾女主角的歲月痕跡,經過修片可以讓女明星在照片上年輕十幾歲。
    2010/05/05 19:25
  • WONDER GIRLS抵台 粉絲開名車高速追星

    千呼萬喚,紅遍台灣的韓國歌曲Nobody,主唱的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炫風抵台。一大早桃園中正機場就湧進不少粉絲要來接機,粉絲非常熱情從機場一路追到下榻飯店,TVBS直擊,一位粉絲開著高級跑車在高速公路急駛,緊跟在WONDER GIRLS的保母車後方,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WONDER GIRLS抵達飯店短暫休息幾個小時後,第一個電視專訪節目就在TVBS哈新聞。
    2010/04/21 18:39
  • 淚眼重拾主持棒 陳凱倫為陳銳官司籌錢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暫時交保無望,已經低調很久的他,今天重新復出主持記者會,碰巧內容是病童和父母的心酸,讓他情緒潰堤,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但面對記者追問,是不是要回到先前的電視台重拾主持棒,是不是為了兒子的官司費用奔走,陳凱倫都相當低調,只點頭示意。
    2010/04/09 18:19
  • 買屋糾紛!熊海靈訂金500萬 恐被沒收

    資深藝人熊海靈,傳出買屋糾紛! 去年年中她在內湖買的房子,已經付了500萬的訂金,但是要交屋的時候卻發現,露台上多了一個廢氣排氣口,所以不願意付1500萬尾款,熊海靈希望建商改拆掉排氣口的位置,不然就是加裝遮陽蓋,但等了半年沒有任何消息,最後只收到一張建商違約的存證信函,要她趕快付錢,不然就要沒收當初付的訂金500萬,今天熊海靈帶著媒體記者到房子的現場痛罵建商,而建商態度非常低調不願意做出任何回應。
    2010/03/25 18:32
  • 認了! 黃國倫、寇乃馨11月國外密婚

    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傳出去年11月,2個人悄悄的在基督教的聖地耶路撒冷秘密結婚,今天2人首度以夫妻身分一起錄影,2人強調,從求婚到結婚都很隨性,所以一切都是臨時起意;至於結婚的好消息沒跟大家分享,確實是礙於身上的喜餅代言,因為合約規定代言期間不可以結婚,她們為了尊重廠商也擔心違約,所以悄悄結婚,也跟廠商達成協議,合約沒到期前,不會在國內宴客和大肆慶祝。
    2010/03/22 19:57
  • 收入掛0、欠債3百萬 小戽斗現身求援

    資深藝人最近財務狀況頻頻出包!藝人「小戽斗」最近就被媒體報導,疑似因為欠債,躲到深山裡面,小戽斗本人出面澄清,他說自己現在的確收入掛零,但是絕對沒有欠債不還,但還是希望電視台能夠多給他一點工作機會,好讓他賺錢還債。
    2010/03/19 16:31
  • 江蕙免錢「代言」? 蛋糕業績飆3成

    台語天后江蕙向來很少接廣告和代言,但最近網路上卻出現一個打著「江蕙大推薦」的糕餅業者,循線追查,發現這家蛋糕店,原來正港的代言人,是江蕙的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老師,但是因為江蕙自己也太愛吃,願意免費讓店家使用照片和用她的名字推薦,打著明星招牌賣蛋糕,業績成長了3成。
    2010/03/18 12:35
  • 人紅是非多 傳趙又廷遭黑道逼代言

    藝人趙又廷人氣飆漲,代言費水漲船高,現在傳出有廠商因為覬覦他這樣高人氣的代言效果,竟然出動黑道施壓,希望增加趙又廷的代言廣告,甚至還派人跟監。對此公司老闆蔡岳勳,表示一無所悉,但是公司外頭,卻多貼了新的保全貼紙,嗅的出來緊張氛圍。
    2010/03/17 12:16
  •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2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2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是實至名歸。
    2010/03/08 20:53
  • 奧斯卡/女性導演第一人 柯麥隆前妻抱小金人

    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上演前妻對前夫的激烈廝殺戰,女導演凱瑟琳畢格羅,靠著執導的「危機倒數」,迎戰前夫詹姆斯柯麥隆的年度強片「阿凡達」,結果大獲全勝,不但拿下比對方多一倍的獎項,凱瑟琳畢格羅更打破奧斯卡紀錄,成了第一位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女性導演。 
    2010/03/08 19:31
  • 啖「豬血糕」 郁方放電型男主廚吮指

    型男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來到美食台灣,一定得嚐嚐台灣的庶民小吃,今天他擔任TVBS頻道「生活好事兒」的特別來賓,主持人郁方就特地準備了,外國人驚嚇指數最高的豬血糕、臭豆腐,甚至是東山鴨頭,要來試試帥哥主廚的膽量;不過,或許真的跑遍各國、吃過各地料理的Stone,面不改色,還頻頻稱讚台灣的蚵仔煎是他的最愛,反倒是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主持人郁方頻頻放電,讓Stone臉紅心跳,害羞到不行。
    2010/02/26 19:23
  • 〈獨家〉「台北靠左」木板漆 機場國道路牌簡陋

    台灣的機場才評選排名落後,現在連國道路標也跟著簡陋!桃園機場南來北往必經的機場系統交流道,有眼尖的民眾就發現,往中壢跟台北的路標,竟然是用簡陋木板做成的,上頭用白色油漆,手寫地名,乍看還以為是賣檳榔的或工地塗鴉,而這樣的「臨時路牌」就放在國家大門外頭的高速公路上,很難想像,外國遊客看到了,對台灣的印象,會有多好。
    2010/02/19 18:29
  • 「Sorry Sorry」來了 SJ迷塞爆機場

