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合作備忘錄 結果共271筆

  • 桃園與加州長堤市締結姊妹市 深化台美交流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長堤市(Long Beach)今天與桃園市締結姊妹市,長堤市長賈西亞(Robert Garcia)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用視訊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12/15 15:48
  • 拜登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 將全面參與非洲投資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在美非峰會當中宣布,美國和非洲各國正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全面投入非洲的未來,承諾提供數十億美元的資金,幫助非洲國家以及企業。
    2022/12/15 13:04
  • 板信商銀捐致理科大50萬 助經濟弱勢生完成學業

    板信商業銀行與致理科技大學今天簽約助學合作備忘錄,板信商銀將捐款新台幣50萬元,幫助經濟弱勢學子購買教科書及報名考證照,幫助完成學業,也提供就業機會以順利進入職場。
    2022/12/13 18:09
  • 台中與美國愛達荷州簽備忘錄 盼姐妹城市「深化教育合作」

    台中市政府今天與美國愛達荷州簽署雙方教育交流備忘錄,共同深化教育、文化等相關領域學習及觀摩,並研議中英雙語師資交換、兩地姊妹校締結、教學及課程支援等合作。
    2022/12/05 20:43
  • 台灣印度太空產業簽署備忘錄 建立合作平台

    台灣太空產業協會與印度衛星產業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產業合作平台,未來將舉辦研討會及國際會議,強化產業間交流與鏈結,共同發展太空經濟。
    2022/10/27 10:19
  • 台韓國家公園首合作!陽明山、慶州簽署完成 將展開交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與韓國慶州國立公園管理事務所,共同簽署台韓第一項國家公園合作備忘錄(MOU),將正式展開合作交流活動。
    2022/10/20 19:03
  • 強化防災! 新北、成大簽「土砂災害備忘錄」

    新北市境內超過200條土石流潛勢溪,為了強化土石流防治,今天(10/6)市府跟成功大學簽署「土砂災害防治合作備忘錄」,透過官學合作,提升彼此防災能力,未來也會加入「亞太防災訓練平台」,與國際進行經驗交流,培訓防災專業人員。
    2022/10/06 17:13
  • 鴻海攜INDIEV!在美俄亥俄州廠開發電動車

    鴻海積極布局電動車,今天宣布與INDIEV簽署合作備忘錄,鴻海在美國俄亥俄州工廠將協助INDIEV打造INDI One原型車,同時協商代工製造合約。
    2022/10/06 09:05
  • 花蓮縣府與慈濟基金會簽署合作 公私齊力助受災戶重建

    強化救災量能,花蓮縣政府與慈濟慈善基金會簽訂「0918地震災後復建合作備忘錄」,針對災民房屋及校舍重建等共同努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也到場見證,允諾協助救災工作。
    2022/09/27 22:05
  • 北台最大塭仔圳開發案 輔大與新北市地政局簽署MOU

    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可說是北台灣最重要大型開發案,在總面積近397公頃的重劃區,輔仁大學位在中心點,因此肩負重要的在地責任。今輔大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宣誓全體師生與政府政策合作,協助推動將來的塭仔圳重劃區兼具在地、生態、綠能、文化保存的永續發展。
    2022/09/26 14:07
  • 台灣加入環太契機? 美軍「第五軍種」有望提升台美軍事交流

    不只純軍事力量,現在美軍連海巡艦艇,都被納入整體火力發揚的一環,戰略地位越來越吃重。而台美之間也曾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台灣以敏感性較低的海巡角色加入環太軍演,或許,是未來能夠爭取的契機。
    2022/09/24 22:08
  • 傳與Vedanta簽MOU 鴻海:盼在印度合作半導體

    鴻海集團布局印度半導體傳出新進展,外媒今天報導,鴻海與Vedanta已簽訂合作備忘錄。鴻海對此聲明,增加集團在印度古茶拉底省建立半導體廠區的信心,未來期盼與夥伴和古查拉底省政府的合作。
    2022/09/13 16:32
  • 中韓簽供應鏈合作備忘錄 美中拉攏角力升級

    中韓睽違2年再度舉行雙邊經濟部長會議,並簽署供應鏈合作備忘錄,時值美國正積極拉攏南韓,想推動晶片四方聯盟之際,格外引發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美國頻頻對大陸高科技產業祭出關鍵性制裁,其中又以半導體供應鏈最嚴重。美國還積極推動組成晶片四方聯盟(Chip 4),預定在9月初舉行籌備會議,針對北京的意味濃厚。就在美國拉攏南韓重組高科技供應鏈之際,中國大陸和韓國也簽署了部門間關於加強產業鏈、供應鏈合作的文件,並首次簽署諒解備忘錄,新設司局級協調協商機制,討論今後供應鏈事宜,以確保在供應鏈不穩定時有溝通管道,並商定要進一步加強兩國政策溝通。」
    2022/08/30 15:19
  • 芬蘭、瑞典、土耳其三方會議 討論「反恐安全」議題

