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砍網紅團嫌「金毛」遭擄私刑 黑道小弟老大面前道歉PO網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4:19

涉嫌砍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三月中旬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遭人擄走動私刑,如今涉嫌擄人的一方,在地方重量人士的見證下,向金毛道歉,雙方同是一個圈子,卻因為感情糾紛起內鬨,老大出面解圍,和解影片也因此曝光。

圖/TVBS

 
兩名黑道小弟,在老大的見證下,向被害男子低頭道歉,因為他們先前在酒店,把左邊這名黑衣男子擄走動私刑,打傷男子的頭部跟腳部。

TVBS記者紀爰:「擄走綽號金毛的嫌犯,透過地方人士協調,在高雄三民區的一間廟前,向金毛道歉,希望雙方能化解誤會。」

原來,這間廟是地方人士設立的,當初擄人動私刑的那一方,向老大請求,希望向被害人道歉,老大也認為,年輕人太衝動,願意幫忙協調。

 
圖/TVBS

地方人士:「主要是要讓年輕人有面子,因為年輕人想不開,所以我才出面幫他們調解,這樣等於是給年輕人有個台階下」

案發在3/16,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在酒店一樓被教訓,遭人持刀擄走,但上個月,他才在苓雅區舞廳外,跟另外三名友人,持刀刺傷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半個多月後就被強擄動私刑,道上傳出風聲,說事件跟含羞草刺傷案有關,但警方澄清,是蔡姓男子跟主嫌的女友有感情糾葛,才惹上麻煩。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110.03.16):「步出這個門的時候被不明的男子押上車,含羞草這些團員的案子,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案子。」

如今擄人嫌犯選擇私下和解,主動向被害人道歉,同是一個圈子起內鬨,老大出面解圍,除非再有衝突,否則警方暫時不再介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含羞草#遭砍#逮捕#道歉#影片#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7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