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吊掛 結果共1,211筆

  • 裝鐵窗沒申請路權 吊半空搖晃居民驚嚇

    吊掛鐵窗沒申請,居民擔心發生意外!新北市土城一處公寓,四樓住戶要裝設鐵窗,但廠商沒有事先申請路權,在沒有封路的狀況下、佔據一個車道,直接吊掛鐵窗,附近居民就怕會釀成意外,不敢通過,趕時間的人,只能冒險快速穿越,廠商恐怕要被重罰。
    2023/12/10 12:44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快訊/基隆失智翁突失蹤 跌「5米深排水溝」無生命跡象

    基隆七堵區今(8)日中午12時02分發生老翁死亡意外,民眾向警消報案其輕微失智的岳父昨晚突然失蹤,今日中午發現岳父跌落約5米深的排水溝,已無生命徵象。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前往救護,並吊掛救助擔架搬運患者,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8 13:49
  • 啊!男赴太魯閣撿石頭失足 滾落10M邊坡

    一群朋友相約去太魯閣布洛灣玩,但因為道路封閉,改去台8線中橫公路182.8公里處,寧安橋附近,其中一名26歲羅姓男子,因為想要下去溪床旁的邊坡撿石頭,不小心跌倒,滾到十幾公尺高的邊坡下,因為地上都是巨石,救難人員只能先將人抬起,先搬運到離公路比較近的地方,再吊掛送醫,他人雖然受傷,不過闖其他區域又隨意撿石頭,恐怕挨罰。
    2023/12/05 12:40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6:47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 新北男騎重機車載女友 一轉彎連人帶車慘摔三芝3米深水溝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男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載著女朋友,行經三芝區土地公埔時疑似因為轉彎不慎,情侶檔連人帶車直接摔到橋下。警消人員接獲報案,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利用器材車將2人吊掛上來,幸好2人只有肢體疼痛,皆意識清楚,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就醫沒有大礙。
    2023/11/18 11:40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快訊/驚見對面漁船「有人吊著」 高雄男吊掛陳屍警追死因

    今(12)日高雄前鎮漁港驚傳一起吊掛命案,報案民眾夏姓男子於前鎮區漁港中一路8號對面漁船內,看見隔壁船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吊掛在船上,嚇得夏男立即報警,警方到現場時,因蔡男已明顯死亡,故未送醫。
    2023/11/12 10:42
  • 甥舅相約挑戰北插天山 67歲舅失足滑落溪谷頭部重創身亡

    新北市一對甥舅,昨(5)日相約一起去三峽區北插天山爬山健行,不料,攀爬過程中,舅舅不慎失足滑落摔下溪谷,導致頭部重擊後當場無生命跡象,新北、桃園警消聯手上山搜救,歷經4小時後找到墜谷的男子,後續又花費7小時將男子吊掛、搬運下山,但男子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1/06 12:10
  • 登馬博橫斷意外摔落邊坡  男腳傷「肢體無力」直升機吊掛送醫

    一行共8人的登山隊伍日前攀登馬博橫斷路線,原本預計7日由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洪姓男子今(2)日卻不慎摔落邊坡,導致腳部創傷,甚至肢體無力,登山隊伍立刻獲報消防局,空勤總隊派遣直升機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3/11/03 15:18
  •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2023/11/03 15:03
  •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11/01 10:46
  • 男赴烏來哈盆古道「墜百米邊坡」渾身傷 消防繩索吊掛救援

    昨(3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60歲的王姓男子,和朋友一起進入烏來區哈盆古道,直到隔日清晨5時許,2人在登山途中,王男不慎滑落100多公尺深的邊坡,受傷嚴重。同伴見王男無法自行脫困,隨即跑到登山步道,撥打電話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綁繩索下切終於接觸到患者,緊急將人送醫救治。
    2023/10/31 17:51
  • 陽明山馬槽橋意外!1男不明原因墜橋 吊掛起已明顯死亡

    台北市陽明山驚傳墜橋意外!今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陽明山上馬槽橋有民眾墜橋,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火速將該名墜橋男子吊掛上案,經查其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男子身分,詳細墜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09:21
  • 登山客疑似中風!救難人員背負下山 接力救援6小時

    1名57歲的男子與朋友前往登山,20日近中午時分,傳出疑似中風的意外!隊友請求支援,由於天候不佳無法出動直升機吊掛,阿里山消防隊員與排雲山莊人員接力搶救,又是攙扶又是背負,歷經6小時的救援,總算把他護送到登山口,交由救護車送醫。
    2023/10/21 12:51
  • 北市幼兒園疑虐童!議員指2男童遭師倒掛拖行 教育局調查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會找專家學者成立調查小組,2名男童分別為特教及早療生。
    2023/10/20 16:13
  • 北市非營利幼兒園傳虐童! 議員開轟教育局

    台北市一間非營利幼兒園,驚傳疑似虐童案。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質疑,幼兒園的體能訓練課程,老師竟然疑似拖著小朋友,次數多達3次,其中還有倒立吊掛的動作,教育局幫幼兒園澄清是「早療課程」,但議員不買單,批評「根本是虐童」。
    2023/10/20 14:08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驚險!貨櫃車撞貨櫃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楊姓男子昨天16號晚間,駕駛貨櫃車在基隆港西19號碼頭行駛時,撞上正在吊掛中的貨櫃,車頭因此毀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港消到場後出楊男救出,送醫後無大礙。楊男接受酒測數值為0,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0/17 10:52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蘭嶼災後復原 軍方加派40名官兵加速開元港清理

    颱風小犬在蘭嶼釀嚴重災損,經國軍潛水團隊及在地潛水員合作,堆滿沉船的開元港昨天吊掛21艘船,第二作戰區今天增派40名官兵前進蘭嶼,除港區清理,也針對校園及公共環境。
    2023/10/08 16:18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