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合約糾紛 結果共181筆

  • 睽違5年!韋禮安北流唱 魏如萱美聲站台

    相隔5年,韋禮安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這回不在小巨蛋而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還找金曲歌后魏如萱當嘉賓,兩人對話爆笑程度破表,但合唱《彼個所在》時,韋禮安卻突然情緒激動,哭到唱不下去,讓粉絲好心疼。
    2020/12/20 13:49
  • 鄧紫棋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哭訴黑暗面

    今年金曲獎拿下評審團獎的鄧紫棋,首度透露她曾經罹患憂鬱症,連精神科醫師都認為她受到「精神虐待」,坦言精神狀態很不對勁,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離開前東家,對簿公堂。
    2020/10/28 15:09
  • 合約糾紛!韋禮安與福茂打官司 11月6日宣判

    歌手韋禮安,因為和前公司福茂唱片,有合約糾紛,雙方打民事官司!(13日下午)今天言詞辯論終結,韋禮安沒有出席,而是委任律師出庭,結束後,律師說,第一次協調,唱片公司要求一千萬賠償,事後在法院調整,降為一百萬,但他們這一方認為,韋禮安沒有違約,針對不公平合約本來就可以,隨時終止,賠償一元都嫌多,希望好聚好散,一審也將在11月6日宣判!
    2020/10/14 19:35
  • 旅菲台人遭雇主扣護照 駐處:想辦法出來辦

    有一名今年三月前往菲律賓工作的台灣人,不想繼續工作提出離職,聲稱護照遭經營賭場的雇主扣住,連外出都不准,發生了合約糾紛。這名台灣人試圖向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求助,得到的回應是可以協助補辦護照,但要她自己想辦法出來,讓她覺得相當害怕。對此,外交部表示已經報警尋求協助。
    2020/08/17 19:08
  • 爭唱歌權利!恩師提告侵權 青峰首度出庭

    歌手吳青峰和前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挨告違反著作權法,遭到檢方起訴,21日下午青峰親自到北院出庭,被檢察官認定違反著作權法,青峰說早在期限前,雙方就曾合議解約認為自己沒有侵權。
    2020/07/21 17:45
  • 租約糾紛!薑母鴨店突遭怪手拆 屋主驚逃

    租約糾紛,還出動怪手拆除建物!蘆洲一間知名薑母鴨店,承租一間宮廟的地經營近18年,去年租約到期,店家持續繳租金,但地主認為合約已經結束,已分租給其他六人,要求業者盡快搬走,其中一位新的承租人覺得等太久,昨天派出怪手拆除,薑母鴨店一家人還差點被鐵皮屋壓到,幸好及時逃出,現在業者將告地主毀損,雙方對簿公堂。
    2020/04/25 18:50
  • 溫嵐近照曝光「樣貌驚人變化」 網看傻:認不出

    藝人溫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因為和前東家鬧合約糾紛,纏訟2年多,所以淡出螢光幕好一陣子。近日,她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浮腫的面容,再度引起整形傳聞,很多網友看完更是直呼「認不得!」
    2020/03/28 10:45
  • 撕破臉!直播主爆合約糾紛 前經紀人遭訴

    累積近8萬粉絲的知名直播主香妃,日前和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還有粉絲團管理爭議,互告鬧上法院,這名馮姓經紀人因此被起訴。不過這回經紀人也出面喊冤,反控香妃積欠4個月的抽成未付,合約本來也是她要求的,卻臨時反悔。
    2019/12/11 21:21
  • 年吸金NT.55億 防彈少年團爆酬勞糾紛

    紅遍全球的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去年賺進台幣55億,吸金功力一流,但根據南韓媒體報導,BTS因為分帳的問題和公司鬧得不愉快,才續約一年多,已經向大型律師事務所諮詢,疑似在為對簿公堂做準備,但遭到公司否認。類似遭到剝削的案例在南韓演藝圈頻頻傳出,有明星是莫名其妙遭到第三方抽成,有人是只領過一次酬勞就再也沒拿到,經紀公司與藝人間的合約戰爭,成為韓國演藝圈的黑暗面。
    2019/12/10 20:07
  • 禁奢令10天解除 網友酸王思聰「短暫貧窮」

    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法院下達「禁奢令」,禁止高消費行為,連高鐵都不能搭,原本這樣的生活對他來說,應該要花點時間適應,沒想到才10天,就有網友發現,禁令已經解除了,因此有網友就酸,王思聰好像只是短暫貧窮了一下而已。
    2019/11/21 11:11
  • 「下衣失蹤」秀白皙鳥仔腳 41歲徐懷鈺回春撇嬸味

    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當年以《飛起來》這首歌打開知名度大紅,之後還有包括《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人氣高漲的她有「平民天后」的稱號。只是當紅之際遭公司冷凍,又有合約糾紛等導致事業停擺,近年積極回歸樂壇,但先前網路流傳1段她商演的活動,體態疑似發福被酸像大嬸。但日前秀出近照,一襲「下衣失蹤」的青春裝扮,秀出白皙嫩腿,模樣超少女看不出41歲。
    2019/11/10 15:45
  • 禁搭機、住星級飯店 王思聰遭法院「限高」

    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最近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的法院下達「禁奢令」,不能搭飛機、不能住星級飯店,甚至搭火車,都不能選擇比較貴的高鐵
    2019/11/10 12:00
  • 打電話封殺韋禮安? 福茂反擊:表裡不一

