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先不要!浴愛河、上演「鐵達尼」 陳其邁林右昌放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26
林右昌和陳其邁上演《鐵達尼號》經典場面。(圖/翻攝自林右昌、陳其邁臉書)
林右昌和陳其邁上演《鐵達尼號》經典場面。(圖/翻攝自林右昌、陳其邁臉書)

攜手拚觀光!基隆市長林右昌昨(11)日南下高雄,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簽下合作意向書,擬共同推動高雄與基隆雙港郵輪觀光。期間,林右昌不僅和陳其邁一起在愛河划獨木舟「比出大愛心」,更重現電影《鐵達尼號》經典場面,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林右昌和陳其邁愛河比愛心。(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更多新聞:爆蔡英文「強推萊豬」內幕 他點名綠營2大咖:慘了

林右昌昨南下高雄,和陳其邁簽訂雙城郵輪觀光合作備忘錄,盼藉郵輪航線串起高雄、基隆雙港的海洋旅遊新角度,並串連至屏東來個深度玩法。期間兩人大秀恩愛,在愛河划獨木舟、搭愛之船,俏皮比出愛心,參訪大港橋時,更擺出《鐵達尼號》經典姿勢,稱要示範浪漫拍照法,陳其邁張開雙手,林右昌在背後環抱他。
 

更多新聞:揭澎恰恰掛光2億錯誤第1步 吳宗憲:一副你是受害者

林右昌(圖右)昨南下高雄,和陳其邁(圖左)簽訂雙城郵輪觀光合作備忘錄。(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事後在臉書上PO出照片,笑稱「寒流時玩水不知道會不會太over」、「浪漫拍照法也很適合保暖」,而林右昌則表示「穿燒燒、攬牢牢,作伙挺過這寒冬!」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歪,紛紛在底下表示「祝永浴愛河」、「先不要」、「2位太閃了,哈,像極了美麗愛情」、「您們兩位是要閃瞎誰」、「放開那個男孩」、「這...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嗎」、「為什麼船沒有沉」、「那個....門板要給誰躺」、「第一次看到邁邁演女主角耶」、「他們可能不知道……最後,鐵達尼……沉了」、「這樣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右昌#陳其邁#邁邁#雙城郵輪觀光合作備忘錄#雙港郵輪觀光#高雄#基隆#鐵達尼號#先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0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