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合成 結果共1,157筆

  • 迷因天后來了!楊丞琳跳「挖呀挖」影片瘋傳 網:無違和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兒園老師靠著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系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掀起一波「挖呀挖呀挖」風潮,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人人看完都忍不住唱上一兩句。有趣的是,近來有人將該曲與女星楊丞琳在中國舞蹈節目的片段組合成迷因影片,吸引不少人觀看。
    2023/05/29 19:11
  • 小心! AI技術被利用 「深偽」技術結合詐騙 三大模式解析

    近期很常見的AI人工智慧技術,出現一種「深偽(Deepfake)」的技術應用,能結合AI仿真人學習,加上影像合成,能以非常逼真的方式,來達到換臉或是變聲等效果,台北市警方就提醒,未來的詐騙手法,恐怕會結合深偽技術混淆被害人,讓民眾受騙機率上升。
    2023/05/27 18:30
  • 好心酸!減肥沒效果恐是「胰島素」攪局 3招打造易瘦體質

    減重時「胰島素」失控是非常大的阻礙。醫師指出,雖然「胰島素」的目的不是讓我們變胖,而是吸收蛋白質,合成肌肉,若能靠3招穩定胰島素,便能讓你在減重之路上更加輕鬆。
    2023/05/26 14:47
  • 「把俄軍逼進大樓轟炸」 國際軍團巴赫姆特作戰全記錄

    烏東巴赫姆特戰況激烈,CNN一段新影片,還顯示各國志願兵組成的國際軍團作戰現況,可以聽到疑似是英國大兵,在吶喊要同袍小心行動,而烏軍在東部其他前線也利用軍車和砲彈,結合成更強大的武器回擊俄軍,同時在陸地與海上進行軍演,為大反攻做準備。
    2023/05/17 20:23
  • OpenAI執行長籲美政府:立法管我們的產品

    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近日出現令人不寒而慄的一幕:AI人工智慧撰文並透過深偽技術,合成一位現場參議員的聲音,幾可亂真,在本尊眼前播放著他從未說過的話!去年底問世的ChatGPT,母公司OpenAI的執行長呼籲美國政府,儘快立法監管AI的開發應用,以免影響消費者的隱私與權益。AI衝擊人類生活,從工作到著作權甚至各國的大選,都能透過AI技術影響操弄。電動車集團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直言,AI傷害人類的機率,並不是零。
    2023/05/17 19:53
  • 郭台銘十指緊扣韓國瑜照遭疑「假的」 郭辦、韓辦火速發聲

    國民黨初選徵召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大動作拜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更曝光雙手緊握同框照,但卻被圖文作家蕭瑩燈質疑是合成加工的P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韓國瑜辦公室昨(15)發聲回應。
    2023/05/16 07:35
  • 陸「AI孫燕姿」爆紅 專家:涉侵權與倫理爭議

    「AI孫燕姿」近日在大陸極為火紅,不過相關情況因為法律規範不完備,也引起諸多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中國大陸平台、甚至YouTube都在流傳歌手孫燕姿翻唱周杰倫、伍佰等經典作品的影片,實際上這些都是AI合成作品,並非孫燕姿本人的翻唱。根據北京清華大學AI專家分析,這些以假亂真的作品,是首先取得孫燕姿無伴奏合成的原始聲音後,將檔案輸入至模型進行訓練,再取得音色模型模擬演唱,其與真人版音色區別有限,因而難以分辨真假。」
    2023/05/15 16:56
  • 歐盟放行合成燃料 超跑大廠積極研發力保經典車款

    歐盟宣布將2035年之後將禁止販售汽柴油車,但使用合成燃料的車輛可以豁免,這也讓合成燃料成為焦點。不少超跑大廠為了維持經典款,使用內燃機引擎的跑車,投注大量金費在研發合成燃料,號稱利用再生能源製作,還透過碳捕捉技術達到抵銷排碳的作用。但環保團體認為這種燃料的能源效益不夠高,就怕只是車廠使出的拖延戰術。
    2023/05/11 14:23
  • 最新民調!藍營選民5成1挺侯友宜 4成支持「侯郭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預計5月中出爐,最新民調指出,藍營選民有5成1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高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3成3。民調也顯示,若兩人整合成功,有2成6民眾力挺「侯郭配」,2成7支持「郭侯配」。若藍綠白三腳督態勢,無論派出侯、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都略勝;但若是藍綠對決,侯、郭都以超過4成支持度勝過賴清德3成3到3成5的支持度。
    2023/05/01 09:45
  • 吃定牢飯!陳致中判刑入獄1年「為母受責」 陳水扁6字回應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對此,陳水扁今(2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合成照片,並感嘆「哀莫大於心死。」
    2023/04/27 18:01
  • 北極熊親子「融為一體」神奇畫面曝 網傻眼:不是P圖?

