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合作備忘錄 結果共271筆

  • 台捷論壇獲3項MOU成果 2家公股行庫赴捷設點評估

    台捷經貿全方位合作,今天雙方簽署3項合作備忘錄(MOU),包括智慧城市及AIoT交流、創新創業、智慧機械;另外,公股行庫的合作金庫與中國輸出入銀行今天宣布,啟動赴捷克設立辦事處評估。
    2020/08/31 15:24
  • 台商赴捷引陸不滿? 王美花:這是兩件事

    捷克參訪團展開正式行程,31日早上舉行經貿投資論壇,雙邊簽署三項MOU合作備忘錄,捷克的議長也喊出民主推進經貿和自由,蔡政府也鼓勵更多台商赴捷克投資,如此安排顯示台捷關係增進,會否引發大陸不滿,經濟部長王美華表示,這是兩件事,因為全球的供應鏈正在調整。
    2020/08/31 14:42
  • 維特齊首場公開活動 見證台捷簽署3項MOU

    台捷經貿暨投資論壇今天登場,雙方簽署完成3項合作備忘錄(MOU),包括智慧城市及AIoT、新創社群、智慧機械。
    2020/08/31 11:41
  • 台捷經貿投資論壇登場 經長:有望洽簽3項MOU

    台捷經貿暨投資論壇今天登場,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將與捷克簽署3項MOU(合作備忘錄),分別是新創、社群與機械相關,台捷藉由合作持續深化關係。
    2020/08/31 11:01
  • 台美組新國際衛生組織取代WHO? 陳時中:言之過早

    學者質疑,台美簽醫衛合作備忘錄若沒談妥疫苗,美衛生部長阿札爾白來了。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來訪不是交換禮物,是建立長遠關係,並直言有國際經驗的人還這樣說就有點白目。
    2020/08/11 16:38
  • 宴請美衛生部長阿札爾 賴清德:台美團結打敗病毒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中午宴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等一行人時表示,全球對抗疫情之際,台美簽署衛生合作備忘錄,雙方攜手對抗疫情,「我們珍惜這歷史性的時刻、我們將共同團結打敗病毒」。
    2020/08/11 15:39
  • 台美簽「合作備忘錄」 轉達川普「肯定台灣模式」

    台灣和美國在醫療衛生等領域合作超過20年,包括傳染病防治、登革熱疫苗研發。這回簽「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除提高行政層級由台美衛生部簽署,也把合作範圍擴大,會代表正大量投入資金研發疫苗的美國,會協助台灣取得疫苗和要藥物嗎?阿札爾言下之意,畢竟美國還在疫情高峰期,在允許情況下會優先協助,至少這一步被各界認為替醫療外交翻開新頁。
    2020/08/10 20:11
  • 台美首簽合作備忘錄!AIT處長秀中文 讚台灣:真朋友

    台美在醫衛領域合作逾20年,今天雙方首度簽署醫衛合作備忘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表示,台灣不僅成功抗疫更伸援他國,並以中文形容台美關係是「真朋友、真進展」。
    2020/08/10 16:53
  • 台美將簽備忘錄! 美官員「專屬廁所、電梯」防疫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團來台,凌晨發文說代表團全部都陰性,而下午就要到指揮中心簽署「衛生合作備忘錄」,就怕有失遠迎,記者會只開放國內外4家媒體提問,且盡量避免政治性問題,記者會結束也嚴禁堵訪,陳時中還開玩笑的說,如果衝上來一律「隔離14天」。其實為了迎接美國團,記者會場地、電梯、廁所,等防疫規劃都費盡心思,不只有專屬動線、電梯廁所也分開使用。
    2020/08/10 16:44
  • 台美首簽醫衛合作備忘錄 推實質合作:維護人民健康福祉

    台灣與美國在醫療衛生領域合作超過20年,今天雙方首度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合作範圍更擴大,將推實質合作,增台美人民健康福祉及全球衛生安全。
    2020/08/10 16:17
  • 美衛生部長來訪 陳時中:醫衛、物資都會談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今天下午率團抵台,明天將到衛福部疾管署簽署合作備忘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台美合作內容明天才會公布,醫衛、物資交流都會討論。
    2020/08/09 15:27
  • 密件曝!藍控蘇嘉全蘇震清 透過國營事業謀利

    國民黨揭露外交部密件,指控蘇嘉全、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叔姪涉,及利用台糖、台鹽等國營企業,在2017年開始,到訪印尼會晤企業洽談合作備忘錄,過程中還刻意排除外交部、經濟部,疑似圖謀私人利益,外管人員因此發公文向外交部、經濟部舉發,蘇震清做出澄清,將對國民黨提告。
    2020/07/20 12:39
  • 力推市政透明化! 盧秀燕:「陽光政治」建立廉能政府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主持廉政會報時指出,她競選時提出的陽光政治就是要建立廉能政府,上任以來,市府將所有合作備忘錄(MOU)上網、市政會議全程直播,接受民眾檢視。
    2020/07/08 16:19
  • 百萬年薪技職夢 鎢鋼大王揪郭台銘救高職