    超人氣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再度來台開唱,歌迷接機卻和保全人員爆發衝突,有歌迷抱怨被韓國保全和工作人員推擠拉扯,整個機場航廈1、2樓也全都被粉絲歌迷佔滿。
    2010/02/19 17:08
  • 「任立渝當老師」 氣象局拚播報親民化

    天冷天熱還是寒流來,氣象預報要跟親民化,氣象局找來專業的主播任立瑜,幫預報員上課,從姿勢到發聲,每個小細節,都一個一個喬!讓資深的預報員緊張到台上吃螺絲。
    2010/02/18 12:49
  • 咬錢虎帶喜氣 德國年菜「意」同中式

    過年討喜氣,似乎是每個國家共同的傳統。歐洲德國的過年習俗,就和台灣有異曲同工之妙,不但過年要來隻咬著銅板的幸運小豬,還要燉上一鍋可以一次吃2、3天的大火鍋,最特別的是像是發糕的新年麵包,帶您體驗異國風情的新年味。
    2010/02/15 08:17
  • 20年來首代言 鳳飛飛戲癮發作

    鳳飛飛是不是要積極復出演藝圈了?睽違20年,她再度替產品擔任代言人,甚至還親自拍廣告,幫忙想點子,不過也因此讓她戲癮大發,她說不排除接演任何角色,只要有好劇本,也不排除再替別的產品代言,言下之意,除了每年一度的巡迴演唱會,鳳飛飛的Fans今年可能會有更多機會和偶像相處。
    2010/01/25 16:41
  • 〈獨家〉阿凡達票房飆6億 業者打名號賣「湯」

    電影阿凡達在台灣票房逼近6億5千萬,離當年熱賣的鐵達尼號8億紀錄也越來越近,搭著這股熱潮,不管是吃喝玩樂的業者,都想搶搭便車趁機沾光!飯店業者就推出,號稱符合阿凡達自然精神的湯品,雖然沒半點電影的影子,卻還是有客人上門;而家電也沒缺席,請出電影代言的液晶電視,同樣賣的嚇嚇叫,足見阿凡達的吸金功力。
    2010/01/18 19:31
  • 賣琴求生曝光 李炳輝週上5通告賺3萬

    藝人李炳輝先前傳出生活困窘,還想把手風琴拍賣,消息曝光,製作單位通通找上門幫忙,光是這個星期,李炳輝就跑了5個通告,還接下一個連續劇的演出,一個星期賺3萬,比夫婦倆去年1年賺的還多。
    2010/01/14 19:16
  • 55元一盤菜 網拍業者搶進年菜市場

    外帶年菜市場大餅,一年比一年大,現在網拍業者也來分食,還大打價格戰,最便宜的泰式雞,一盤只要55元,其他像是佛跳牆或是東坡肉,也都只要大飯店1/3左右的價格,網路業者估計,光是今年刊登類似拍賣年菜的業者,就比去年多了快要2位數。
    2010/01/13 20:37
  • 全台最冷!淡水4.8度 明氣溫回暖

    冷氣團報到,今天早上的淡水創下4.8度的低溫,可以說是4年10個月來的最低紀錄,人類毛帽、圍巾全副武裝,但動物怎麼防寒可就麻煩了。有海洋公園利用鍋爐加熱海水,幫來自熱帶的海牛保溫;還有農場加裝保溫燈,怕冷血動物的蜥蜴被冷死。氣象局說明天冷氣團減弱,太陽露臉,北部高溫又會回到20度水準。
    2010/01/13 17:36
  • 好冷啊!淡水4.8度 創近5年新低

    天氣超冷,提醒民眾千萬要記得保暖,清晨淡水就出現4.8度的低溫,直接追平了2005年的記錄,也是這5年來的新記錄,但氣象局提醒,因為天氣晴朗,輻射冷卻效應強,今晚到清晨不但要注意高達10度以上的溫差變化,明天清晨更要注意北部可能還會出現5度以下低溫,民眾千萬不要因為天氣放晴,忽略保暖。
    2010/01/13 12:30
  • 「轟」=111 退休教師發明數字輸入法

    中文以後也可以用數字輸入, 一名退休的國中老師,因為覺得現在兩岸三地的中文輸入法都不好用,研究了12年,把國字按照部首拆解,用0-9,10個數字就可以輸入中文,有業者已經找上門,準備研發,最快下半年可以上市。
    2010/01/10 12:40
  • ECFA/「藝」知半解 白冰冰拒替ECFA代言

    推銷ECFA,傳出政府打算找本土天王豬哥亮和白冰冰,打親民牌,把政策拖推銷給人民,但其實許多藝人對ECFA根本就不了解,白冰冰今天就當著鏡頭婉拒代言,強調因為還有疑慮;就連向來在財經界打滾的張菲,也只能簡單解釋字面上的涵義,提到代言,也大打太極。
    2010/01/05 19:24
  • 投履歷被當詐騙 「冷靜」上班吸睛

    天下姓氏無奇不有,先前曾經報導過,台科大一名新上任的助理,就叫做「冷靜」,今天上班成了辦公室焦點;冷靜說先前找頭路,其實一度很困擾,因為老是被人當作用假名,甚至還不能刊登履歷;不過還好也因為這個名字太特別,被台科大找來面試,才成功拿下這份助理的工作。
    2010/01/05 12:17
  • 天雨路滑機車自摔? 公車輾騎士

    上午,台北市台灣科技大學門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公車輾斃一名女姓的機車騎士。根據目擊者指稱,機車騎士是摔倒,滑進車子底下被輪胎輾過,目擊者坐在警車裡作筆錄,情緒也相當激動,而死者家屬趕到現場,更是哭喊、直問,「為什麼會這樣」。
    2010/01/0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