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吊掛 結果共1,223筆

  • Ozone團員吊鋼絲爆「雙臂內側瘀血」 嚇到發抖:有懼高症

    男團Ozone即將在4月15日、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而近期Ozone為演唱會進入閉關期,正在積極籌備表演內容,這次演唱會不僅有團體演出,六人還將有個人舞台,其中從小學習武術、大學唸運動藝術系的文廷,為了呈現最特別的演出,主動提議要在演唱會上「吊鋼絲」,話說出口後,他才坦承其實有懼高症,但為了給粉絲不同以往的演出,他決定克服自身恐懼,在排練時,雙腿仍止不住發抖,雙臂內側也因長時間被吊掛的鋼絲摩擦和撞擊導致瘀血,但他沒有喊辛苦,依然勤奮苦練,期許演唱會當天能有最好的表現。
    2023/04/07 17:58
  • 進階升級版!「真人」夾娃機 雙手雙腳代替鐵爪

    夾娃機一再推陳出新,近期最夯的夾取餅乾零食,一間開得比一間還大,甚至有業者連假期間,直接在店門口放了一台「真人版夾娃娃機」,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機器的爪子換成真人上場,用吊掛方式,讓消費者用雙手雙腳,一次機會夾取零食,夾多少算多少,每天吸引千人大排長龍。
    2023/04/06 18:43
  • 重機騎士撞橋墩摔車 人車墜橋慘跌溪床

    重機騎士嘉義跑山出意外,一名男子騎乘黃牌重機,(2日)失控自撞橋墩,連人帶車重摔橋下,跌落6公尺深的溪床,騎士身體多處擦傷,一度意識不清,消防車吊掛救起,送醫搶救,已經脫離險境。
    2023/04/02 23:34
  • 德男攀岩墜3米峭壁 小腿骨折派直升機吊掛

    新北貢寮的知名景點龍洞攀岩場,今天(3/31)有3男1女去攀岩,結果其中一名德國籍男子,攀爬時不慎從3公尺高處墜落,導致右小腿骨折,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但距離下方峭壁約20幾公尺,當下也立即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吊掛。
    2023/03/31 23:39
  • 外籍人士攀岩意外 受困30米峭壁上

    一名德國籍男子,今天31號中午在貢寮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不慎摔落受傷,警義消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不過由於傷者困於高30米的峭壁上,無法用人力搬運救援,最後請求空勤隊直升機前來吊掛。
    2023/03/31 16:38
  • 怎麼弄的?55噸吊車翻覆騰空 疑防護不當開罰

    高雄小港區工地傳出吊車翻覆的意外!重達55噸的吊車,上午8點多進行吊掛鋼筋作業時,地面突然塌陷,導致吊車側翻,懸浮在半空中,長長的吊臂直接砸向工地,當時有工人正在作業,還好沒有砸中任何人。工務局勘查後表示,吊車司機操作錯誤,沒有採取防護措施,因此起造、承造、監造人要開罰9萬元,並勒令停工。
    2023/03/30 18:58
  • 醫美龍頭集團捐特種搜救隊新式搜救器材 大大提升震災搶救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搭配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執行國內山巔海角之吊掛救援任務,常董事長有感於特搜人員飛行頭盔老舊,應給予特搜人員最妥善的值勤保障,於112年1月9日在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消防署署長蕭煥章見證下,由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代表捐贈31頂高階飛行頭盔、市價新臺幣322萬4,000元,讓特搜人員搭配執行直升機執行重大災害搶救任務時,能全心全力投入災區搶救,無後顧之憂地執行直升機吊掛救援任務。
    2023/03/23 16:16
  • 環山、平等國小旁火燒山 黑鷹掛水袋搶救

    台中和平發生火燒山,火場靠近環山部落和平等國小,由於周邊沒有水源,火場地點難以抵達,消防局請求黑鷹直升機支援,吊掛水袋從空中協助,總共投水量8噸,成功控制火勢,燃燒面積初估2公頃。
    2023/03/22 23:37
  • 騎車下山煞車突失靈!連人帶車墜谷 7旬翁骨折送醫

    新北市73歲楊姓老翁,昨(21)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同山的產業道路,疑似下坡時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摔落邊坡,老翁受困在1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他吊掛上路面,經查其左胸肋骨、左手晚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2 12:23
  • 美籍男爬八通關!半路腳扭傷 空勤救援

    一名美籍登山客,一行四人前往八通關古道,卻在入山2天,就不小心扭傷腳,加上當時天色昏暗,不適合立刻下山,就先到大分山屋休息,等待救援,17日一大早空勤隊就出動直升機前往,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3/03/17 17:37
  • 驚!八點檔女星吊掛山壁「雙腳懸空」 工作人員嚇爆:太恐怖了

