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座位有私人吧台 阿聯酋頭等艙獨探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顏睿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4 21:49

英國Skytrax公司,每年都會評選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最近增闢直飛台灣航線的阿聯酋航空,去年被評選為第一名,擁有最多A380客機的阿聯酋,除了頭等艙有空中浴室跟空中套房外,商務艙每個座位,還有自己的個人吧台,TVBS登上阿聯酋A380客機,帶您獨家體驗。

擊敗卡達跟新加坡航空,來自中東的阿聯酋航空拿下2013年全球最佳航空頭銜,致勝關鍵,就是他們提供的空中服務。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好,我們現在就是在阿聯酋A380的頭等艙,你可以看到頭等艙的設計,非常的寬廣,而且非常的舒適,那麼每個座位,都有它自己的隱密性,進到這裡面來,你可以看到,它椅子非常舒適,它是用皮椅來製作的,那麼它的寬度,也比以往的頭等艙,稍微寬一點,想睡覺,這裡有非常舒服的枕頭,同時這個座椅,可以全部變成一張床,讓你躺著睡覺。」

座椅完全變成一張床,可以降低乘客長途飛行的疲勞。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打開來看,在這裡還有一個鏡子,可以讓你化妝,然後這邊有相關的化妝用品,還有飛機上也準備了,非常貼心的衛浴用品。」

除了完全區隔開來的個人空間,空中提供的娛樂設備,還有1600多個頻道可以選擇。國際特派員林宏宜:「你看我的右手邊這邊,還有一個小吧檯,裡面有非常多飲料可以選擇,不過呢比較特別的是,阿聯酋航空它們頭等艙設計呢,有一個就是你晚上,想要睡覺的時候,不想被打擾,這個門,就可以慢慢關起來,讓你有自己一個獨立的空間。」

最特別的,還有這個地方,飛機上居然有空中浴室。國際特派員林宏宜:「雖然是在空中的一個浴室,事實上它的空間還是非常大,在這裡,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洗手檯,那麼在我的後面,這個地方呢,你可以看到,整個人可以站進來,原來這是在空中,你真的可以在這邊洗澡,在這邊沐浴,那麼在空中還是有提供熱水。」

A380客機的上層空間,只規劃給頭等跟商務艙,商務艙設計也很特別。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我們現在來到商務艙喔,雖然商務艙的空間,比頭等艙稍微小一點,但是隱密性還是有的,你可以看到,我們現在坐下來,在我的右手邊,立刻就有一個自己私人的吧檯,每一個座位有自己的吧檯,然後這邊還有放飲料,那麼它腳的空間,雖然稍為窄了一點,但是在睡覺的時候,你想要整個躺平,它是整個可以幫你鋪平,那麼同時空姐會來幫你鋪床。」

商務艙的中央,還有空中酒吧區,飛行途中可以來這邊活動活動筋骨,阿聯酋擁有目前全球最大的A380機隊,去年底又一口氣向空巴購買了50架。阿酋航空副總裁巴瑞布朗:「我們又訂了50架A380,我們現有44架在飛,總共會再增加96架,總數會達到140架。」

雖然目前飛來台灣的,不是A380,不過長期住在杜拜的台籍空服員說,開航台灣時,她們還是高興的睡不著覺。台籍空服員:「因為以前都要從香港轉機嘛,那我現在,如果我想吃鹹酥雞,或是想家人朋友,那我坐阿聯酋航空,我直接就回到家。」

不過阿聯酋航空透露,由於剛剛開航的台灣航線,銷售情況不錯,A380可以考慮飛來台灣。阿酋航空副總裁巴瑞布朗:「應該這麼說,A380遲早會引進台灣市場。」

不過桃園機場正在進行跑道整建,目前還沒有能力負荷A380的定期起降,要迎接A380直飛台灣,恐怕至少得等上一年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聯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5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