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同窗 結果共201筆

  • 彭順花心有跡可循? 微博多關注年輕妹

    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丈夫彭順偷吃女藝人被抓包,傳出李心潔看慣大馬一夫多妻傳統,選擇原諒老公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但現在又傳出48歲的彭順,似乎就是愛年輕辣妹,平面媒體查閱他微博關注的111人當中,發現有17位是年輕女模特兒或女藝人,除了被昔日同窗爆料,從中學就喜歡搶人男友的小三李悅彤之外,包括顏卓靈、還有以性感著稱的女星鄧以婷,名字都在彭順關注中。
    2014/05/31 14:21
  • 〈獨家〉「誰退我的課」 台大生扮柯南揪同窗搞鬼

    一名台大電機系林姓高材生,還沒畢業就吃上妨害電腦使用官司。一名賴同學報警,提告一位林同學「盜用選課帳號」,擅自幫別人退課,受害的賴同學說,畢業前夕,差點不能畢業,他發現有人到圖書館內登入選課系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大一同班同學,涉嫌把他選到的2門通識退掉,事件爆發,林同學向校方坦承犯案,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最高可處3年徒刑,併科10萬罰金。
    2014/04/23 17:47
  • 「喜不喜歡一夜情」 業務遭同窗告性騷

    和女客戶討論對一夜情的看法,業務員被控告性騷擾,台北一名林姓女子指控,和業務員相約吃飯簽約,卻被對方摸背、牽手10秒鐘,對方還開口問喜不喜歡一夜情,讓她覺得噁心不舒服,提告性騷擾,對此,業務員喊冤,兩人是高中同學,以前常常打鬧,不是故意要吃豆腐,沒想到造成誤會,願意道歉和解。
    2014/03/19 17:49
  • 國中表現不突出 20年「蟾蜍」變奇蹟大師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在台上激勵演說,風光自信,自從擋救護車,變成過街老鼠,不過有國中同學向平面媒體透露,賴俊吉國中時綽號叫蟾蜍,學業成績算中後段班,但是非常健談,最近才知道,當年同窗,搖身一變,成了高檔收費演講大師,賴俊吉自稱大明高中畢業,學校卻說查無此人,賴俊吉的父親替兒子喊冤,覺得兒子很委屈。
    2014/03/15 13:18
  • 大學同窗戀情有譜? 連詠心:尷尬耶

    近年來不常出現的螢光幕前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小女兒女連詠心,被目擊到和1名高大的大眼男生約會看電影,雖然說是大學同學,但也說兩人有一點點進展,過去連詠心就曾不避諱談過,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一起生活,雖然後來趕緊澄清不是這麼回事,但也讓外界好奇,連詠心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4/01/19 13:26
  • 覬覦「孝子包」生意好 同窗騙單親媽12萬

    南投一位單親媽媽,罹患紅斑性狼瘡,靠著賣包子支撐家計,他的3個孩子不但主動幫忙做包子,還幫媽媽PO上網行銷,故事曝光後感動不少民眾,上門買包子;沒想到包子店業績好不容易有起色,卻引來有心人詐騙,這位單親媽媽的高中同學,假借說要幫忙買自動包子機,騙走12萬元後就避不見面,讓她氣到病發住院,連包子都沒辦法賣。
    2014/01/18 11:17
  • 吳憶樺返茄萣國小 母校師生簇擁似巨星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返台行程來到的母校茄萣國小,校方為了迎接這位特殊校友,也請來了社區足球隊還有昔日同窗好友,陪吳憶樺來場足球PK賽,而吳憶樺昔日小學導師,也特地集結吳憶樺在學校的資料和生活照,在校園佈置供大家觀賞,特別的是,應該不認識吳憶樺的茄萣國小小學弟、小學妹們,看到吳憶樺這位大哥哥,都超級興奮,圍繞著他打轉搶著握手,儼然就是把吳憶樺當成大明星。
    2014/01/10 19:46
  • 〈獨家〉「提媽就變臉」 死黨:陽光男孩避談家庭

    遭媽媽軟禁的高三男學生,以他的體格絕對可以反抗媽媽,為什麼會這麼順從?學校老師曾經說過他很乖巧聽話,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一名大學生,他和死者有3年同窗的情誼,是學生時期的死黨,還一起考上同一所南部大學,死黨印象中,他從來不提家裡的事情,有一次大家好奇問「你跟你媽媽關係怎麼樣?」,他臉色一沉,很明顯的避談這類話題,所以再怎麼好的同學,都沒有人知道他們加入日月明功。
    2013/12/07 18:43
  • 羨慕同學開名車 12同窗好友揪團詐騙

    同學揪團搞詐騙!彰化警方破獲10男3女組成的詐騙集團,主嫌22歲,他向家人借了100多萬,買名車代步,同學和朋友看他如此豪氣,紛紛加入詐騙行列,年紀最小才18歲,機房都是成員DIY,用隔音棉隔成好幾個接電話的小房間,讓警方大嘆創意用錯地方。
    2013/09/07 11:30
  • 4劍客同窗合夥18年築板金夢 年賺4億!