    37歲女星夏語心參與節目《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期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再度突破演技,她昨(16)日分享拍攝花絮,只見夏語心掛在懸崖邊,場面相當驚險,讓網友驚喊:「真的拼了命在演。」
    2023/03/17 13:17
  • 快訊/新北8旬翁騎機車左轉遭撞飛 墜5公尺深溝身亡

    新北市金山驚傳死亡事故!今(17)日上午7時許,48歲張姓男子開車行經金山區清水路21巷時,疑似不慎撞上左轉的機車,導致85歲葉姓老翁彈飛摔落一旁約5公尺高的溝渠,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葉翁已明顯死亡,緊急將他吊掛上岸,詳細肇事過程以及死因後續將由警方相驗後釐清。
    2023/03/17 10:14
  • 同日登阿里山、水漾森林2女摔傷 直升機救援

    嘉義阿里山鄉一個小時內,連續兩起山難,一名女山友摔傷左腳骨折,另一人在水漾森林扭傷腳踝,由於山區地形崎嶇陡峭,兩起受困,救援人員花了七到八個小時,才接觸到傷者,等天亮由黑鷹直升機吊掛送醫。
    2023/03/05 23:35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車頭削爛!台南賓士C300衝大排翻覆 2男慘死

    台南善化今(28)日凌晨一輛賓士C300,行經田間道路時,不明原因疑似飛越稻田,衝入一旁的排水溝翻覆,消防隊獲報到場時,車上2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已無生命跡象,交由救護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整台賓士也由吊車吊掛上岸,車頭嚴重變形慘不忍睹,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死者身分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2/28 09:26
  • 前立委林豐喜兒 登山途中墜150公尺邊坡身亡

    前立委林豐喜的兒子,爬「能高越嶺」時,摔落150公尺邊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援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林豐喜跟家屬悲痛萬分。
    2023/02/23 19:36
  • 前立委林豐喜兒登能高越嶺 「墜百公尺深邊坡」傷重身亡

    民進黨前立委林豐喜之子19日帶隊從南投屯原登山口出發,攀登能高越嶺全段,20日行經五甲崩壁附近,林男不慎摔落逾百公尺深邊坡,被尋獲時已明顯死亡,搜救人員已上山協助吊掛。
    2023/02/22 17:00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 恐招血光之災!警告2重物「別掛床上」 命理專家曝解法

    臥室風水也有講究!臥室畢竟作為休息的「重鎮」,顯然若能營造更好的環境,對整體運勢或許能也有所助益,「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提醒,床鋪的正上方盡量不要有吊掛式的物品,不然輕則發生意外、重則可能招致血光之災,另外也提出相關的化解辦法供民眾參考。
    2023/02/17 08:02
  • 不要便宜行事!「外伸撐座」未展開吊車翻 鷹架砸落1死1傷

    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一輛吊車進行吊掛作業,車輛傾倒翻覆,車斗上載運的鷹架整個倒下去,站在車邊操作的駕駛,被壓在鷹架底下,另一名卸貨工人遭鷹架砸傷,而駕駛被救出送醫傷重不治,勞工局調查,是吊車沒將「向外支撐架」延伸展開,導致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2023/02/07 21:18
  • 超幸運!13萬現金掉路上 婦人拾金不昧送還女攤商

    在桃園市大園市場工作的李姓女攤商,開工帶著這月營收的13萬元現金到銀行存款,不料途中吊掛在機車上的包包掉在馬路上,等她到達銀行時才發現錢不見了,當場嚇傻。幸好經過的一位婦人撿到送至派出所招領,正好碰上前來報案的女攤商,當場物歸原主。
    2023/01/31 13:29
  • 酒測值1.0!走出小吃店墜落12米深溝 女重摔不治

    昨(30)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43歲的張姓女子和朋友用餐小聚時,突然步行走出店外,經過一處深溝,張女竟失足跌落,後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從水溝中將張女吊掛起來,其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31 10:34
  • 黑鷹救援!6旬翁登阿冷山摔落「40公尺」山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大年初六來到台中和平區阿冷山登山,不慎摔落40公尺深山谷,頭部重傷血流不止,消防隊派出兩梯次人力登山救援,但傷者疑似腦震盪,不適合長途搬運,搜救人員又再請求空勤支援,派出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順利把人送醫治療。
    2023/01/27 22:11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地磚爆裂!高雄5百公斤木桌4樓墜1樓 搬家公司慘了

    高雄鼓山美術館特區的一戶豪宅,日前請搬家公司前來吊掛家具,搬家公司人員疑似便宜行事,未將吊掛出窗外的桌子,加裝橫條繩索固定,導致重達5百公斤的桌面直接從4樓高空墜地,直接將1樓地磚砸碎,所幸下方沒有人員經過。現在搬家公司不僅要賠償家具損失,高雄市勞工局也將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1/1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