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憶樺返茄萣國小 母校師生簇擁似巨星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返台行程來到的母校茄萣國小,校方為了迎接這位特殊校友,也請來了社區足球隊還有昔日同窗好友,陪吳憶樺來場足球PK賽,而吳憶樺昔日小學導師,也特地集結吳憶樺在學校的資料和生活照,在校園佈置供大家觀賞,特別的是,應該不認識吳憶樺的茄萣國小小學弟、小學妹們,看到吳憶樺這位大哥哥,都超級興奮,圍繞著他打轉搶著握手,儼然就是把吳憶樺當成大明星。

迎接吳憶樺,茄萣國小舞龍舞獅,上百名學弟妹簇擁著他,搶著要看看這位有名的大學長,就像是迎接巨星般,茄萣國小師生們真的很興奮,校方也把吳憶樺在學校的昔日作品和照片展示,讓憶樺重溫在台灣念書時的快樂時光,不過今天返回母校,吳憶樺也要見些想見的人。

吳憶樺小學導師徐明娜:「他的模子完全都沒有變,那我在電視上最近也常常看到他,但是我今天親眼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心裡面還是很感動。」

記者:「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吳憶樺小學同學:「我跟他打架。」吳憶樺小學同學:「他就會把紅筆當吸管這樣,直接把全部墨水吸出來,變就是很像吸血鬼給每個同學看。」

見到了最想念最疼愛他的導師還有兒時玩伴,也不忘要切磋一下,憶樺小時最拿手熱愛的足球,校方邀請來社區足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踢起足球果然生龍活虎,吳憶樺的踢球技巧始終沒荒廢掉,這一次校園巡禮,不但讓吳憶樺感受到茄萣人的熱情,也讓許多茄萣國小師生們,如願見到這位特殊校友的廬山真面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2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