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合作備忘錄 結果共271筆

  • 劍指中國!日越防相會談加強雙邊國防合作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23日與來訪的越南國防部長潘文江,在防衛省舉行會談,簽署有關網路安全、衛生領域的合作備忘錄,對於中國擴大海洋行動,日越雙方都認為應該加強合作因應。
    2021/11/24 11:58
  • 擴大教育與語言交流!教育部與美國肯塔基州簽署備忘錄

    教育部今天與肯塔基州高等教育理事會視訊簽署「高等教育合作備忘錄」,擴大教育與中英文語言交流。這是台美教育倡議簽署以來,美國首個與台灣簽署高等教育備忘錄的州。
    2021/10/01 08:36
  • 台美半導體結盟簽署MOU 搶攻AI晶片商機

    工研院今天與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及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異質整合效能擴展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深化台美半導體供應鏈合作,搶攻人工智慧(AI)晶片商機。
    2021/09/14 14:38
  • 「台灣隊長」盧彥勳東奧後引退 下一步打造台灣網球訓練基地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儘管這次無緣晉級,但仍展現出「台灣隊長」氣勢,而接下來,他的重心將放在培育網球選手上,與真理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成立「盧彥勳國際網球學校」,由盧彥勳擔任總教練,用他自身豐富的國際賽事經驗,替國內訓練更多的優秀選手。
    2021/08/08 23:15
  • 沒談成「互換」!文在寅訪美敲定「疫苗夥伴」關係

    這次美韓峰會,美國總統拜登和南韓總統文在寅相見會,兩人握手、擁抱、共進午餐,且全程都沒戴口罩,在疫情爆發後看來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會面,和一個月前的美日峰會氛圍完全不同!文在寅就發文表示,這是他認為「最棒的一次出訪」。雖然這次雙方並未談成先前期待的「疫苗互換」,但是確立了「疫苗全面夥伴」關係,也簽下企業合作備忘錄,三星生物製劑確定拿到莫德納疫苗在韓生產代工權;而拜登也允諾,會為55萬名南韓軍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種,韓美同盟合作正式延伸到公衛領域。
    2021/05/24 19:57
  • 東元與施耐德簽MOU 擬代理配電與自動化控制產品

    電機大廠東元今天與法商施耐德電機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建立銷售夥伴關係,由東元在台灣代理銷售施耐德樓宇配電與自動化控制系列產品。
    2021/04/27 17:12
  • 聖文森火山再噴發撤逾萬人 台簽備忘錄出手協助

    加勒比海的友邦島國「聖文森」,休眠42年的「索夫瑞火山」在9日甦醒後就不斷蠢動,13日又出現大噴發,已經有近2萬人被緊急撤離,因為火山灰覆蓋的關係,除了一度大停電,也引發缺水危機,台灣的國際醫衛團隊,昨天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必要時給予協助。
    2021/04/14 18:53
  • 台美軍事擦邊合作? 美第六軍種有望靠港台擬養第二海軍

    台美日前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雙方除了進一步深化夥伴關係,甚至相關軍事戰技交流也有望提升,學者表示,過去中共最在意的就是美國軍艦不能停靠台灣港口,但現在美軍以海巡艦的名義來台,就存在模糊空間,實質提升台美準軍事交流。
    2021/04/05 23:33
  • 共軍何時攻台?美專家估「最快2年」 台學者吐槽:中共怕美制裁

    日前台美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中共隨即大規模派遣共機擾台,現在美國為了壓制中共,不斷提升亞太地區軍事部署,不少美軍高階將領也一再預警,共軍近年內有極高機率攻打台灣,甚至最快在兩年內就會有所動作。
    2021/04/02 23:20
  • 曾替惠恕仁妹妹治癌 馬偕、帛琉將簽轉診備忘錄

    帛琉總統惠恕仁的妹妹2019年罹癌後曾到馬偕醫院接受治療,留下良好印象。惠恕仁這次來台也特地拜訪馬偕醫院,將簽訂轉診合作備忘錄,提供有轉診需求者更多選擇。
    2021/03/30 22:16
  • 送AIT模型!美台簽海巡合作MOU 遭質疑準軍事合作

    台美簽署了海巡合作備忘錄,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26日晚間舉辦宣布茶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強調這展現了台美友好,AIT處長則表示台灣是理想的夥伴,不過這份備忘錄也被質疑,有準軍事化合作的意味,更是劍指大陸的海警法!
    2021/03/26 19:29
  • 反制大陸海警法?準軍事合作? 美台簽海巡合作備忘錄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與駐美代表處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是拜登任內美台簽署的首份備忘錄。但在這個時間點簽署,也被解讀是針對大陸海警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是基於共同理念價值,維持區域和平穩定。
    2021/03/26 12:41
  • 拜登上任後首次 美台簽合作備忘錄強化海巡合作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與駐美代表處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是拜登任內美台簽署的首份備忘錄。AIT表示,美國支持台灣對全球關切議題作出貢獻,新平台將促進美台溝通、合作與資訊分享。
    2021/03/26 09:35
  • 華為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 傳與廣汽合作研發新車

