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含羞草日記 結果共53筆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YouTuber草爺《逆局》入圍金鐘新人!猛喊好爽「突爆要選縣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YouTuber草爺(江治緯)入圍本屆「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他在《逆局》中飾演警局分隊一員,對入圍他開心表示:「腦筋一片空白,很爽,很開心被肯定,希望未來能為戲劇圈貢獻更多心力,歡迎找我演戲,什麼角色我都願意。」
    2022/09/07 22:05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草爺參加遶境被喊「8+9」 影片遭酸正面回應網友

    YouTuber「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超艾夾日前受作家林立青邀請擔任志工,2人化身「文青8+9」,參與艋舺啟天宮遶境祈福活動,透過清洗環境,草爺也對民眾遶境所產生的環境疑慮做出回應。
    2022/06/09 17:53
  • 專訪/草爺超狂「砸千萬挖礦1年回本」 大紅包謝老婆1打4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去年砸下千萬投資礦場,近期更參與電影演出,外型強悍的他回到家是個逗小孩笑的4寶爸,私底下有高反差。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目前的工作規劃,他感謝平時都是由老婆照顧孩子起居,讓他得以全心投入事業,母親節將至,他已準備好2包10萬紅包,分別要感謝媽媽及老婆大人。
    2022/05/04 17:21
  • 網紅草爺「戰車」傷痕累累幾乎毀容!進廠維修花費破7萬

    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南投台北兩地跑,因此也購入了Toyota Grandvia當作公務車代步。經過一年的使用歷程之後,這台草爺口中的「戰車」也歷經了多場戰役,留下了許多戰損痕跡。包含車頭前保桿刮傷,車側也是留下滿滿刮痕,車尾也有明顯擦傷痕跡,保險桿還掉了下來,甚至就連車頂都有受傷。
    2022/03/11 22:21
  • 百萬網紅「含羞草」群聚喝酒 南投縣府怒:最高罰30萬

    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中的團員「含羞草(草爺)」,在10日凌晨開直播時拍到他與10多名友人群聚喝酒,明顯違反國內三級警戒規定「室內禁止5人以上」,遭到大批網友群起圍剿,隨後他立刻道歉,而現在南投縣政府將蒐集影片等資料,依法分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2021/07/11 13:07
  • 直播逾10人群聚喝酒 百萬網紅含羞草道歉:願依法處理

    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中的含羞草(草爺)爆出凌晨開直播時,與約莫十多名友人群聚喝酒,含羞草稍早公開道歉,並說「我沒有藉口,不論任何理由、任何人都應該要落實並遵守防疫規範」,也願意接受依法處理。
    2021/07/10 20:32
  • 頑童小春買「防疫設備」助弱勢!巧遇草爺再捐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也連帶受到影響,「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以行動挺公益,結合台北松山汝南堂、聚大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一起準備了大批的防疫物資,送往社福單位,加入抗疫行列,期間還遇到正巧也要捐贈物資的「含羞草日記」草爺,笑說未來可以在音樂上合作。
    2021/07/06 05:43
  • 爆芒果退訂潮!網紅草爺砸逾20萬 買200箱挺農民

    百萬網紅草爺日前與作家林立青等人共同分送「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近來屏東縣遭受印度Delta變異株襲擊,謠言四起連帶造成當地芒果退訂潮,對此草爺花費超過20萬元持續購買芒果挺果農,呼籲大家團結面對疫情,「公益做起來!芒果吃起來!」
    2021/06/30 20:08
  • 減肥快輸了!顏寬恒失敗「送2千份雞排」運動拚了曝近況

    政界正掀起一股減肥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發下豪誓,揚言要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否則就發送2000份雞排,並曬出最新運動近況;此外,他還與網紅含羞草(草爺)打賭,豈料對方竟然先輸了,他笑稱已準備好1日地獄行程。
    2021/05/09 15:05
  • 真男人打賭瘦10公斤!顏寬恒失敗「發2千份雞排」

    總統蔡英文4月下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要在3個月減到100公斤以下,否則「開除黨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跟進了,表明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若失敗就發2000份雞排,而且說到做到,要選民一起來見證。
    2021/04/27 10:53
  • 含羞草「草爺」被逼「表態捐款」 Lulu轉發捐款帳號引論戰

