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含意 結果共185筆

  •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港府:有顛覆國家政權含意

    香港政府昨晚發表聲明,指「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在今時今日,「有港獨,或將香港特區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分離出去,改變特區的法律地位,或顛覆國家政權的含意」。
    2020/07/03 09:07
  • 快訊/港府聲明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涉港獨觸法

    香港政府今晚(7/2)發表嚴正聲明,表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是有港獨或顛覆國家政權的含意,特區政府嚴正譴責任何挑戰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的行為,呼籲香港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2020/07/02 23:17
  • 快訊/反種族歧視延燒 嬌生宣布停賣美白乳液

    全球反種族歧視浪潮延燒,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醫療保健公司嬌生宣布,將停止販售可伶可俐美白乳液產品。嬌生發言人指出,這是因為產品名稱,暗示白皮膚勝過其他膚色的含意,所以才作出這項決定。嬌生還表示,未來不會再生產這類產品。
    2020/06/20 10:27
  • 密謀復出第一步!羅志祥「神隱期動向曝光」熬夜幹大事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包括每到一城市都會約酒店妹、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事業一夕間全毀。然而目前持續神隱的小豬近日疑似密謀復出,閉關期間創作新歌隱藏悲傷含意。
    2020/06/10 09:21
  • 台南開無糖飲料店大賺?網分析「背後含意」揭下場

    台南以各式小吃美食聞名,不過許多人認為南部口味偏甜,無論是醬料或羹類食物都有淡淡甜味,飲料更是無糖不歡。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應不應該反其道而行,在台南開無糖飲料店,結果有網友笑著表示,台南人的無糖是「糖加到無法再加糖」。
    2020/05/30 14:36
  • 網歸納「記者會7陣容」背後含意 陳時中笑回:超精確

    為了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每日都會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疫情動向之外,也解答民眾疑問。因上場與會人員每日都有所調整,有網友將記者會比喻為打棒球,整理出「國家防疫隊」的「先發陣容」,分析當各人員出馬時,將對應到何種議題,共有7種人員組合。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昨(15日)證實「整理得很準確!」
    2020/03/16 12:04
  • 登白頭山單手騎駿馬 金正恩新影片超瀟灑

    北韓官媒新年釋出一支金正恩登白頭山的紀錄片,一小時的影片裡,可以看到金正恩瀟灑用單手騎馬的英姿,還有他和妻子李雪主的恩愛互動。外界也在猜測,北韓這支影片是不是有其他含意。尤其金正恩之前放話要送美國大禮,他1月8日生日當天可能會有另一波動作。
    2020/01/05 19:36
  • 熊貓外送員保險升級 死亡保障最高200萬

    外送平台foodpanda宣布,1月起調整保險內容,包含意外傷害致失能或死亡保障提升至最高新台幣2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險實支實付型且最高給付3萬元,保費將全由業者負擔。
    2020/01/02 12:49
  • 《冰雪2》最洗腦的4個音 揭開艾莎冒險之旅

    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全台票房突破三億,而歌曲傳唱度也越來越高,其中最洗腦的就是艾莎的主題曲,一開頭的四個高音,讓人聽了就忘不掉。作曲家透露這四個音是從被牧羊人呼叫羊群指令得到的靈感,也呼應艾莎聽到這個聲音,揭開了拯救王國的冒險之旅。電影的每首歌都富含意境,也霸佔了各大串流平台的排行榜。
    2019/12/20 16:37
  • 喜宴出「炸湯圓」沒誠意?網喊:全場最好吃 內行曝含意

    新人舉辦喜宴除了考量場地氣氛、環境外,許多人連菜色十分講究,絕對少不了大魚大肉等佳餚!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在PTT分享,自己去參加婚宴,桌上擺著第一道菜是「炸湯圓」,讓他不禁想問「婚禮上炸湯圓是不是很沒有誠意?」,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也釣出內行人解惑。
    2019/09/23 16:06
  • 碗筷遭女同事擺「神秘暗號」 神人解密後嗨翻

    大家看得懂這個含意嗎?日前有男網友發文表示,與公司新來的女同事,結果上個廁所回來後發現碗筷被動手腳,讓他相當疑惑,不知道女同事想對他傳達什麼,便PO照片上網求助,隨即有網友解答女同事要傳給他的「神秘暗號」。
    2019/07/09 13:50
  • 「寄生」票房破3500萬 揭密「階梯」影像含意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全台票房突破3500萬,讓導演奉俊昊親自錄影片答謝台灣影迷。其實這部電影除了描述貧富差距之外,導演還利用許多鏡頭語言,營造上流社會和社會低層的地位差異,畫面暗藏細節,更考驗美術團隊的造景功力。
    2019/07/08 19:59
  • 與韓直播引關注 王金平:每個人都有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開直播,但5日也將跟郭台銘合體直播,但大家關心的未來是否有可能的郭王配或韓王配,王金平則四兩撥千金,直說每位候選人他都有邀請,而直播中和韓國瑜大啖高雄美食,兩人也玩開了,互動融洽,不過直播期間避談政治但最後王金平卻送了韓國瑜一隻大鯨魚布偶,希望韓國瑜能成為魚中之王,是否有其他含意,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7/04 21:42
  • 清新正妹專心結帳…瞥見她胸前名牌 這「2字」讓人害羞

