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君悅 結果共378筆

  • 郭柯侯會一波三折 侯釋善意主動赴君悅

    藍白合終於有譜!登記倒數48小時,侯友宜終於跟柯文哲會面,這一面卻一波三折,侯原本在馬辦等待,但柯郭卻堅持將地點改到第三地君悅飯店,僵持到下午,侯主動釋出善意,偕同馬前總統一起抵達君悅飯店,郭辦卻又堅持只能郭柯侯三人一起見面,雙方幕僚一度口角,直到5點13分左右,郭柯也點頭,雙方才面對面。
    2023/11/23 21:01
  • 郭台銘「尿遁」去找她喝咖啡 賴佩霞五巨頭會後說話了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中途「尿遁」離場,喝完咖啡後,回到招待廳表示,果然在野整合還是寫下「無言的結局」。晚間,郭台銘的副手搭檔、藝人賴佩霞對此表示,整場君悅會談觀後,「我再次看到我的最佳搭檔郭董,展現了他的高度、他的能力與他寬大的胸襟」。
    2023/11/23 20:30
  • 凶兆?郭董訂的「2538房」驚是基泰股票代碼 網嚇:垮了

    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目前僅1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進行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糾葛仍未有定論,眼看事態緊急,3人今(23)日約在君悅飯店面談進行非綠整合協商,意外的是會談房間「2538房」竟是基泰股票代碼,網友驚「垮了!」
    2023/11/23 20:15
  • 說好藍白郭三方會談? 郭:不知馬、朱會來

    藍白合進入最後關鍵,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但原本說好只有郭柯侯三人在2358號房間會談,結果卻變成了大禮堂,全部直播大放送,藍、郭辦雙方幕僚2度開槓,現場中外媒體至少上百人,場面一度混亂。
    2023/11/23 20:12
  • 尷尬! 出席3方會談馬英九、朱立倫「晾在台上」

    在野三方會談,場面一度尷尬!原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台北君悅飯店,兩人卻被晾在台上,遲遲沒有出生講話,郭台銘喊話,原本侯友宜講好只有3人,沒有包括馬、朱兩人,直說他們是重量級不速之客,至於馬英九也說「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2023/11/23 20:07
  • 「藍白郭」會談氣氛火爆!台上台下吵一團 在野整合成無言結局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明(24)日就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抵達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不過從會談一開始有民眾闖入鬧場,再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台上5人也針對民調、簡訊爭論不休,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藍白合」成為無言的結局。
    2023/11/23 20:06
  • 「朱馬侯受到嚴重屈辱!」 國民黨:一讓再讓為了合作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三方火藥味濃厚,不僅台上互嗆,台下的幕僚也直接爆衝突。國民黨今晚19點30分舉行記者會,指馬、朱、侯今天都受到公開屈辱,但為了台灣社會未來,仍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2023/11/23 19:48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藍白郭「無言的結局」!PTT掀海量討論 鄉民:馬超好笑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原定今(23)日下午5時,在君悅飯店25樓「2538房」三方協商;但侯友宜帶上「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君悅的招待大廳中,5人進行討論。而在網路論壇PTT上,也掀起大量討論。
    2023/11/23 18:48
  • 場面火爆!藍白合談判2小時不歡而散 「郭台銘笑喝咖啡」

    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倒計時,今(2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展開會談,不過就在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時,郭台銘突表示要上廁所中途離席,直到三方不歡而散才出現,究竟這期間去了哪裡?郭台銘曬1合照解答了!
    2023/11/23 18:47
  • 侯友宜公開與私訊內容 柯文哲當面回嗆:名嘴側翼做的事

    藍白郭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言時,無預警公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傳的簡訊,指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此一來,他跟郭台銘可以找理由退選 ,柯自己也可以找理由退選。柯一聽瞬間臉色鐵青,並於發言時回嗆:「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侯友宜則說「我是經過你同意,你可以不同意」。
    2023/11/23 18:28
  • 侯友宜突唸出柯文哲「找理由讓郭退選」簡訊 柯一聽臉垮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君悅飯店會談,協商在野整合,侯友宜表示,今早接到柯文哲簡訊,上頭寫說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果credit要給郭台銘,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此言一出,柯一聽臉色瞬間鐵青。
    2023/11/23 18:23
  • 出席「藍白合」 馬英九: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藍白合」進入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君悅飯店會面,前總統馬英九也以見證人身份到場,其中當郭台銘邀請馬英九發表意見時,馬英九表示,「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2023/11/23 18:13
  • 郭柯侯3方會談 郭台銘稱馬英九、朱立倫「不速之客」