    網紅含羞草成員草爺,清明連假期間都在做公益,但沒想到,太魯閣事件爆發後,卻湧入大量網友,針對他要求表態捐款,另外藝人Lulu、曾莞婷也轉發衛福部的捐款專戶,發揮影響力希望提供管道,卻意外也引發論戰。
    2021/04/05 12:28
  • 涉砍網紅團嫌「金毛」遭擄私刑 黑道小弟老大面前道歉PO網

    涉嫌砍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三月中旬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遭人擄走動私刑,如今涉嫌擄人的一方,在地方重量人士的見證下,向金毛道歉,雙方同是一個圈子,卻因為感情糾紛起內鬨,老大出面解圍,和解影片也因此曝光。
    2021/03/28 14:19
  • 砍含羞草嫌被毆狠踹 擄人「監視器」曝光

    3月16日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一名男子被押上車毆打,最後丟包左營高鐵站附近,最新監視器曝光,男子醉倒在酒店一樓樓梯間,遭惡煞狠踹,接著被四、五名男子,抬出酒店擄上車,這名名蔡姓被害人,就是上個月砍殺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但警方再次澄清兩件事沒有關聯。
    2021/03/18 19:43
  • 捧過頭?為分局長慶生 5所長演出「祥獅獻瑞」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日前在高雄遭人刺兩刀,雖然警方火速在八小時內,逮捕嫌犯破案,但現在卻傳出,轄區苓雅分局,有五位派出所所長,在案發前兩天,為了幫分局長慶生,在慶生會上演祥獅獻瑞橋段;對此警方澄清,這是同事即興演出,並沒有刻意安排,社會觀感不佳,分局會檢討改善。
    2021/02/24 13:42
  • 含羞草「超艾夾」被砍4嫌落網 將親自謝謝警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被人用折疊刀砍傷,背部中2刀,他在ig發文,當時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準備要牽車,剛好路過看了一眼,對方就上前叫囂,還拿凶器刺傷人,警方在當天晚上就迅速逮到4名嫌犯,團長「草爺」也在今天(2/23)開記者會,超艾夾已經回家休養,沒有大礙。
    2021/02/23 13:04
  • 網紅「超艾夾」舞廳遭砍 4嫌昨晚全部落網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背部中2刀,疑似因為酒後移車問題起口角,對方砍傷人後,隨即開車逃逸,團長含羞草「草爺」第一時間把事件PO網,並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警方晚間先逮到蘇姓共犯後,又陸續逮捕2名主嫌和一名共犯,四人全數落網。
    2021/02/22 23:29
  • 光天化日砍殺網紅超艾夾 4嫌全被緝拿到案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稍早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晚間10時許涉案動手滋事的2名蘇姓、段姓嫌犯,以及另2名在場叫囂助勢的邱姓、蘇姓男子,4嫌已全數被緝拿到案,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3:11
  • 快訊/抓到了! 狠砍網紅「超艾夾」主嫌4人全落網

    下午發生在高雄,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警方晚間將主嫌和另外一名共犯,緝捕到案,四名嫌犯全數落網,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2:41
  • 網紅超艾夾大馬路遇刺 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曝近照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含羞草團長「草爺」痛心表示與超艾夾情同家人,他們完全不認識犯嫌,相當擔憂;超艾夾也親自在Instagram發出聲明,還原事發經過。
    2021/02/22 22:21
  • 網紅「超艾夾」遇刺 近百萬訂閱粉絲超心急

    高雄苓雅的舞廳前,意外被砍傷的網紅「超艾夾」,中午到派出所做筆錄,連他的太太超艾嫂,也特地南下陪伴,警方透露,對方疑似不知道他們是網紅,其實「含羞草日記」的YouTube頻道才成立3年,就有將近百萬的訂閱人數,以夾娃娃技巧出名,連香港藝人容祖兒也一起拍過短片。
    2021/02/22 19:32
  • 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 副團長遇襲中2刀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背部中2刀,疑似因為酒後移車問題起口角,對方砍傷人後,隨即開車逃逸,團長含羞草,草爺第一時間把事件PO網,並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2021/02/22 19:11
  • 快訊/逮到共犯! 砍網紅「超艾夾」警帶蘇男回分局

    下午發生在高雄,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警方在稍早已帶回一名蘇姓共犯,將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2021/02/22 18:27
  • 網紅路上被砍 鄉民酸「暖男出來面對」:高雄真的變好?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上午9時許,於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強調此事發生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更直言不認識犯嫌,不知傷人動機為何。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議論,相較於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期,「現在沒人關心高雄有人被刺傷?」、「Who cares?」
    2021/02/22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