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吧台 結果共96筆

  • 紐西蘭企鵝搖擺過馬路 只為壽司店飄魚香

    紐西蘭威靈頓地鐵站附近的一家壽司店老闆,早晨準備開店時發現兩隻小藍企鵝躲在溫暖的吧台下面,通報警察將牠們放回威靈頓港後,晚上發現其中一隻企鵝又再跑回來。
    2019/07/16 18:11
  • 陳致中南北奔波喝花酒? 被爆料進有小姐的招待所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被週刊爆料,他從高雄北上台北,與友人走進位在林森北路有酒店小姐陪酒的招待所。席間還有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陳致中上午出現說明,他說純粹是跟蔡其雍敘舊,兩個人是在吧台,其他人在包廂,其他沒多注意有無陪酒小姐。
    2018/09/26 14:48
  • Selina前夫阿中摸手桃花? 遭爆美國新歡交往一月

    Selina前夫阿中結束四年婚姻後,感情生活看起來也相當精采,日前被看到與吳亞馨和另一名女子看電影,向媒體回應只是朋友,《蘋果日報》21日接獲爆料,阿中與一名身材高挑、美國回來的新歡交往一個月,兩人一同出席朋友聚會,狗仔拍到兩人看起來很要好,不僅吧台喝酒交頭接耳,還一度摸手,聚會時也跟在身旁,最後一同搭小黃續攤,桃花簿再添一筆紀錄。
    2018/03/22 09:29
  • 沖咖啡、沒問題! 吧台機器人接受點單 

    日本現在有愈來愈多企業,運用AI人工智慧的技術,一方面提升效率,另一方面也解決人手短缺的問題,特別是在餐飲業。一家大型旅行公司最近就打造了機器人咖啡廳,即將在明天(2月1日)開張營業,從接客到泡咖啡通通由一台機器人搞定;日本業者最近還用AI推出一個新服務,減輕業務負擔,例如當顧客下單後,店家的營業額就會自動更新,甚至推出了協助衝高業績的功能,比如說可以幫餐廳預估來客人數,做好備料管控,還能推薦顧客可能會想吃的菜色,讓服務員好做促銷。
    2018/01/31 19:30
  • 送走2017最後落日 露天吧、空中酒吧搶客

    連夕陽都是商機!高雄知名景點西子灣周圍飯店餐飲業為搭上「2017最後落日」熱潮,推出最佳觀賞點,戶外甜點吧座位直接面對海邊沙灘,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捕捉落日;也有業者強調空中露台吧台可俯瞰大船伴隨夕陽入港,而飯店客房也創下100%入住率,甚至半年前就預訂一空。
    2017/12/23 14:24
  • 鍋物戰開打! 瓦甕薑母鴨vs酸菜白肉鍋

    天氣變冷了,飯店業者菜單跟著換季,今年不約而同都打鍋物戰,有業者推出一鍋2千多塊的高檔薑母鴨,也有飯店將酸菜白肉鍋端上自助吧台;另一家美式餐廳將啤酒直接當鍋底,主打啤酒海鮮鍋,各家拚創意、比口味搶冬季商機。
    2017/11/21 18:32
  • 零售新格局! 大型百貨變迷你深入社區

    自2010年開始,電商當道,每年以15%的幅度在成長,讓許多傳統的實體百貨公司,現在也在不得不轉型求生存,美國一間知名零售業者,這個月就深入社區,在加州開了一間「迷你版」的百貨公司,除了把佔地面積縮小,店裡甚至沒有商品庫存,而是請來好幾位造型師,幫顧客做造型,再讓顧客當場試穿,滿意的話,可以直接從網路上下單,當天訂貨取貨,還有裁縫師可以做修改,假如想來點奢侈享受,店裡甚至還提供美甲服務以及吧台暢飲!
    2017/10/24 20:17
  • 台灣調酒人才輩出 國際比賽實力強