    文字博大精深,每個字都有含意,但如果組合起來,也會有另外不同的意思。因此如何取名,相信不少父母也傷透腦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女店員的照片,長相清秀的她,衣服胸前別上了名牌,但大家看到她的名字後,全都尷尬到不行,網友們更是害羞不已。
    2019/05/23 12:10
  • 會上「敲胸3下」 王世堅分析:吳要讓韓經脈盡斷

    吳韓會上月30日在國民黨黨部順利落幕,讓2人心結傳言不攻自破。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不這麼認為,他分析吳韓會上,吳敦義敲韓胸口3下恐怕別有含意,因為這個舉動在江湖上是要讓對方經脈盡斷,所以他特別提醒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特別小心。
    2019/05/01 09:20
  • 韓國瑜想選總統? 藍中常委曝:他去香港前就想了

    昨(23日)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布5點聲明,表示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含意為要國民黨徵召他。而韓國瑜早就準備好要選總統?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曝「內心早有定見了!」
    2019/04/24 23:19
  • 日本新年號「令和」 網友三年前神算洩天機

    日本新年號敲定,另外五個落選名單也在今天曝光。新年號「令和」,日本占卜師計算筆劃,認為有「馬到成功」的含意。不過在日本也出現了第一起詐騙案,嫌犯謊稱換年號,需要更換提款卡,有婦人因此受騙上當。
    2019/04/02 19:42
  • 日本新年號令和 安倍:心連心孕育文化之意

    日本政府今天公布將於5月1日起使用的新年號「令和」,首相安倍晉三表示,「令和」有在人們彼此結合良善之心下孕育出文化這樣的含意。
    2019/04/01 13:37
  • 活這麼多年…罕見父主動搶曬衣服 她往旁邊看瞬間秒懂

    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某天早上她醒來時,發現從來不會主動曬衣服的父親,竟然主動積極地搶著幫忙曬衣服。原以為父親是「轉性了」,但她突然往旁邊一看,才發現父親這個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背後真正含意,讓她當場笑翻了。
    2019/02/05 19:14
  • 「霸氣小美冰淇淋」有多狂?他看到本尊驚呆

    許多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所有的菜色都有特別含意,其中吃到最後,通常都會有甜點上桌,特別是冰淇淋。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去吃喜宴時,看到桌上菜單,其中最後一道甜點寫著「霸氣小美冰淇淋」,當時他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沒想到真的上桌後,讓他不得不呼「超霸氣」,拍下照片和網友分享。
    2019/01/21 14:16
  • 女神遭搭訕自曝「結婚2次」 原因是這樣…

    女星范乙霏(Albee)外型甜美,並且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平日也常會在社群分享美照,深受許多男性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在社群網站發文提到,「I've been married twice.(我已經結婚2次)」,事出突然讓許多粉絲震驚。但大家仔細一看之後,才了解她說這段話的背後含意。
    2018/11/24 12:40
  • 辯論肢體玄機!韓捲袖、握拳 陳眉頭深鎖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不只是雙方政見,就連肢體、表情也被大家細細解讀,有專家分析,韓國總是捲起袖子,透露著自己同樣是勞工階層的意味,而過往問政犀利的陳其邁,常常會用手指別人,代表唯我獨尊的含意。
    2018/11/10 20:45
  • 巴比侖颱風逼近 沖繩航班全面取消

    有著雨神含意的巴比侖颱風朝著琉球群島還有南韓南部逼近。受到風雨影響,沖繩的航班在7月1日下午全部停飛。而在南韓方面目前正值當地雨季,巴比侖颱風在這時候攪局,很有可能會在濟州和全羅道等地區帶來淹水災情。
    2018/07/01 19:17
  • 川普背後女性發揮影響力 終止拆散骨肉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在邊境非法移民處置政策上,態度180度大轉彎,簽署了行政命令禁止孩童與被拘留的父母分離。第一夫人梅蘭妮隔天就前往德州收容中心探視孩童;不過原本的一番美意,卻因為她穿的夾克而模糊了焦點。梅蘭妮穿著的軍綠色夾克背上寫著「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這句話的涵義,引發了外界的議論;儘管事後第一夫人的發言人表示:「這只是件夾克,沒有任何隱藏的含意。」但川普卻替太座詮釋,說這句話針對的是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川普邊境政策突然大轉彎,也讓第一線的執法單位措手不及,遍及17州的收容所,共收容了2300名孩童,他們要如何與家人團聚,政府卻沒有明確的指示;另外「零容忍」政策實施後,移民官司也爆增,司法部部長已經宣布,要借調21名律師協助處理官司。
    2018/06/22 20:50
  • 「要吃泡麵嗎?」 韓劇常見台詞另有含意

    台灣人喜歡追韓劇,不只看男女主角高顏值或是精彩的劇情,劇中出現的美食美景也很引人注意!但你知道如果男女主角說要吃「泡麵」,不代表真的只是吃麵,而是有另一個含意在。剛好最近不少韓劇都喜歡用這類型的台詞當作笑話,考驗男主角的反應,讓觀眾看得會心一笑。
    2018/06/1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