    土耳其6月與芬蘭、瑞典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有條件放行芬蘭與瑞典加入北約。首次的三方會議26日在芬蘭萬塔(Vantaa)召開,討論反恐等安全議題。
    2022/08/27 09:38
  • 鴻海攜手恩智浦 開發電動車智慧聯網平台

    鴻海今天與半導體大廠恩智浦(NXP)共同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開發新一代電動車智慧聯網車用平台,雙方規劃超過10項車用產品合作。
    2022/07/20 16:09
  • 雙城合作招商! 兩縣長聯手創竹、彰聯盟

    新竹縣近年因招商成績卓越,連續四年獲財政部「招商卓越獎」縣市組第1名;而彰化縣為中小企業原鄉,加上傳產實力相當雄厚,兩位縣長14日聯合出席記者會,簽署雙城投資招商合作備忘錄,共同組織竹、彰產業發展聯盟。
    2022/07/14 21:15
  • 推動太空衛星產業!中油與國研院太空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

    科技部轄下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以下簡稱「國研院太空中心」)結合台灣中油公司碳纖複材研發優勢,共同規劃太空級複合材料產品之研製,今(8)日在舉辦有機材料領域衛星複材交付典禮,由台灣中油交付「光學酬載複材圓筒」產品及「高壓燃料槽/閥件管路鍍膜」 技術予國研院太空中心,雙方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同時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共同推動太空衛星產業及提升技術力。
    2022/07/08 12:36
  • 首次與挪威合作! 教育部與奧斯陸大學合推「台灣研究」

    據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消息,我駐瑞典代表處教育組於本月初代表教育部與挪威奧斯陸大學(University of Oslo)文化研究及東方語言系(Department of Culture Studies and Oriental Languages, 簡稱IKOS)簽署台灣研究合作備忘錄。教育部推廣台灣研究多年,挪威為首次合作國家,未來有助在北歐地區提升臺灣知名度及影響力。
    2022/06/26 11:34
  • 捐贈家用PCR 郭台銘:第一個想到金門…感人原因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以永齡慈善教會基金會創辦人名義,與金門縣長楊鎮浯簽署「家用PCR檢測儀合作備忘錄」;縣府表示,金門因此成為全國第1個布建家用PCR的縣市。
    2022/06/17 17:38
  • 新北防火新制 7/1起強制要求出租屋等裝住警器

    新北市政府要求出租屋、違章及曾發生火警住宅,7月1日起強制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此外,新北市府今天上午與6家不動產業者簽合作備忘錄,強化消防安全資訊公開。
    2022/05/17 18:06
  • 麻州眾議會通過友台決議 籲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

    美國麻薩諸塞州眾議會本週無異議通過友台決議,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美台洽簽雙邊貿易協定,並首度鼓勵麻州政府與台灣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
    2022/04/30 10:19
  • 觀點/大聯盟緊縮下放次數 限制球隊洗球員

    大聯盟勞資談判終於在3月11日大致上結束,雙方簽下合作備忘錄後聯盟終於解除封館。在這份備忘錄中明訂了許多未來將實施的新規定,有些一看就知道會有重大影響,如最低薪資的大幅上漲,新的薪資仲裁前球員獎金制度;也有看起來是重大變革但效果可能有限的,如新的選秀樂透制度;當然也有部分看起來不起眼,但可能改變球隊運作方式的,例如我們這篇要談的單季最多5次自由下放小聯盟。
    2022/03/19 13:34
  • 中研院伸援烏克蘭 將接納10名學者、學生來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中研院今天表示,將接納10名烏克蘭學者、學生來台;另外目前中研院與俄羅斯有一個正在進行的合作備忘錄,預計6月執行完畢,結束後就不會再繼續。
    2022/03/09 10:44
  • Sony電動車要來了!聯手Honda 2025年開賣

    陸續發表兩款電動原型概念車,並且在2022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宣告成立電動車公司的消費性電子大廠Sony確定真的要推出市售電動車!Sony與Honda今日 (3月4日) 共同發表聲明並且簽署合作備忘錄,表示將合資成立電動車公司,並預計於2025年開始銷售雙方合作的首款市售電動車。
    2022/03/05 10:41
  • 台法智庫簽署合作備忘錄 強化台海戰略研究交流

    台灣國防安全研究院今天與法國智庫湯瑪斯摩爾研究院簽署合作備忘錄。主席法勒與出席見證的前國防部長米雍皆表示,台海與印太為重要議題,樂見雙方建立正式夥伴關係。
    2022/01/27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