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陸「失控姊」 吳宗憲節目挨批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失控姐情境秀爆紅,現在台灣綜藝節目也起而傚尤?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裡的新單元,找來日前在網路竄紅的車神姊弟,演情境劇,結果也把小朋友弄哭,挨轟根本是拿小孩淚水換收視率,對此吳宗憲解釋,單元劇用意不是弄哭或是驚嚇小朋友,主要是情境教育,TVBS也發現,其實類似這樣的單元,早有別的節目搶先模仿。

主持人vs.小朋友:「碰碰碰,爸爸媽媽會不見,小胖會不見,你沒有辦法看海綿寶寶?你可以給我衛生紙嗎?」

小朋友扮超人演情境劇,接下來情緒潰堤。小朋友:「他要拿我的。」主持人:「搶水晶球是不是?」小朋友:「我有把它拿過來。」主持人:「槍有沒有效?」小朋友:「沒有。」

失控姐:「別殺喔你是好人,你別殺我好吧。」

簡直就和大陸失控姐如出一轍,這是當的綜藝節目裡頭的最新單元,台灣綜藝秀也開始把「小朋友」當中心,但綜藝天王吳宗憲卻因此成了被砲轟的目標,媒體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疑似把「失控姊」當靈感,將類似橋段複製到新單元裡.,質疑製作單位拿小朋友的淚水換收視率。

藝人吳宗憲:「沒有嚇,很溫馨,第一個陌生人來不可以開門,這哪裡是不對呢?寓教於樂嘛。」

主持人vs.小朋友:「碰碰碰碰碰,你假裝的喔?你假裝的嗎?」

製作單位強調新單元只是試錄,還不一定會播出,重點也是透過小朋友體驗機會情境教育,但是兒福團體表示,類似這樣的恐懼經驗,對兒童成長不是好事,尺度和收視率怎麼權衡,恐怕得仔細拿捏。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92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