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收烤爐也要擺! 香腸伯搶夜店人潮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吳居諴 吳杰澄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信義區的夜生活圈,也有燒烤攤出沒搶客!轄區警察為了遏止夜店消費者逗留引發事端,必須驅趕攤販,燒烤攤販看準人潮,甘願冒著被罰、扣攤的風險做生意,其中一名攤販佔商場的私有地做生意,竟然還拿罰單申訴成功,裁定員警開單無效,因此所有攤商中有其中一名業者穩穩做生意。

香腸伯、燒烤姊出沒信義區!在夜店外圍重節拍的音樂之下還有濃濃的燒烤味。

記者:「你為什麼不移到中間一點?」夜店週邊攤販:「不行啊警察在那邊,警察會抓。」

燒烤攤各佔一方,有的在夜店後方的徒步區、有的在便利商店週邊,還有在百貨公司的私有土地上擺攤。這攤最特別,因為他擺攤的避車彎屬於私有地,曾經被開單,但攤販申訴成功判定罰單無效,因此除了百貨公司業者之外警察無法執行公權力。

白天來看這裡是私有土地空出來的閉車彎,平常當卸貨區,晚上變成攤販店面,警察估計一個月能淨賺3萬元左右。警察會勸導、開單、驅趕,但是這些攤販甘願冒著被罰扣攤的風險依舊要做生意,轄區派出所的一個角落擺滿沒收的生財工具,有烤爐、鐵架,走近還聞得到燒烤的氣味。

信義區夜店週邊今年已經開出251張1500元的罰單,攤販跟著夜店作息,每個星期三、五、六晚上營業,平均都會收到2張紅單。總數大約有1/3都沒有繳納罰金,攤販業者在街頭做生意與夜店的人潮共生,在派對重節拍音樂的店門口旁默默討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店#攤販#違法#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