    台灣調酒實力驚人,在國際最具代表性的調酒比賽Diageo World Class連續6年幾乎都在全球前10名,亞洲最佳酒吧台灣就有5家酒吧進榜,可以說是人才輩出的亞洲國家。像是尹德凱就是Diageo World Class2012年的亞洲冠軍、世界第三,對他來說調酒就是不停追尋一種新的味道。
    2017/09/14 23:17
  • 海祭攤販濃濃「異國風」 草屋、貨櫃屋吸睛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的攤販區充滿濃濃異國風,有廠商打造全白希臘風的吧台,也有像是草屋或是設計感十足的裝潢,就連最流行的貨櫃屋,也有廠商直接搬到海邊,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好像來到國外。
    2017/08/05 19:19
  • 法籍船員喝酒鬧事 順手牽羊遭警逮

    基隆市警方獲報,愛四路一家PUB有3名法國籍船員喝完酒後,在店內搗亂,大聲喧鬧。其中一名船員還從吧台上偷走一瓶海尼根紀念版啤酒,警方將涉案船員帶回派出所究辦。
    2017/04/12 11:03
  • 吃喝玩樂一人獨享 單身原來更快樂

    趨勢大師大前研一2011年提出「一個人的經濟」概念,但其實早就有很多人喜歡一個人自在生活,不僅帶動小包裝商品、吧台個人座位增多,背包客棧也興起。  
    2017/03/26 11:26
  • 【商周】品飲新酒吧風格調酒 第一次就上手的獨飲指南

    酒吧,適合一個人去嗎?如果你一個人或第一次去酒吧,建議坐上吧台,和酒保閒話家常,給自己一個切換生活節奏的契機。酒保,是酒吧靈魂人物。他們獻上精緻餐飲,提供短期的心靈諮商或幽默對談。個性或有不同,但多數善解人意。無論是刻意壓低的耳語或不經意的眼神,酒保眼觀四面、聽在心裡,卻不張揚。
    2017/02/10 17:00
  • 圍爐異國風! 「泰」澎湃桌菜pk「日」炭烤桌邊秀

    下週就要過年了,除夕圍爐菜,吃傳統中式料理沒新意,現在不少消費者,改選異國圍爐宴,泰式餐廳今年首度推出過年年菜,從主餐到甜點,加進喜氣造型,一個月前訂位全滿;還有日式餐廳不走桌菜,主打吧台區,師傅上演料理桌邊秀,各自出招,瓜分年菜市場。
    2017/01/21 17:32
  • 調酒冠軍的重口味食堂 貓下去阿凱

    身為酒咖,今年你不能不去的酒吧,就是台北的「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很少有一間餐廳,酒客佔的份量與食客幾乎等大,坐鎮吧台的是曾拿過「DIAGEO 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尹德凱(阿凱)。
    2017/01/09 18:28
  • 超夯酒吧窩台北 調酒師小T帶路吃異國下酒菜

    說實在的,我們很好奇調酒師走出吧台,平常究竟吃些什麼?這天我們跟著東區超夯酒吧「窩台北」老闆小T(黃俊憲)的腳步,一探他下班後的私房菜,沒想到這些下酒菜,居然飄散濃濃的異國風。
    2016/12/23 15:15
  • Ella專心做菜沒人管 粉絲眼尖發現勁寶超音波照

    女子團體S.H.E中的Ella(陳嘉樺)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10月22日在臉書上開心對外公布懷孕消息,近日老公在臉書分享Ella做菜的身影,更甜蜜PO文「今天又是幸福的一餐」,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廚房吧台旁的牆上掛有小孩的「超音波照」,讓粉絲興奮留言「是勁寶!」。
    2016/11/19 22:49
  • PUB遇賊!皮包放吧台 金髮女伸手夾帶快閃