    韋禮安與老東家福茂唱片合約糾紛始終未解,先前週刊報導,福茂唱片老闆張耕宇親自打電話給各大唱片公司高層,告知大家不要和韋禮安合作,形同聯合唱片圈封殺他,今天福茂唱片又發表聲明,直接說出「心痛韋禮安變成一個『貪婪要價,表裡不一』的人」的重話。
    2019/11/07 19:07
  • 金曲男星遭封殺?前東家批「貪婪要價、謊話連篇」

    曾獲金曲新人獎的歌手韋禮安與老東家福茂唱片公司自去年9月傳出合約糾紛,事件爆發至今1年多,仍遲遲未落幕。日前,週刊爆料福茂打電話聯合其他唱片公司,全面封殺韋禮安,對此,福茂今(7日)發布5點聲明否報導,更痛斥韋禮安「貪婪要價」、「表裡不一」、「謊話連篇」。
    2019/11/07 18:25
  • 溫嵐現在長這樣?摘下面具...網嚇瘋:不戴我也認不出

    出道21年的40歲實力女唱將溫嵐,曾經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等經典歌曲,然而2年前和東家台灣太陽娛樂鬧合約糾紛,讓她淡出螢光幕一陣子。近期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原本蒙面的她最終摘下面具,但卻讓不少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
    2019/11/07 11:37
  • 粉絲會費全入男友帳戶 鄧紫棋挨批「公私不分」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與前東家「蜂鳥音樂」爆合約糾紛後自立門戶,而設計師男友Mark(魏俊杰)也同進退,日前才剛過28歲的鄧紫棋,卻被粉絲爆料歌迷會費全進了「男方私人帳戶」中,挨批「公私不分」。對此,鄧紫棋經紀人回應稱「不需要杞人憂天」。
    2019/08/23 22:32
  • 挨酸沒辦過了不起的案子!Selina前夫竟為男星躺槍

    唱紅〈還是會〉、〈女孩〉等歌曲的32歲歌手韋禮安,去年9月宣布告別福茂唱片,成立耀聲音樂,近日又傳出唱片約花落華納音樂。由於舊東家福茂聲稱仍有合約關係,雙方認知不同調。上周福茂發聲明透露已對韋禮安提告違約,韋禮安則委託Selina前夫張承中律師反擊,昨天(21日)福茂再發聲明回嗆張承中,狠酸「未曾聽過承辦過什麼了不起的案子」,甚至以「極受歡迎歌手前夫」稱呼他。
    2019/08/22 10:15
  • 如花淡出演藝圈內幕 竟是被「他」陷害

    女星如花因為合約糾紛的關係,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雖然2016年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又再度淡出,如花昨(17日)天上節目透露,「我是被陷害的。」
    2019/07/18 10:11
  • 20年前被羅志祥控性騷 「偶像教父」怒:欠我道歉!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昨(6日)在行動教會演講,分享職場上的經驗。孫德榮在受訪時提到曾與旗下男團「羅密歐」爆發合約糾紛,當時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孫德榮怒道「沒有做就是沒有做」,認為這件不實指控是自己人生中的污點,指羅志祥欠自己1個道歉,「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2019/07/07 16:42
  • 平民天后崩壞變大媽?徐懷鈺發福賣唱影片曝光

    41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90年代曾憑著〈我是女生〉、〈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豈料後來因為屢屢鬧出合約糾紛,星途就此黯淡。去年她復出歌壇,還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結束後便轉往對岸發展。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Yuki復出在大陸商演的影片,她一身亮色緊身洋裝看起來明顯身材發福,遭大陸網友狠酸「女神成了大媽」!
    2019/05/31 08:12
  • 鄧紫棋高雄開唱痛哭 坦言「內心情緒複雜」

    香港歌手鄧紫棋鬧出合約糾紛後,昨天首度在台灣開唱,或許是這些日子來的紛紛擾擾讓她有感而發,鄧紫棋忍不住在台上痛哭,還說自己很少在舞台上這樣哭,或許是台灣給她的安全感太大,就像在家裡一樣。
    2019/04/28 12:49
  • 鄧紫棋分手前東家倒數 巡演終站高雄飆淚

    在台高人氣的香港歌手鄧紫棋3月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對於後續已售票巡演表示「會盡力完成」,最終站高雄場昨晚開唱,鄧紫棋不僅狂飆高音,也和粉絲感性談心、數度飆淚。
    2019/04/28 11:20
  • 10億點擊不要了!鄧紫棋宣布開新帳號 粉絲好不捨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近期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發合約糾紛!而有網友發現,「蜂鳥」分別為她的中英文藝名「鄧紫棋」及「G.E.M.」都被進行商標註冊,她深怕和公司解約後,她無法再使用「鄧紫棋」之名,過去心血恐毀於一旦!而今天她正式宣告,設立了11年,總點擊次數超過10億次的YouTube頻道,也將畫下句點,一切要重新開始,粉絲們除了留言加油打氣,也替她感到不捨。
    2019/03/28 15:08
  • 與經紀公司鬧翻 「鄧紫棋」名字不能用了?

    歌手鄧紫棋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鬧合約糾紛,鄧紫棋雖會依約,走完演唱會行程,但「鄧紫棋」這名字,早在2015年就被蜂鳥音樂註冊商標,若雙方對簿公堂,鄧紫棋短時間內恐無法再使用「名字和歌曲」的版權,11年努力恐怕付諸流水。
    2019/03/13 20:03
  • 演唱會延遲2小時引怒火!鄧紫棋「露南北半球」道歉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近來衰事連連,先是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昨天(9日)在澳門開演唱會又因為技術故障,導致延遲了整整2小時,到晚間10點多才開唱。在等待期間,鄧紫棋親自開直播說明,一襲紅色挖空上衣露出深深事業線,安撫了不少粉絲。她也在微博上PO文道歉, 一連說了多次「對不起」。
    2019/03/10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