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名攤 結果共167筆

  • 快訊/疑攤販吵架踢倒瓦斯桶 夜市氣爆起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剛剛疑似2名攤販吵架,結果踢倒瓦斯桶引發氣爆火警,由於晚上很多人逛夜市,目前警消已經前往灌救,初步了解2名男性分別30跟40歲有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2016/04/16 20:09
  • 沒收烤爐也要擺! 香腸伯搶夜店人潮

    台北市信義區的夜生活圈,也有燒烤攤出沒搶客!轄區警察為了遏止夜店消費者逗留引發事端,必須驅趕攤販,燒烤攤販看準人潮甘願冒著被罰、扣攤的風險做生意,其中一名攤販佔商場的私有地做生意,竟然還拿罰單申訴成功,裁定員警開單無效,因此所有攤商中,有其中一名業者穩穩做生意。
    2015/12/22 18:14
  • 怪!知名攤商前鋪人行專道 堵滿管不了

    台北市政府在12米巷道內,大力推動「標線型人行道」,不過民眾發現北投的光明路附近,新的人行道就設置在一間知名小吃攤門口,排隊點餐的民眾全都擠在人行道上,使得行人難以通行。而法規也只開罰佔用的攤位和臨停車輛,對這些排隊聞香的客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2015/12/20 18:51
  • 菜市場米其林!高市5市集、54攤奪星

    傳統菜市場最近在軟硬體設施都改善,不僅環境更清潔還有很多美味小吃,經濟部今年「優良市集」、「樂活名攤」星級評鑑名單揭曉, 高雄市囊括5處市集、54攤獲星級評鑑,像高雄三民市場就拿下三星,其中一攤賣30年的糯米腸老店,就拿下樂活名攤二星,還有天天現做的手工饅頭、刈包攤位也奪下三星,為了吃到他們的饅頭跟刈包,許多婆媽一早就來排隊搶購!
    2015/11/22 14:17
  • 3秒摸走手機! 禿頭男逛夜市躲監視器

    夜市攤販得小心這名竊賊。新北市新莊輔大花園夜市這個月4日,一名攤販工讀生為了接待客人,把手機放在攤販角落,結果一名男子經過後,走近攤販不到3秒鐘就把手機偷走,工讀生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禿頭中年男子涉有重嫌,誇張的是他逛夜市還一邊遮頭遮臉來躲監視器。
    2015/10/10 21:14
  • 瓦斯管線鬆脫!攤商爐具爆炸 店面陷火海

    疑似瓦斯管線鬆脫,引發爆炸火警,新竹一名攤商,上午準備油炸食材時,由於同時使用好幾個快速爐烹煮,沒發現其中一條瓦斯管線鬆脫,造成瓦斯外洩,旁邊又剛好有爐火,當場爆炸起火,火勢一度延燒1樓店家,5人送醫。
    2015/09/28 12:06
  • 「你插隊我不賣!」 夜市攤販拒賣插隊客

    客人插隊買小吃,老闆堅持不賣!29日晚間,在台北饒河街觀光夜市,有民眾直擊一名攤販老闆和顧客大聲爭執,仔細聽對話內容才知道,原來是男客人想插隊買小吃,但老闆堅持不賣,還問他「那前面排隊的客人,怎麼辦?」
    2015/08/30 11:45
  • 到府教做菜!賣酒釀婦上當 遭搶金項鍊

    鴛鴦大盜出現在菜市場,搶走賣酒釀老婦人的金項鍊!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專門在樹林的菜市場挑選目標,假裝要向一名攤商買酒釀食材,前後先來詢問三次降低對方戒心,最後下訂單,希望被害人能夠到府教做菜,將她騙到無人公寓,搶劫財物。
    2015/08/14 14:23
  • ​打紅眼!攤商搶佔位 警鳴槍制止鬥毆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10日凌晨傳出攤商打架鬥毆事件,2名攤商疑似因為租金問題,先前就已經談不攏,結果又因為佔位,導致雙方大打出手,警察到現場處理,卻被打架的人撞倒,不得已對空鳴槍制止鬥毆
    2015/03/13 12:42
  • 〈快訊〉東海、一中、廟東5家知名攤商 認用正義油