    中國通訊大廠華為雖多次否認「自主造車」,但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的腳步並未停止。陸媒報導,華為將與廣汽集團合作開發新一代電動車,並與汽車整車製造商小康工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1/03/09 16:04
  • 民間萊豬實驗室報告疑造假 高市府:未委任檢驗

    高市府衛生局今天指出,與騰德姆斯技術顧問公司僅為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尚未委外任何檢體做查驗,如查證業者報告造假屬實,將會與業者解除食品安全實驗室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
    2021/01/21 13:34
  • 萊豬檢測破口?高市委驗廠商 涉報告造假

    高雄市政府去年因應美豬開放進口,和德國知名檢測機構「騰德姆斯」簽合作備忘錄,加強查驗肉品中的萊克多巴胺含量,但這間公司最近爆出竄改檢測報告,遭檢調約談,食藥署已經公告廢止實驗室的所有認證項目,高雄市政府澄清去年檢測的肉品全數合格,而原本外傳有意合作的台中市政府則表示,沒有委託騰德姆斯檢驗。
    2021/01/21 13:20
  • 拜託先不要!浴愛河、上演「鐵達尼」 陳其邁林右昌放閃

    攜手拚觀光!基隆市長林右昌昨(11)日南下高雄,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簽下合作意向書,擬共同推動高雄與基隆雙港郵輪觀光。期間,林右昌不僅和陳其邁一起在愛河划獨木舟「比出大愛心」,更重現電影《鐵達尼號》經典場面,讓網友全笑翻。
    2021/01/12 12:03
  • 新北市簽署官學合作備忘錄 提升火災鑑識專業

    新北市府今天與內政部建築所、台北科技大學團隊簽署合作備忘錄,將運用「鋼筋混凝土構件火害聲-光複合非破壞檢測技術」於火災鑑識,未來以大數據方式研擬防火、搶救對策。
    2020/12/15 17:48
  • 台贈捷克新冠肺炎快篩試劑 與商會簽合作備忘錄

    在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見證下,台灣生技業者凌越生醫今天贈送5千份武漢肺炎快篩試劑給捷克;外貿協會也與捷克台灣商會簽署合作備忘錄,計畫全面擴展兩國的經貿關係。
    2020/12/09 08:28
  • 教育交流啟新頁 澎湖風櫃與美國小簽MOU

    澎湖風櫃國小今天與來自美國愛達荷州和平谷特許學校簽訂教育交流合作備忘錄,開啟台美國小教育交流新頁,風櫃來的孩子將充當觀光大使向美國小朋友介紹澎湖的文化。
    2020/12/08 15:53
  • 培育台灣空調人才 冷氣品牌產官學合作

    為幫助台灣空調技職人才培育,日系冷氣品牌和台北市教育局、技術型高中,三方簽屬產官學合作備忘錄,在學校投入企業資源與設備,提供訓練機會,為教育打下更多的基礎,也期盼帶動產業發展。
    2020/12/01 23:22
  • 宜蘭抹茶山爆紅 公私協力養護步道環境

    有抹茶山美景之稱的宜蘭聖母登山步道近來爆紅。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與民間團體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平時熱心維護步道的山友成立志工隊,並在維護與勸導時更順利。
    2020/11/12 20:31
  • 雲科大產學合作 自駕車3產品將跨足國外市場

    雲林科技大學研發汽車主動安全技術逾10年,今天與連展投資控股公司簽產學合作備忘錄,防碰撞、車道偏移等3項產品將在今年第四季在台灣出貨,未來將跨足國外市場。
    2020/09/29 19:04
  • 盧秀燕簽合作備忘錄 3方數位科技協力治理台中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與公私機構簽訂合作備忘錄時指出,將結合民間資源及技術,運用數位科技精準施政,讓每一個政策及建設,更能有效掌握民眾需求,讓城市發展更好。
    2020/09/28 17:54
  • 「歐盟市場敲門磚」 台捷簽MOU促企業合作

    捷克議長韋德齊率團訪台,跟台灣簽署3項合作備忘錄(MOU),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未來會支持更多的台捷企業間的連結,因為這次的合作被視為台灣前進歐盟市場很重要的一塊敲門磚,但其實台灣跟捷克的經濟交流,資訊大廠早就展開。
    2020/09/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