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迺夜市有低消 不滿150元「無座」


發佈時間:2014/07/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逛夜市想坐下來吃飯,店家有低消合理嗎?這個月5日,有民眾到新北市汐止觀光夜市吃晚餐,到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知名攤商消費,點了80元的蝦仁炒飯,業者卻告知,「內用低消150元」,放眼望去,菜單上57道菜,大約27道一半的菜單價超過低消,但單點另外30道,像120元握壽司、烤軟絲、炒飯附湯就無法內用,而且炒飯也很難邊走邊吃,吃太飽也不能吃下一攤,對此店家喊冤,他說設低消是因為現場坐位不到10個,怕人多會沒位置坐。

逛夜市想坐下來吃飯,店家居然還有低消。業者vs.顧客:「我要一個蝦仁炒飯,帶走嗎?可以在這邊吃嗎?不好意思喔!有低消喔!對,可是150我吃不到那麼多,那你就外帶啊,為什麼要有低消啊?因為位置少。」

真的沒聽錯,夜市攤販還規定客人最低消費,自訂低消的店,就在剛搬到台鐵橋下的汐止觀光夜市裡,這一間日本料理店吧檯前就掛出告示,入內客人每一位低消150元,當天上門的客人,一個人點一份炒飯附湯,80元只能外帶,她說現場只有兩個客人,坐位明明很多,放眼望去,57道菜裡面大約27道,一半的菜單價超過低消,但單點另外30道就無法內用,像120元握壽司、烤軟絲、炒飯附湯,甚至點綜合壽司80元加蒸蛋30元,再加味增湯20元,一整套都湊不滿,要有座位得點高單價,或者多點幾道。

逛夜市民眾:「這種地區還要低消,笑死人了!」

逛夜市民眾:「這種夜市應該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價錢。」

訂低消業者:「要讓一些真正要來吃料理的人,他們有位置坐。」

老闆出面喊冤,過去曾經是餐廳主廚的他對日式料理很堅持,自己出來開業十多年,炒飯還曾被網站評為4.5顆星美食,店跟著汐止夜市一起搬家兩個月,換到不到10人的小攤,多了低消控管翻桌率,他說確保生意品質,還是會繼續規定,想內用的客人歡迎點生魚片,一盤就會達到低消,其他人可以考慮外帶,吃什麼,不受限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消#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3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