    15日凌晨,一對夫妻到北市大安區一家pub和朋友聚餐,結帳時把皮包放在吧台上忘了拿走,一開始以為是員工好心幫忙收起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當時坐在旁邊兩名女子,早就鎖定他們,趁著空檔一人掩護、一人伸手拿走皮夾,損失4萬元現金。
    2016/10/16 12:46
  • 罰站吃!內科人氣「立吞」 上班族排隊瘋食

    一到中午用餐時間,這一家「立吞」攤位前的吧台就是站滿人,而排隊人潮也從市場門口一路排到戶外,想到吧台前吃上一頓,至少得等半個小時,以前老闆提供訂位服務,但為了公平起見,乾脆都讓客人現場候位,如果懶的等,直接打電話外帶,就能避免排隊排到上火氣。
    2016/08/17 17:22
  • 披薩「客製化」 食材選搭隨自己喜好加

    到餐廳點餐不再是看著menu點,有漢堡店標榜「個性化」漢堡,從麵包口味到肉片熟度都可以自己挑,還有自助區,生菜、醬料要吃多吃少,隨自己喜好搭配,還有披薩店同樣也是推「客製化」點餐,顧客可以透過透明吧台,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食材,不管選多少通通均一價。
    2016/03/12 18:32
  • ​信義區飄咖啡香 首家旅遊咖啡廳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好咖啡市場,信義區商圈百貨除了將擴大咖啡館的空間外,也進駐來自韓國的知名連鎖咖啡店,昨(21日)天更迎來台灣首間結合旅行、咖啡、書的咖啡館,咖啡吧台處設計成飛行船造型,非常吸睛
    2015/04/22 17:57
  • 吧台酒保靠邊站! 手機調酒5秒完成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來越多人愛上調酒樂趣,但如果比例沒抓好味道很可能就走味了,美國集資平台上出現了一款自動調酒機,只要打開手機APP就能連接調酒機,接著選出想喝的調酒口味,只需要短短5秒鐘,完美調酒立刻呈現
    2015/02/04 10:59
  • 芳香劑靠暖爐太近爆炸! 陸KTV釀11死

    大陸河南一場KTV大火,造成11死24傷!根據當地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在吧台,店內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員工開著電暖爐取暖,卻將一箱易燃的罐裝芳香劑放在旁邊,導致芳香劑連續爆炸起火,店員緊張之下,忘記拿滅火器滅火,讓火勢蔓延,釀成重大傷亡
    2014/12/16 12:57
  • 涼一夏!店創「冰塊吧檯」 室外降溫5度

    夏天聚餐,很多客人坐在戶外區熱到汗流浹背,根本坐不住,有店家祭出清涼新招數,用冰塊做吧台大桶冰塊搬上桌,連裝啤酒的杯子都用冰塊冰鎮,飲料上桌,客人嘴裡喝到冰的,手裡拿的更是冰凍杯透心涼,實測溫度,冰塊吧檯座位周邊,比一般室外區低5度,清涼效果十足。
    2014/07/23 18:00
  • 「面壁」吃火鍋、烤肉! 餐廳搶單身客出招

    單身人口越來越多,許多業者也看準這「一個人」的商機,有人賣魚不再一尾一尾賣,而是切成「半月形狀」,一小片一小片賣,還有火鍋和烤肉店,規劃出就算1個人來用餐也不怕尷尬的座位區,有烤肉店規劃吧台區,營造像是居酒屋的氣氛,還有餐廳配備個人小電視,就算1個人用餐也能很自在。
    2014/06/26 20:11
  • 〈獨家〉座位有私人吧台 阿聯酋頭等艙獨探

    英國Skytrax公司,每年都會評選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最近增闢直飛台灣航線的阿聯酋航空,去年被評選為第一名,擁有最多A380客機的阿聯酋,除了頭等艙有空中浴室跟空中套房外,商務艙每個座位,還有自己的個人吧台,TVBS登上阿聯酋A380客機,帶您獨家體驗。
    2014/04/04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