    私立學校紛紛傳出退場,但在萬里有一所私立高職找上鎢鋼大王廖萬隆接手經營,廖萬隆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好朋友,郭台銘也簽下合作備忘錄,允諾提供獎助學金,聲稱金額無上限,因為郭台銘跟廖萬隆都是技職生變商場大老闆,希望技職學校能撐下去。
    2020/05/29 20:40
  • 濟州航空收購易斯達 拉開南韓廉航重組序幕

    韓國愛敬集團子公司濟州航空18日與廉價航空公司易斯達航空的大股東易斯達控股公司簽訂股份買賣合作備忘錄(MOU),拉開廉價航空公司重組序幕。
    2019/12/19 11:36
  • 推廣浪漫台三線 攜手多國簽署備忘錄

    帶動浪漫台三線客庄產業提升,客委會與台灣浪漫客庄旅遊發展協會合作,邀請德日韓浪漫大道創生相關民間代表,來台交流,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11/09 23:42
  • 馬紹爾總統率團訪台 見證簽署經濟合作協定

    外交部今天表示,馬紹爾群島總統海妮率團訪問台灣,強化兩國友誼,除會晤總統蔡英文,也將見證兩國簽署經濟合作協定,以及外貿協會與馬國天然資源暨商務部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10/24 15:48
  • 抗中國假訊息 國安局籲理念相近國與台灣組聯盟

    台灣大選在即,外界預測中國將利用假訊息及其他媒介來影響選舉。國安局副局長陳文凡今天在華府表示,台灣應與理念相近國家組成跨區域聯盟,並與美國簽署合作備忘錄,來共同對抗假訊息。
    2019/10/16 09:08
  • 國合會攜佛州糧濟組織 助中美洲加勒比海人民脫貧

    台美合作關係再傳佳音。國合會與美國佛羅里達州糧食濟貧組織簽署雙邊合作備忘錄,將共同拓展在中美洲與加勒比海合作關係,協助這個地區人民對抗貧窮並確保糧食安全。
    2019/07/31 10:17
  • 海科館與科教館締結姐妹館 推海洋旅行限量聯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和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締結為姐妹館,並推出海洋輕旅行聯票,限量5000套,讓民眾可同時享受兩館所的科技體驗。
    2019/06/26 16:57
  • 「2歲孩媽媽信」韓國瑜拒收? 市府揭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地,簽下許多農漁產的合作備忘錄,但也遭許多網友質疑他這樣的行為是在「賣台」。近日網路也流出一段高雄市議會質詢現場的畫面,民進黨議員將一封「兩歲孩媽媽的一封信」交給市長,結果韓國瑜連忙搖手回應「免,別放我桌上」,引發關注。
    2019/04/06 08:00
  • 義大利挺陸一帶一路 傳雙方簽70億歐元合作案

    義大利政府今天(23日)與中國簽署一項「不具約束力」的協議,加入了北京當局想加強亞洲與歐洲間運輸及貿易聯繫的「一帶一路」計畫,雙方並簽訂據傳金額達70億歐元的合作備忘錄。
    2019/03/23 23:20
  • 5分鐘火速道歉 吳子嘉:我不是怕郭台銘有錢!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分析,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簽署合作備忘錄,郭是「受到指派」,引發郭台銘怒火,要求吳子嘉公開道歉,他也火速透過《美麗島電子報》官網發出道歉聲明,稱一切都是誤會。吳子嘉事後也公開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跟別人道歉。
    2019/03/22 09:28
  • 首批燕巢芭樂到了! 郭董當賣果郎1HR賣光

    這個月17日,富士康和高雄簽署合作備忘錄,郭台銘承諾,第一年採購100萬公斤高雄農產品,首批的600箱燕巢芭樂,21號抵達富士康龍華園區,郭台銘現場賣起水果,短短1小時內,全部賣光。
    2019/03/22 00:08
  • 燕巢芭樂送到了!郭董化身賣果郎 6千公斤1小時搶光

    鴻海集團日前和高雄簽訂合作備忘錄,之後即下單採購燕巢芭樂,總重達6萬公斤,19日裝貨後已於今(21日)運抵位於大陸深圳的富士康廠區。據悉,燕巢芭樂一開賣不久,立即吸引大批員工前來搶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當起最佳銷售員,甚至和員工一起排隊搶買,讓600箱芭樂在短短1小時內銷售一空。
    2019/03/21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