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遭搭訕自曝「結婚2次」 原因是這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2:41
女星范乙霏到菲律賓遊玩時,自爆有不少當地的婆婆媽媽要幫忙介紹兒子或姪子給她認識。(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范乙霏到菲律賓遊玩時,自爆有不少當地的婆婆媽媽要幫忙介紹兒子或姪子給她認識。(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范乙霏(Albee)外型甜美,並且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平日也常會在社群分享美照,深受許多男性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在臉書發文提到,「I've been married twice.(我已經結婚2次)」,事出突然讓許多粉絲震驚。但大家仔細一看之後,才了解她說這段話的背後含意。

范乙霏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的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黑澀會美眉出道的Albee,平日活躍於許多綜藝節目。最近前往菲律賓,當地的婆婆媽媽十分熱情,不斷地想把兒子或姪子介紹給她。結果她說了一句「I've been married.(我已經結婚了)」,當下婆婆媽媽全都震驚地問「Really?(真的嗎?)」,她沒否認還接著說「Twice.」所有人聽完全都哈哈大笑。

 
事後范乙霏解釋,自己是支持婚姻平權。(圖/翻攝自臉書)

隨後Albee解釋,「他們並不知道我說的是真的或假的。雖然我這麼愛胡說八道亂開玩笑,但世界上還有好多相愛的人,因為有些還不了解這原本就是自然存在的一部分的人的恐懼,無法和你我一樣,只要我們相愛,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這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原來Albee的這段發文,呼籲婚姻平權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乙霏#臉書#結婚#婚姻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