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含羞草日記 結果共53筆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送手機假的?民眾控疑詐騙 含羞草日記澄清

    1名陳先生投訴,參加知名「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的夾娃娃大賽,1月初被通知得到第三大獎iPhone15手機1支,原本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主辦方說手機價值2萬元以上,要先繳納10%,也就是2600多元的稅金,陳先生說,沒想到他繳了錢之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手機,質疑是不是遭到詐騙。含羞草日記員工表示,活動是跟另一家公司合辦的,他們只是讓對方擺放棒棒糖供夾取,也沒向得獎者收取稅金。
    2024/02/26 19:55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發布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MV故事為飾演爸爸的錢小豪照顧植物人女兒李若潼,父親幫女兒擦澡、餵食等互動,讓草爺多次落下男兒淚。
    2023/12/19 19:41
  • 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這支影片砸了7位數拍攝,李若潼在MV中飾演植物人,畫上滄桑妝容,與實際裝扮相差甚遠,播出至今沒有人認出她,就連在記者會向原唱草爺打招呼都沒被認出,草爺尷尬表示:「真的很不一樣,她露出笑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2023/12/19 16:36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草爺迷挖礦「慘賠4千萬釀憂鬱」 心疼陳零九賠很大:錢再賺就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最近推出台語單曲〈飲未乾的酒〉,MV找來小樂(吳思賢)、陳零九跨刀演出。昨(28)日舉辦新歌發表會,小樂跟陳零九特地站台,由陳零久擔任代言人的的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進入傳出疑似詐騙的消息,除緊急解除合約外,自己也損失不少投資,對此,身為過來人的草爺就替陳零九感到心疼。
    2023/09/29 06:57
  • 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4千萬,存款歸零。草爺日前獲頒交易平台Bitget的「Bitget英雄獎」,在台上感性地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4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表演嘉賓博恩直呼要寫他慘賠的段子,草爺向他保證一定造成全場轟動。
    2023/09/03 09:33
  • 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他在2021年開礦場挖礦,近期也投資醫美診所。先前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2年多砸了3000多萬挖礦,後來慘虧一度快扛不住,不過他近日透過影片,表示挖礦已回本2000萬元了。
    2023/08/20 14:41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6/10 12:28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2023/04/23 07:06
  • 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
    2023/04/22 08:58
  • 草爺沒在怕!砸千萬設130台娃娃機 曝超狂日營業額:還要開6家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近年跨足演藝圈拍戲,擅長投資的他籌備半年,砸下8位數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草爺也向《TVBS新聞網》談及會再投資娃娃機的原因。
    2023/04/12 11:40
  •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2023/04/12 10:10
  • 草爺狂吃1「國民美食」血管硬化急洗血 三酸甘油脂掉滿地

    草爺(江治緯)為YouTube「含羞草日記」團長,近年跨足演藝圈,從創作者化身鐵漢歌手出專輯,成功轉戰樂壇,不僅如此,他還當起演員,靠著《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因太愛吃這「國民美食」,導致健康出問題,甚至嚴重到需要「洗血」。
    2023/03/21 19:12
  • 草爺帶2女網紅闖墓園出事! 「暈眩狂吐、斷訊」攝影師提離職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年跨足電影、戲劇、歌唱,頻道內容也斜槓。草爺因拍攝夾娃娃機主題爆紅,陸續新增主題棒球、養魚、餐車企劃等,近日更開設歷史人文內容「看你老墓」,找來好友司徒建銘一起製作,首集以「二二八事件」為主題,找來網紅比熊、陸子玄去尋找原行政長官陳儀的墓園。
    2023/02/25 14:32
  • 草爺卡到陰狂吐「奶奶遺照飛出3人」 戴護身符求神冒驚人現象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日前參加遶境活動,工作人員疑似沖煞「被附身」,異常舉動讓草爺嚇一跳。草爺今(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談及那天的經歷,也透露曾遇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草爺回想在小學一,二年級時,住家對面在蓋房子,疑似施工時動到地基,他懷疑自己因此「煞」到,「有天我自己在睡覺,聽到外面有人吵架的聲音,我看到我奶奶的遺照飛出3個人在吵架,印象很深,不知道在吵什麼,我想說大人吵架我還是睡覺好了,從此就看得到。」
    2022/12/17 18:45
  • 「含羞草」撐不住了!員工縮編少6人 草爺認沉迷半年:差點離婚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過去因拍夾娃娃機系列影片爆紅,近期跨足戲劇領域,更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今(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擔任遊戲大使,他直言自己是重度電競產品信仰者,「只要有最新產品就會想去買,不達目的不擇手段!打電動花費最超紀錄有7位數,但跟直播主比算少,我們不是職業的,我回去看帳單,(老婆)差點離婚協議書都遞上來了。」
    2022/12/17 17:10
  • 砂石車衝撞路邊車「擠破鐵捲門」 草爺損失40萬驚險畫面曝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期跨足音樂、戲劇圈,他昨(4)日北上與《逆局》同劇演員朱軒洋、李銘順參與訪問,就在記者會結束後返回南投的家,沒想到約在晚間10點接到員工訊息,表示一台路邊的車輛因遭砂石車衝撞,整台車撞破草爺的公司,公司內部嚴重毀損,損失大約40萬元。
    2022/10/04 12:43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2022/09/1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