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名湯 結果共68筆

  • 快訊/爭風吃醋埋下殺機!男遭刺死 警逮捕1嫌

    新北市樹林警方偵破一起命案,25日上午警消接獲報案,一名湯姓騎士倒在路邊,胸口還有傷,男子送醫宣告不治,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死者生前和人起爭執,遭對方殺害,經過多日調查,中午在樹林逮捕60多歲的戴姓嫌犯,初步調查,殺人動機是因為爭風吃醋。
    2019/03/29 13:34
  • 教練涉恐嚇、妨害秘密 北檢諭令5萬交保

    持續帶您追蹤,這名湯姓教練移送北檢後,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但警方查出他過去前科,曾犯下妨害性自主,性侵未成年少女遭判刑3年2個月,服刑19個月後才重獲自由,現在靠著帶球隊維生,兼了兩三間學校,像是康寧大學一個月支付5000元薪資,不過這回再度扯上官司,校方也立刻解聘。
    2018/10/24 18:23
  • 驚險!苗栗地院前潑油 男遭壓制搜出打火機

    苗栗地方法院門口,下午3點多,一名湯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車上載滿7大桶油,倒車停在法院門口後,就搬下油桶朝法院潑灑,還揚言要自焚,被法警壓制在地,還在他身上搜出打火機,據了解,湯姓男子疑似是覺得司法判決不公,才會潑油洩憤,警方目前已經將他帶回警局。
    2018/09/17 19:00
  • 10大好湯評選 「關子嶺溫泉」奪冠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台灣「10大好湯」評選結果,台南市關子嶺溫泉為10大名湯之冠,並名列區域性五大名湯。
    2018/02/21 17:37
  • 女兒被撿屍!勇媽殺到賓館破門 男穿褲落跑

    媽媽在你後面她很火!台北市一名湯姓男子去年到南港展覽館參加「電光音樂Party」時認識被害女子,湯男在活動結束後趁女子意識不清,將她帶往汽車旅館意圖發生性關係,未料被害女子的母親聽聞女兒被帶去摩鐵,急的馬上衝到旅館救人,嚇得湯男逃離現場!
    2018/02/20 16:26
  • 控遭11人性侵 陸女14歲把全家送進監牢…

    中國一名湯姓女子10年前自稱7歲起即遭村人與家人集體性侵,湯父、湯母等11人獲刑。陸媒近日提出許多疑點試圖翻案,並呼籲湯女出面說清楚;陸民則撻伐媒體「檢討被害人」與曝光個資。
    2018/02/04 18:36
  • 長官糾正15項業務缺失 陸軍「女士官」隔天墜樓亡

    陸軍八軍團運輸群驚傳有女士官跳樓身亡!一名湯姓女士官17日被同袍發現,從營區3樓墜落在地,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有同袍表示,事發前一天湯女負責的業務被長官記了15項缺失,疑似壓力過大才會走上絕路。目前軍方回應,案件已經進入調查,但認為「業務壓力應該不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8/01/24 18:07
  • 不用飛日本! 到金山溫泉爽泡免錢「黃金足湯」

    風冷颼颼的直吹,最近氣溫像溜滑梯般驟降,泡個暖呼呼的溫泉超幸福,說到泡湯就想到日本,連日本人都盛讚不已的三大名湯,想一償宿願可所費不貲,不過這樣的好湯不需要專程飛去日本,其實台灣就有而且還能泡到爽「不用錢」!
    2017/12/04 16:41
  • 「趴下」!警方破門攻堅 詐騙主嫌睡夢中遭逮

    警方偵辦「假綁架真詐欺」案,這回不只抓到車手,還從這一年來的車手往上溯源,追出主嫌,刑事局偵四大隊抓到一名湯姓主嫌,他才22歲,卻住豪宅,還涉嫌賣毒品咖啡包,專挑輟學或年輕學子來當車手,但也怕黑吃黑,要求車手加入前,必須先簽5-60萬元的本票,就有人領了贓款私吞,被活逮,打到住進醫院!
    2017/07/17 18:44
  • 跨國溫泉連結 台日韓3名湯聯合行銷

