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遭11人性侵 陸女14歲把全家送進監牢…


發佈時間:2018/02/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8: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一名湯姓女子10年前自稱7歲起即遭村人與家人集體性侵,湯父、湯母等11人獲刑。陸媒近日提出許多疑點試圖翻案,並呼籲湯女出面說清楚;陸民則撻伐媒體「檢討被害人」與曝光個資。

澎湃新聞報導,14歲那年,正就讀初一(七年級)的湯女「把全家人送進了監獄」。2008年10月3日,她寫了一封舉報信,自稱從7歲開始被父親、爺爺、叔叔、姑父、老師、村主任等10餘人集體、輪流性侵,前後已有7年。

 

湯女爺爺被拘45天後在看守所內死亡,屍檢鑑定載明,他大量吐血,送醫搶救無效。隨後,湯女奶奶被交保候審,而小叔、表哥在被羈押320天後,轉為監視居住。陸媒暗示,包括湯女爺爺等多人可能遭到刑求。

翻案新聞曝光之後,網民態度兩極,有人支持媒體曝光,懷疑這是一起重大的冤假錯案,待透過事實的澄清促進社會的公平正義;也有人認為,報導有為加害人開脫的嫌疑,且個資被曝光後也不利被害人。

審判機關當時分別以強姦罪、嫖宿幼女罪,判處湯父無期徒刑,此外,湯母及其他人等10人均獲刑5至15年不等。但這11人一直堅持無罪上訴。2012年10月26日省高院經審理,並維持原判。
 

目前此案仍有許多未解疑點,有陸媒引述卷宗顯示,2001年到2008年,湯女曾4次在家中被3至5人輪姦,情節均為聚眾看色情影片後模仿,參與者包括湯女父親、姑父、村主任及其他2名村民。

這11名被告則表示,湯家購買錄影機的時間是2004年,有購機發票,時間點上有出入,檢察機關已到售機商店核實。此外,判決書上的錄影機也由「買的」更改為是「借的」。

微信公眾號「孫立平社會觀察」指出,對這件事的討論不一定只能兩極化,或許有一種可能是媒體報導在一些細節上是有欠妥之處,但司法過程中的一些問題也是存在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體性侵#坐牢#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89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