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蔡英文「強推萊豬」內幕 他點名綠營2大咖:慘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2:57
沈政男直指蔡英文陷入「強迫式重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沈政男直指蔡英文陷入「強迫式重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萊豬元旦登台引爆民怨,究竟為何蔡英文政府不顧民意強推萊豬?經常針砭時事的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分析,主因和蔡英文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大敗有關,「她想在2020扭轉回來,證明其實她可以做改革而不受傷…這就叫強迫式重覆!」更進一步指出,倘真是如此,民進黨想要選舉的人就得小心了,尤其黨內「2大咖」恐過不了這關。

更多新聞:豬肉儀表板出包 王世堅疑「有內鬼」怒轟:給人民裝肖維
 
 
沈政男昨(11)日在臉書上以《蔡英文陷入了強迫式重覆,綠營想選舉的人先過萊豬這一關》為題發文,內容直指蔡總統「強推萊豬」的主因,在於當初綠營內部民調顯示贊成與反對相當,「如果當初是正反3比7,如後來媒體民調所顯示,她就不會做了,這點是她的施政風格!」

更多新聞: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沈政男提到,蔡英文2016年因做自己想做的改革,導致民調幾近崩盤,甚至拖垮2018綠營的地方選舉,「這對她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挫折,甚至是創傷,因此,她想在2020扭轉回來,證明其實她可以做改革而不受傷…有意無意讓自己陷入同樣的情境,再次接受挑戰,這就叫強迫式重覆,意思是不這樣再次接受挑戰就會不舒服。」
 

沈政男在臉書上發文分析蔡英文不顧民意反對強推萊豬的原因。(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現在,蔡英文是不是陷入了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想要藉由一個高難度的施政,來證明自己挺得住民意,也不會拖垮民進黨2022的地方選舉?」沈政男認為,倘真是如此,民進黨想要選舉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蔡英文的再次挑戰還是失利,「而她已經不用再選舉了,但你還要。」
 
內文中也提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被藍營說是「萊豬市長」,他認為「這個標籤如果貼上了,對他要選2024,將是相當不利。」沈政男也提到鄭文燦在黨內的潛在對手、副總統賴清德,「因為是副手,大可對於爭議性政策保持被動態度,不必惹塵埃…就看賴清德的政治智慧如何了,如果看不出萊豬會拖垮民進黨的2022,甚至影響2024,那也沒辦法了。」
 
沈政男也預估蔡英文接下來一定會強推日本核食,「因為這也是一個挑戰。核食之後呢?也還會挑戰其他的不可能任務。綠營想要選舉的人,最好皮繃緊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強推萊豬#美豬#蔡英文#強迫式重覆#兩大咖#賴清德#鄭文燦#精神科名醫#沈政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05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