    台中市政府積極對外行銷觀光旅遊,觀光旅遊局今天說,台中市與日本3大名泉之一的「下呂溫泉」締結為姊妹湯後,下半年將進一步與韓國「儒城溫泉」締結姊妹湯展開聯合行銷。
    2017/02/28 16:43
  • 「要死我陪妳」女友尋短亡 男友涉加工自殺

    小心這樣的言語可能觸法!台北市一名湯姓美髮師跨年夜當天發現耿姓男友劈腿,當時她找男友理論,還說打算尋短,男友回傳一句話「要去死我陪你」,湯姓女子事後墜樓身亡,但檢警發現耿姓男友不只刪除部分LINE的對話紀錄,聽到女友想尋短沒有安慰還說要陪死,檢警不排除有加工自殺的可能,諭令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17/01/04 12:37
  • 攜槍討債!男遭圍毆慘死 彈道重建解密

    鑑識彈道重建,還原槍擊案「子彈軌跡」!新北市汐止一名湯姓男子,遭人圍毆命危傷重慘死,反被兇嫌指控是死者先開槍挑釁,家屬質疑現場監視器遭有心人破壞,刑事鑑識中心透過DNA採證、彈痕比對,還有關鍵的「彈道重建」,發現子彈疑似是在扭打過程中近距離擊發,還原命案過程。
    2016/12/16 18:04
  • 測謊沒過認縱火! 害死6命前「挪開」監視器

    日前新北市三重六張街傳出6死的火警意外,警方有重大突破,帶回一名湯姓男子,初步瞭解,這名男子不住在附近,卻在案發前三度騎車出現,他刻意變裝觀察地形,由於和屋主正在當兵的兒子有官司糾紛,可能就是犯案動機,落網後湯姓男子測謊沒過,終於坦承報復縱火。
    2016/04/01 12:34
  • 一輩子絕對要去一次的溫泉湯宿!

    愈是經典就愈令人神往!將古時美好的風情鉅細靡遺傳承下來的溫泉名宿,不只是日本人喜愛,就連外國人也無法拒絕其魅力,一輩子絕對要去一次!
    2016/03/08 08:50
  • 「我騎沙灘車欸!」沒牌照 酒駕仍違法挨罰

    騎「沙灘車」酒駕也算違法,桃園一名湯姓男子,前天(11月30日)晚間喝了酒,竟然騎車經過警察局門口時,甚至蛇行、翹孤輪耍帥,警方將他攔下來酒測值高達0.78,但湯姓駕駛認為,自己騎的是「沙灘車」,應該不算酒駕,警方說明只要酒後駕駛交通工具都屬於酒駕,依法將人依送法辦。
    2015/12/02 11:38
  • 12大溫泉網路票選 麗禧贏過日月行館、涵碧樓

    秋冬腳步近,又到了暖身泡湯的季節,每到此時總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各大溫泉飯店,享受寒冬中的小確幸。知名旅遊雜誌就整理出全台12大名湯,開放網友票選,選出前5名最具人氣的溫泉酒店,最終結果出爐,由北投麗禧酒店拿下冠軍!
    2015/10/20 20:11
  • 沒想像中那麼美… 日本三大地雷景點

    日本近年來榮登國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知名旅遊網站就發布了11類日本「三大」景點清單,包含景色、夜景、祕境、祭典、巨櫻、名瀑、名城、名園、名湯、溪谷;但日本可不是各個地區都如想像中美好,網站另外列出3處到訪後失望的地雷景點,下次出發前不妨先做做功課。
    2015/10/16 18:28
  • 75歲比丘尼失蹤10日 休旅車上採到血跡

