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 出席3方會談馬英九、朱立倫「晾在台上」

記者 楊沛緰 葉豐瑋 黃凱靖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0:07

在野三方會談,場面一度尷尬!原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台北君悅飯店,兩人卻被晾在台上,遲遲沒有出生講話,郭台銘喊話,原本侯友宜講好只有3人,沒有包括馬、朱兩人,直說他們是重量級不速之客,至於馬英九也說「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不起馬前總統,您是我的大貴人大恩人,中華民國的曾經,所以我說我們有所怠慢,我先跟你道歉失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連跟前總統馬英九說了幾聲抱歉對不起,選前三方會談,看看台上包含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已經坐在那邊了,卻遲遲沒有出聲談話,但他們下午4點40分左右,就已經抵達會場。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想問一下朱主席,他來告訴是站在哪個立場。」
 

郭辦要求侯友宜,應該要去樓上套房內與郭台銘、柯文哲談話,除了侯友宜不為所動,馬英九、朱立倫兩人也只能尷尬的坐在台上,郭台銘說原本侯友宜講好,只有三人會談,沒想到馬英九、朱立倫也現身。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前總統馬英九:「這個是我對不起,馬前總統我是邀請謝謝你們來,(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這樣我們不需要重複喔)。」

現場邀請馬英九發言,不過馬英九喊話說「見證人不發言」,郭台銘也強調突然多了兩位重量級不速之客,真的是措手不及,空間也不夠,雖然是這樣,但也把場面搞得實在是有點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朱立倫#馬英九#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