    一位日本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日前在展覽中展出,卻讓網友忍不住質疑「真的不是合成嗎?」。因為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北極熊成熊的身體上,突然出現一顆熊寶寶的頭,看起來簡直像是被合成上去。
    2023/04/24 17:31
  • 憂港湖翻盤 綠北市黨部主委認:高嘉瑜是最頭痛問題

    2024立委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24)日透露,民進黨台北市八個立委選區的選情,「坐四搶六拼八」,大部分的選區勝率都有50%以上,其中,尚未與他黨整合成功的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他坦言,「高嘉瑜是很頭痛的問題」,但如果該區能整合成功,勝率還是有60%以上。
    2023/04/24 12:24
  • 超美「工地西施」遭起底!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

    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2020年,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成為限定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網友甜封為「工地西施」,她正式告別團體,推出首張個人EP《與世界溫柔相處》。
    2023/04/19 15:53
  • 生死之爭!吳子嘉斷言2024輸贏僅10萬票 最大關鍵是「他們」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逼近,各政黨民調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15日公布政黨支持度最新民調,28.6%民眾支持民進黨、25.9%國民黨、15%台灣民眾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6日大膽預測2024總統大選結果,直言國民黨若非綠聯盟整合成功,與民進黨的賴清德對戰,「最後的輸贏差距會落在10萬票左右」,而這10萬票的關鍵就在於「年輕選民」。
    2023/04/17 18:50
  •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身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2023/04/16 20:14
  • 遭起訴聲勢漲!24小時募1.2億 川普海湖莊園「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紐約出庭後,就搭專機返回佛州的海湖莊園,現場聚集大量支持者,如同造勢大會,川普再一次強調自己無罪,CNN分析,川普被起訴意外獲得共和黨全黨力挺,選舉募款24小時內衝上1.2億台幣,競選團隊甚至將川普照片合成犯人大頭照,印成一件要價1千多塊台幣的T恤。
    2023/04/05 20:09
  • CNN追毒品王「吩坦尼」 中國化學品直送墨西哥製毒

    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合成類鴉片藥物吩坦尼,這幾年取代海洛因,成為毒殺美國人的頭號毒品。CNN追查流入美國的非法吩坦尼,到底從何而來?調查發現吩坦尼的前驅化合物,大多從中國大陸而來,這些原料直接運往墨西哥,墨國毒梟再在地下化工廠製毒。儘管北京從2019年就禁止生產銷售吩坦尼,但相關化學物質相當容易變造,只要做一點點改變,就可以合法銷售出口。
    2023/03/30 20:00
  • 歐盟對德讓步通過法案 2035年起新車零碳排

    歐盟周二通過重要法案,成員國從2035年開始,出售的新車都得確保是零碳排。並且同意使用合成燃料的車輛,可以取得豁免。
    2023/03/29 11:12
  • 粉絲怒了!他曬「激吻迪麗熱巴」畫面 慘遭跟蹤爆打

    大陸一名特效合成師洪亮,時常運用自己的專業後製影片,擷取不少熱門陸劇片段,並將自己的身影融合其中,吸引許多民眾關注。不料日前洪亮合成一段與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接吻的影片,並寫下標題「熱巴之戀」,此舉引來女方粉絲不滿,除了於留言處要求下架影片外,洪亮竟還遭不明人士痛打,臉上留下駭人抓痕及血跡,隨後他也立即刪除片段,同時宣布停更頻道內容。
    2023/03/25 16:32
  • 變臉照詐騙!「成大、清大、北醫大」教授收恐嚇信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了大學教授圈,利用學校官網上張貼的教授照片及電子郵件,一圖多用,只是換臉合成照片,再寄出恐嚇信件勒索,包含清華大學跟成功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都有教授通報案件,而北醫大更把官網照片,都加上浮水印,要避免照片被盜用。
    2023/03/25 13:38
  • 都叫張志豪!北市議員「好玩」合成圖 挨轟致歉

    民眾黨發言人張志豪,日前把自己跟球星張志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的照片合成一張,還說這不是張志豪的多重宇宙,事後球星張志豪因為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請議員撤下照片,民眾黨張志豪隨即將他換成黑影,而民進黨的張志豪批評,別把玩笑當有趣,只是說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有肖像權問題,律師提醒,確實會有侵權疑慮。
    2023/03/23 18:40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黑暗榮耀2》空姐震撼露點真相大白!被瞎指全裸替身 女星氣炸發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其中霸凌5人幫的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在劇中裸露傲人雙峰,讓劇組遭部分網友怒轟「沒必要露點」,還質疑是用CG合成。如今又有網友挖出片尾字幕隱藏的線索,猜測恐由她人代打裸戲。被爆料是替身的模特兒李度妍近日駁斥傳聞並要求下架照片,氣炸發聲。
    2023/03/17 12:13
  • 健身展即將開跑 貿協曝驚人商機:2026逾7千億美金

    由貿協主辦的「TaiSPO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3月22至25日將於台北南港展覽2館展出,該展前身為具40年歷史的「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貿協秘書長王熙蒙今(14)日於展前記者會指出,健身商機蓬勃壯大,調研機構Research and Markets發現,去年全球商機超過5000億美金,預計2026年將超過7000億美金,年複合成長率(CAGR)達9%。
    2023/03/14 12:24
  • 經典賽拚晉級!扁維拉出馬 陳水扁貼「二刀流」迷因圖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時常PO出創作合作的迷因圖,引發網友熱議。昨(10日)WBC經典賽中華隊以11:7的佳績戰勝義大利,振奮人心。陳水扁臉書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也跟上潮流,PO出創作合成的迷因圖,慶祝中華隊逆轉勝。但網友直呼,「看不懂」。
    2023/03/1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