    「藍白郭」3方整合會談今(23)日選在台北君悅飯店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自己是受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邀請,當「主人」來協調非綠整合,郭還暗指,原本侯說好只有3人會談,如果當初有說好,那今天就不會有「不速之客」,暗諷侯友宜帶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來。
    2023/11/23 18:00
  • 打斷侯友宜發言 郭台銘「堅持順序」:我是桶箍我決定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柯郭馬侯朱到場後,郭台銘先發言,隨後點名讓朱立倫發言,麥克風傳到侯友宜手上時,侯友宜開始發言,郭台銘馬上打斷發言稱,「對不起,你請我來當桶箍,我決定」,一旁的朱立倫則說,「沒關係」,但郭台銘堅持由他決定發言順序,朱立倫則接下麥克風發言。
    2023/11/23 17:45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快訊/藍白君悅會談登場!馬朱侯拒密室協商 黑衣男嗆聲全場騷動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君悅酒店會面,不過竟在馬、豬、侯抵達會場時,一名不知名男子突然鬧場嗆聲,引起全場騷動。
    2023/11/23 17:09
  • 「侯柯郭」三方會談登場! 君悅25樓「2538房」密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面,起初郭柯在郭家見面,侯則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雙方各執己見之下,最終侯友宜選擇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飯店,在馬英九作為見證人之下,正式展開非綠整合協商。
    2023/11/23 16:50
  • 藍營大老鬆口爆料副手「是這性別」 估侯友宜凌晨親公布

    總統大選登記日邁入死線(deadline),在野整合究竟會破局,亦將會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三方今(23)日下午17時預定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倘若破局,國、眾二也應該有副手備案,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天指出,藍營預計今晚會宣布副手人選,他也有向侯表示,事情要有壞的打算,副手趕快找更好、更加分,肯定讓人「眼睛一亮」;值得注意的是,李乾龍離開時,透露了侯營副手人選性別。
    2023/11/23 16:06
  • 三巨頭過招!郭台銘霸氣「包下君悅套房」 邀侯友宜住一晚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到台北市君悅飯店進行公開會面,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已經幫郭、柯、侯及其幕僚分別準備好房間到明日,現場也搬來計時鐘,為這場在野整合做延長賽準備。
    2023/11/23 15:36
  • 放上倒數計時鐘 郭辦喊「今在這紮營」:等侯友宜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現場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2023/11/23 15:26
  • 一下郭董家、一下又君悅!媒體人分析「柯文哲甩鍋大戲上演」

    藍白合這齣政治大戲究竟何時落幕眾人都在看,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和鴻海創辦人上演「柯郭結盟」,兩人先是相約郭家,接著下午又約在君悅飯店,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來,但侯友宜卻堅持在馬英九辦公室談。對此,媒體人韋安分析柯文哲動作頻頻,似想演一場「甩鍋大戲」?
    2023/11/23 14:41
  • 省這點錢?柯郭已抵君悅等侯友宜 馬英九:在馬辦不用場地費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於君悅受訪表示,馬英九開玩笑稱,會談辦在馬辦還不用場地費,還是希望三人到馬辦會談。
    2023/11/23 14:30
  • 快訊/郭董上場!扮演藍白「桶箍」 郭台銘:願承擔促三方會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郭台銘表示,侯友宜與柯文哲都拜託他扮演桶箍,他願意承擔這責任,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
    2023/11/23 13:40
  • 地點喬不攏!柯文哲、郭董君悅等一個人 侯堅持要在馬辦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柯12點左右離開郭家,下午約5點再於君悅飯店與郭會面。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自己會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等候。登記截止日前,三人都有意願見面會談,但地點喬不攏。
    2023/11/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