    苗栗造橋山上一處精舍,75歲比丘尼失蹤第10天沒有下落,家人前往發現,一串從不離身的佛珠散落一地,趕緊報案,警方逮捕一名湯姓男子,他將比丘尼代步休旅車開走並且過戶,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有8件案子被通緝都跟詐欺有關,雖然從休旅車後車廂發現血跡,但男子堅稱比丘尼有其他朋友在照顧,不過堅持不透露地點在哪裡。
    2015/08/29 11:58
  • 口角引殺機!持刀追砍前同事 離職男落網

    上週五桃園一家工廠發生持刀砍人,造成兩人死亡,嫌犯逃逸,凌晨警方在南投將他逮捕到案,原來這名湯姓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不滿前同事說他壞話,兩人先在電話裡爭吵,接著拿西瓜刀到工廠砍人洩憤,沒想到一名才上班2天的員工,因為勸架也被砍傷,送醫不治。
    2015/06/07 13:24
  • 酒駕停路中呼呼大睡 警叫醒慌張撞車

    高雄一名湯姓駕駛凌晨5點多,酒後開車載著友人回家,途中不勝酒力,竟然停在路中央睡著,任憑警消人員不停搖晃,還呼呼大睡,好不容易被警方叫醒,還嚇到衝撞騎樓車輛,由於擔心他們安危,警方趕緊找消防隊協助破窗,沒想到卻發現駕駛醉醺醺,甚至對他們口出惡言,氣到警方要他們乖乖接受酒測。
    2015/06/06 11:50
  • ​討1萬讚「生老三」 來4萬開工做人

    如果老婆不想生第三胎該怎麼辦呢?網路暱稱一名湯董的網友和妻子育有2名女兒,但他仍想抱兒子!一開遭到太太拒絕,最後和太太達成協議,只要臉書徵到1萬個讚以上,老婆就願意幫丈夫再懷第3胎,沒想到丈夫在臉書PO文,8小時就集滿1萬個讚,2天內還超過4萬人按讚,被網友鼓勵應該還再生第4胎
    2015/04/06 12:51
  • ​沒良心! 天冷熱水器遭竊屋主冷到不敢洗澡

    準備洗澡卻發現熱水器遭竊,新北市一名湯姓嫌犯失業缺錢,到處偷熱水器變賣,等民眾準備洗澡時,發現怎麼沒有熱水才驚覺,陽台的熱水器早就不見了,冷到不敢洗澡,屋主痛罵現在天氣冷,小偷要有點良心
    2014/12/23 13:39
  • 給小費裝闊! 假富商白吃兩萬多塊落跑

    台中警方抓到一名湯姓男子,專門扮成富商到處騙吃騙喝,嫌犯假藉挖角慶祝名義,騙取洪姓房仲員,向高檔餐廳訂位,一晚消費2萬多塊,飽餐一頓,卻誆稱忘記帶錢要去拿錢包,結果一去不回頭,警方抓到嫌犯,發現他的代步工具是台破舊的機車,根本不是富商,只是名詐欺通緝犯。
    2014/10/28 18:32
  • 天冷泡湯! 溫泉酒店台北旅展送好康

    網站舉辦「全台十大溫泉票選」,位在北投的台式溫泉酒店一舉奪下「台灣最佳名湯」、「獨特美饌」和「網路人氣」3大獎項。
    2013/10/17 00:49
  • 那卡西、酒家菜吸客 老溫泉PK時尚新湯

    逸邨大飯店和瀧乃湯、吟松閣,並列北投3大名湯,歷史悠久,受限古蹟沒辦法改裝,不管是設備、環境,都不及其他的新式溫泉飯店,湯屋數量有限,百年日式溫泉大部分不提供住宿,賣的是人文歷史,推出酒家菜、那卡西等地方特色,以多次泡湯消費增加收入,希望能和主打有SPA、蒸氣按摩,服務多元的現代時尚的飯店抗衡。
    2013/04/2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