    台中市衛生局稽查夜市攤商是否有使用正義油品,其中有5家業者坦承,包括東海的清一色牛肉麵、那個鍋,一中夜市的川原肉圓,廟東夜市的張記蚵仔麵線、金樹冰果室的肉圓,都是用正義油品去炸,衛生局目前已經要求業者更換。
    2014/10/09 12:21
  • 攤商、客人見義勇為 阻喋血案再擴延

    城隍廟情殺案中,嫌犯呂漢堂似乎是情緒崩潰,殺紅了眼,現場一片混亂,不過還好當時有6、7名攤商和客人見義勇為,想辦法阻止,才讓整起喋血案,不至於繼續擴大,而當中一名28歲的蔡姓男子,當時原本在吃飯,也因為試圖抓住嫌犯的手,被劃傷頸部,所幸縫合後沒有大礙。
    2014/09/28 09:35
  • 香港美食展 台北3名攤「熱菜」進軍

    北市府商業處,月中將帶領台北12家特色店家,參加亞洲最盛大的香港美食博覽會,其中,今年第一次有家3市場名攤跨出海外,分別是台式改良外省菜及肉脯店等,都是數十年的老店,並強調真空包裝技術成熟,好味道也能跨海品嚐,當成伴手禮送給朋友。
    2014/08/11 19:45
  • 啥?!迺夜市有低消 不滿150元「無座」

    逛夜市想坐下來吃飯,店家有低消合理嗎?這個月5日,有民眾到新北市汐止觀光夜市吃晚餐,到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知名攤商消費,點了80元的蝦仁炒飯,業者卻告知,「內用低消150元」,放眼望去,菜單上57道菜,大約27道一半的菜單價超過低消,但單點另外30道,像120元握壽司、烤軟絲、炒飯附湯就無法內用,而且炒飯也很難邊走邊吃,吃太飽也不能吃下一攤,對此店家喊冤,他說設低消是因為現場坐位不到10個,怕人多會沒位置坐。
    2014/07/10 18:51
  • 一天百人問路!陸攤販好煩 立牌禁問

    都說助人為快樂之本,不過大陸山東一名攤販,可不這麼認為,因為他擺攤的地點就在路口,每天有超過一百人問路,當中很多態度都不好,久而久之,這名攤販也受不了,乾脆立牌禁止問路,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14/03/07 11:19
  • 搶天下第一攤! 市場香腸也來尬一咖

    北市市場處舉辦天下第一攤,這回還首度納入「香腸」來競賽,在東門市場飄香超過50年的老店,就推出廣式臘腸要來爭搶名攤寶座,另外也有店家推出牛肉香腸,要來突破饕客味蕾,無論新店還是老店,各家蓄勢待發,要把傳統好滋味,發揚光大。
    2014/02/18 12:40
  • 太陽餅過期25月!不發霉 消費者心驚

    食安問題頻傳,讓人心驚膽戰!在嘉義,就有一名攤商,發現自己忘了吃,擺在高溫倉庫長達25個月的太陽餅,竟然沒有發霉,他懷疑這太陽餅添加高量防腐劑,但業者強調,太陽餅絕對沒有添加防腐劑,因為烘焙時溫度高、沒有水分,所以放久了也不會發霉,但是,會變質不能吃!
    2013/11/10 15:24
  • 攤販殺治安員遭處死 陸判決惹爭議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的「世紀大審」才剛落幕,今天另一起原本並不起眼的司法案件,又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一名攤販因為擺攤遭到取締,結果在爭執過程中,拔刀刺死兩名執法人員,結果儘管4年來,大陸法界人士不斷發出聲音,強調他是因為遭到毆打,而自衛過當,但今天(25日)上午,這名小販還是遭到執行死刑,對比薄熙來妻子殺死英國商人,卻能保住性命,華爾街日報直言,這顯示在大陸法律之前,並非人人平等。
    2013/09/25 19:16
  • 〈獨家〉高雄夜市重洗牌? 一邊歡樂一邊愁