    好同學也可以是最好的事業合夥人!台南4名五年級末段班的同班同學,18年前咬牙借錢合夥創業,籌措1300萬資金,他們奮力工作,從建築板金、機械板金不斷創新,從第一年不到2千萬營額到現在拚出4億好業績,為了不讓板金給人就是「黑手」的刻版印象,讓板金注入文創元素,製作手機座、筆筒和金剛玩具,十分亮眼!
    2013/08/01 19:17
  • 〈獨家〉告別式在即 仲丘未穿軍服、微笑入夢

    洪仲丘告別式將在8月4日舉行,洪媽媽精心挑選了3張最帥氣的照片,作為追思會的背景照,而洪仲丘大學同學也重新剪輯他的MV,裡面有他從小到大的照片,還有畢業時感謝同窗情誼的VCR,當時洪仲丘對大家說,如果這4年有得罪的地方,對不起,現在要說再見了,再次回顧這段影片,同學的心情都很激動,而洪仲丘姊姊這幾天也夢見弟弟對她微笑,心情稍微有些寬慰。
    2013/07/30 13:04
  • 巧合!洪仲丘曾扮值星班長 搞笑操兵

    昨天成大追思會,洪仲丘的同窗好友,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紀念他,其中兩段畫面,讓人覺得很巧合,其中一段是,洪仲丘參加電信營活動,當時他扮演值星班長操兵,搞笑演出,但想不到他當兵後,卻被班長操死,另外一段,他扮演剛出獄的犯人,揣摩心情,還說每天關在裡面,都在唱綠島小夜曲,如今畫面曝光,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2013/07/21 13:16
  • 馬唯中嫁香港 馬同窗道賀喊「補請」

    馬唯中婚後選擇定居香港,當地民眾看了新聞,對兩夫婦很好奇,但也認為2人的選擇,無可厚非,因為香港本來就是小型民族熔爐,只要被認定有當地缺乏的專業技能,就能取得居留權,馬唯中也不例外,只是她敏感的身分,學者認為,難免會引起大陸駐港的中聯辦關注。
    2013/03/14 14:22
  • 大學生70%灼傷 同窗紙鶴祈福、籌醫費

    前幾天我們曾報導,彰化發生機車擦撞造成火燒車事件,一名18歲大學生全身70%灼傷,這名學生來自於中低收入家庭,爸爸打零工,媽媽長期洗腎,還有一個弟弟就學中,他自己則是半工半讀賺學費,如今出車禍住進醫院,生命垂危,校方發動募款,幫忙籌醫藥費,同學也摺紙鶴幫他祈福。
    2013/01/11 13:01
  • 上週才撞車!2麻吉又出遊 撞車慘死

    彰化2名同窗好友,昨晚開車從溪湖回二林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電線桿之後又衝進稻田裡,2人都夾在車內慘死,家屬現場認屍,哀痛欲絕,因為2名死者上個禮拜一同開車出遊也發生車禍,當時人沒事,沒想到才過了1個禮拜,再度因為高速失控發生嚴重車禍,難逃死神魔爪。
    2013/01/08 06:57
  • 資優生成槍擊兇手 藍札同窗震驚

    震驚全美的校園槍擊案件,凶嫌是20歲的亞當藍札,最後引彈自盡,身穿防彈背心,攜帶3把槍支闖入校園,其實藍札長相清秀,學習成績優異,根據接觸過兇手的人表示,他平常文靜有禮,實在想不透,為何會衝進校園濫殺無辜。
    2012/12/15 18:09
  • 企業老闆怨言多 同學緩頰難自圓

    馬總統施政滿意度日漸下滑,近日企業界領導人,紛紛感嘆政府空有口號,卻沒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為,台塑總裁王文淵更直接,說台灣目前的投資環境令他非常失望,上午馬總統參加台大同學會,不少同學看到總統公事繁忙,今昔對比,憔悴許多,面對外界批評,昔日同窗替他送暖、試圖緩頰,但言談間,也含蓄點出總統應多傾聽各界意見,正好呼應「用人圈圈小」說法。
    2012/11/10 20:03
  • 施政民調差!馬同學會取暖 同窗鼓勵

