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殘栽贓!躲取締 男扳手自K稱被毆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滿取締,攤販竟然自殘然後大喊警察打人,台北1名朱姓攤販長期在艋舺公園附近擺攤,多次被民眾投訴影響市容,前天員警到場要取締朱姓攤販,沒想到他故技重施,先是拿自己賣的板手不斷敲頭,大喊被打,讓員警無奈又火大,想到要取締這名攤販,總是膽戰心驚,就怕再被相同手法抹黑。

手拿東西不停往身上比畫,不滿被警察取締,攤商不停自殘,同時大喊警察打人。員警:「不要這麼偏激啦,別這樣、別這樣。」攤商:「你們逼我的。」

窄小攤位中光線黑暗,員警還是得全程錄影,因為老伯傷害自己其實另有所圖。員警:「不要這樣子啦,誰叫你東西不收的。攤商:「你們逼我的。」員警:「來、來,東西收一下。」

每次被取締就會像這樣,拿著手邊的東西往身上砸,畫面中拿的是玻璃碎片,但幾分鐘前老伯竟然是拿板手不斷往頭上敲,只是這畫面好熟悉。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我跟你玩到底。」

像電影的橋段一樣,用鈍器敲破頭博取同情,老伯則是自殘後再喊警察打人。員警:「當時老伯就隨手拿起他販賣的板手往自己的頭部敲。」

不想被罰,老伯想出這招,讓執法單位無奈又火大,除了取締時離他遠一點,還得隨身攜帶攝影機錄影存證才不會中計,取締不成反惹一身腥。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770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