    全國排名前2大夜市在南高雄相繼開幕,衝擊最大的就是在北高雄最夯的瑞豐夜市!搶生意,不少瑞豐夜市的知名攤商紛紛跑到新夜市開設分店,他們說,1個禮拜來瑞豐夜市生意掉了2、3成,記者選在小週末晚上9點多,實際觀察2個夜市,發現原本人擠人的瑞豐夜市,確實變得好走多了。
    2013/08/03 18:20
  • 4黑衣人怒砸飲料攤 百客驚嚇躲避

    生意太好被恐嚇?新北市一名攤商,在板橋湳雅夜市賣仙草鮮奶凍,開店不到1個月,累積不少人氣和買氣,21日晚間7點多,4名黑衣男手持棍棒、鐵鎚,暴力砸店,當時正好是週末用餐時間,上百位逛街民眾嚇得紛紛走避,警方懷疑,可能是幫派份子要保護費不成,才會動手恐嚇,調閱監視器過濾嫌犯身分。
    2013/06/23 13:53
  • 揪甘心!見車禍 攤商、路人擋車忙救人

    一場車禍看到人情味,這個月1日,有2台摩托車發生擦撞,結果1名年輕的小姐第一時間緊急跑出來攔下車子,還一路陪在傷患旁邊直到救護車到來,大家都以為她是騎士的朋友,事後了解才發現她只是1名路人,不只如此,由於車禍地點旁就有菜市場,還有7、8名攤商也加入救人行列。
    2013/03/04 17:49
  • 酒駕釀2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家屬怒

    發生在日前,1名75歲老翁開賓士車酒駕撞死9歲女童以及1名攤販,老翁原本受傷住院,卻在隔天悄悄辦理出院,檢察官擔心老翁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不料法官考量老翁已經75歲並且有傷勢,裁定10萬元交保,消息一出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2013/01/23 17:42
  • 2死酒駕交保 嫌犯急閃道歉不耐煩

    嘉義日前1名75歲的老翁,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1名攤販跟9歲女童,自己也受傷住院,沒想到第二天就偷偷辦理出院,檢方擔心他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不過法官考量到被告年紀以及身體狀況,最後仍以10萬元交保,只是犯下這起2死車禍,他獲得自由後的開口道歉,卻讓家屬覺得很敷衍又不耐煩。
    2013/01/22 23:08
  • 收券換現金? 50攤商向獅子會討嘸錢

    農曆年就要到來,但在彰化卻有一群攤商面臨沒錢過年窘境,原因是去年12月,國際獅子會在火車站前辦園遊會,民眾拿園遊券消費,攤商收了園遊券,再向獅子會換現金,但將近50位攤商事後都沒拿到錢,損失數千到數萬元不等,加上搭棚架和印製宣傳單一共上百萬,也都拖延沒付,中午20多名攤商集結抗議。
    2013/01/22 17:56
  • 自殘栽贓!躲取締 男扳手自K稱被毆

    不滿取締,攤販竟然自殘然後大喊警察打人,台北1名朱姓攤販長期在艋舺公園附近擺攤,多次被民眾投訴影響市容,前天員警到場要取締朱姓攤販,沒想到他故技重施,先是拿自己賣的板手不斷敲頭,大喊被打,讓員警無奈又火大,想到要取締這名攤販,總是膽戰心驚,就怕再被相同手法抹黑。
    2013/01/10 17:54
  • 〈獨家〉花海美食搶客 名攤臭豆腐日賣4萬

    今年新社花海期間,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但每天還是吸引近萬賞花人潮,今年主辦單位規劃名攤名產區,除了有各地農特產,還有台中市知名小吃攤,民眾只要走幾步路,就能一口氣嚐遍逢甲夜市章魚燒、新社爆漿杏鮑菇、台中市臭豆腐老店等,就像是夜市美食大集合,知名攤位平均每天業績最高可以衝到4、5萬,加上1個月花海期間,只需要負擔水電和帳篷費,因此每年花海期間,攤商總是搶著進駐,大賺觀光財。
    2012/12/09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