    馬總統施政滿意度民調日漸下滑,他今天參加台大同學會,昔日同窗好友紛紛送暖、給他鼓勵,當然也有人對他直言,用人要考慮更多面向,不過除了在「同學會」取暖,基層軍公教倒是對政府刪除年終慰問金相當不滿,國民黨自家立委更串聯要「翻案」,帶退役將領上街頭抗議。
    2012/11/10 15:02
  • 「贈品擠一處換」!民眾排6hrs 罵翻百貨

    相信許多民眾都有週年慶兌換贈品排隊的經驗,就有民眾在板橋大遠百拿了號碼牌,想換500元商品券,卻排隊超過6小時,惹來民怨,記者實際走訪其他百貨,發現大遠百是單一櫃台,處理所有贈品兌換,而其他百貨則是不同窗口,處理不同贈品兌換,但想多換贈品卻得多跑不同窗口,不過,為了增加方便性,因此大遠百堅持,未來還是會讓民眾在「同一個櫃台」處理所有兌換作業,不必多次排隊,跑來跑去。
    2012/10/11 13:09
  • 砰!酒駕剎不住 騎士等紅燈遭撞死

    守規矩等紅燈,竟然飛來橫禍!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宜蘭,5名昔日同窗,相約在開學前出門夜遊,沒想到在回程時,停在路口等紅燈,卻遭到一名酒駕駕駛,直接從後方撞上,其中2人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53,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2/09/16 23:13
  • 數學公式尋同窗!網友轉貼 4天僅1人

    畢業25年,想找老同學要怎麼找,一位從師大附中畢業的工程師,想出用數學裡六度分隔理論妙招,也就是透過網路好友不斷轉貼,藉此找到共同人脈,但活動開始4天了,分享次數也超過1300次,卻只找到1位同學,對此,數學老師說,理論基礎是建立在接受訊息的每個人都願意傳播,因此只要有一人中斷,都有可能影響結果。
    2012/09/09 12:54
  • 河堤上「留言」 7位高中同窗自豪PO網

    有7位大學生模仿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群高中同窗同遊小琉球時,在河堤上拍照,PO上臉書,引來網友罵聲不斷,因為他們竟然在河堤上用紅色粉筆留言,也不清掉,寫上高中校名「溪湖高中」,還大膽秀出7位同學的名字,由於其中4位同學就讀高雄餐飲大學,網友抨擊「身為觀光專業領域的大學生,卻公然破壞觀光風景區」,校方回應實在不妥,已經告誡學生。
    2012/06/04 18:33
  • 神秘3富豪! 長春集團3創辦人登富比士

    台灣有3位神秘又低調的富豪登上富比士排行,他們分別是長春集團2名創辦人和一位創辦人第二代,55年前,3個同窗好友從親戚家鐵工廠開始研發創業,當時資金只有100元美金和一輛腳踏車,不過現在卻是1年營收突破1280億元的大集團,還名列富比士台灣40大富豪第17名,每人資產估計超過444億,但這麼大的集團,股票堅持不上市,和其他大集團一比明顯低調。
    2012/05/28 12:49
  • 【那些年好味道】同窗時光好味道! 阿公ㄟ木瓜牛奶

    許多大學校園附近都有歷史悠久的老店家,對學生而言,那些年離鄉背井去讀書,這些店可能到現在,都讓他們念念不忘•今天起TVBS推出【那些年好味道】系列報導,為您蒐羅幾個大學校園讓學生念茲在茲的老商家;今天先來看霧峰亞洲大學附近,有一家開了近50年的木瓜牛奶店,老闆是2名7、80歲的老阿公,雖然他們年紀大了,動作比較緩慢,還是有許多學生喜歡坐下來,和阿公聊過去幾十年的歷史,感覺很親切,還有大學生自製影片和部落格,幫老阿公的木瓜牛奶店宣傳。
    2012/05/21 19:31
  • 方季韋認同窗 謝沅瑾發福像老師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韋的高中同學,竟然是命理師謝沅瑾!日前在節目中2人相認,當年雖然不同班,但常在校內歌唱比賽相遇,而雖然2人都高中畢業27年了,但45歲的方季韋變化不大,但47歲的謝沅瑾已經略顯福態,被說看起來很像方季韋的高中老師。
    2012/04/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