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攜INDIEV!在美俄亥俄州廠開發電動車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09:05
鴻海宣布與INDIEV簽署合作。(示意圖/翻攝自INDIEV官網)
鴻海宣布與INDIEV簽署合作。(示意圖/翻攝自INDIEV官網)

鴻海積極布局電動車,今天宣布與INDIEV簽署合作備忘錄,鴻海在美國俄亥俄州工廠將協助INDIEV打造INDI One原型車,同時協商代工製造合約。

鴻海集團產品長蕭才祐透過新聞稿表示,鴻海與INDIEV在此次簽約後,將陸續展開更多在俄亥俄州製造電動車合作機會。鴻海指出,現階段雙方仍在討論進一步合作規劃,除了生產原型車之外,其他合作內容細節將會在確認後,於適當時機對外公布。

 

鴻海於今年5月完成收購俄亥俄州廠房後,持續開展電動車製造業務,目前廠區電動皮卡產線已進入量產,曳引車產線預計在明年第1季生產,打造INDI One原型車將是鴻海在俄亥俄州最新的電動車業務。

鴻海在2021年11月與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正式簽署俄亥俄州Lordstown廠房最終資產購買協議,俄亥俄州成為鴻海在北美洲最重要的電動車製造和研發樞紐。

INDIEV在2017年啟動開發INDI One,並在2021年10月對外展示原型車。(中央社)
熱搜!2022全台週年慶攻略看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電動車#INDIEV#俄亥俄州#簽約#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