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高雄有政治味?近月2次 鄭文燦:互相交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0:52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4日)南下高雄,參訪高雄港和棧貳庫,由市長陳其邁作陪,這也是他三個月內第二次到高雄,兩人互動頻繁,除了先前兩縣市簽署觀光備忘錄之外,也被聯想是不是跟鄭文燦的下一步有關,可能入閣嗎,他卻說他的心很定。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原本設計這個案子的簡報我有看過,但現在看感覺又完全不一樣。」

搭遊艇欣賞高雄港,有海天一色的美景,抵達棧貳庫感受不同,桃園市長鄭文燦,三個月內第二趟到高雄,都由陳其邁作陪,兩人互動頻繁,難道是跟下一步有關。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些交流跟合作都是對台灣好,所以不需要把它做任何的衍伸。」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vs.記者:「是怕說鄭文燦常來,他身體會越來越胖,因為我們高雄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單純縣市交流合作,分享5G產業經驗,但鄭文燦不只被點名,可能角逐2024總統大位,最近內閣改組傳聞,他也扯上邊,可能入閣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的心很定,就是把市長做好,那我也支持蘇院長。」

心很定,這話說的很篤定,倒是前藍委陳學聖直言,鄭文燦動作頻頻,11月造訪好幾個縣市,展現熾熱的企圖心。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基本上陳學聖委員跟我競選過,所以依照基本的政治道理,他不會成為我的發言人。」

鄭文燦南下高雄,話題都圍著他轉,跟陳其邁兩人都是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新北桃園並列第一,高雄卻墊底。

 
高雄市長陳其邁vs.記者:「(排名沒有那麼好)加油,(有要坐旋轉木馬嗎)坐旋轉木馬,我怕鄭文燦怕鄭文燦給人家坐壞掉。」

合體行程,似乎變成陳其邁蹭鄭文燦聲量,但兩人都有默契,閣揆問題,回答都是四兩撥千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政滿意度#鄭文燦#陳其邁#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35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