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右手食指 結果共45筆

  • 快訊/手指卡喇叭鎖!8歲男童驚嚇受困

    最新消息,花蓮富里傳出男童受困意外!一名8歲男童由於好奇貪玩,將右手食指伸進喇叭鎖,不慎卡住受困,消防隊使用小型磨石機,耗費40分鐘才把喇叭鎖切開,協助男童脫困。
    2016/10/13 18:57
  • 感動!腦麻兒一指寫歌 詞曲剪輯自己來

    年僅10歲,就讀台中北屯國小五年級的林易,因為早產造成腦性麻痺,四肢不健全,但有天份又熱愛音樂的他,靠著唯一靈活的右手食指操作電腦,不但創作歌曲替自己加油打氣,更寫了3首歌曲,來投稿世大運的主題曲,從作詞作曲到影音剪輯,全部一手包辦,讓好多聽到他歌聲的人都很感動。
    2016/10/03 13:58
  • 靠音樂忘記痛!腦麻童「一指」作曲投稿世大運

    「音樂給他力量,讓他忘記痛!」就讀台中北屯國小5年級的男童林易,因為早產造成腦性麻痺、四肢不健全,從小輪椅代步,只有右手食指可以勉強打字。但有音樂天分的他,在8歲就能無師自通創作歌曲,至今已累積30首歌,而因為復建過程辛苦,他還有感而發,自創英文歌「work harder」,替自己加油打氣,期許能再努力一點!此外,林爸爸也鼓勵他參加世大運主題曲徵選,而他寫了3首歌曲投稿,成為260件作品中最年輕的參賽者。
    2016/10/03 12:20
  • 好痛!5歲女童玩黏土 右指卡針筒玩具

    嘉義一名5歲女童在家玩黏土,右手食指卻不小心,卡在像針筒狀的塑膠容器中,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媽媽匆匆忙忙帶著孩子,跑到派出所求救,消防隊員到場隨即利用斜口鉗破壞容器,但過程中因為食指被擠壓,女童忍不住疼痛還因此大哭。
    2016/08/06 11:26
  • 他酒駕瞎掰「被老鼠咬」 喝紅酒止痛

    很扯!酒駕被攔下還說喝酒當止痛藥!台中有名男子停等紅燈時,把整台車壓在斑馬線上遭到員警攔查,一下車員警就聞到他滿身酒味要求他吹氣酒測,結果男子就開始瞎掰右手食指被老鼠咬傷流血才會喝兩杯紅酒當止痛藥後,立刻開車趕往醫院治療,瞎掰理由不停拖延時間但還是逃不過酒測命運,酒測值0.51超標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6/07/12 16:59
  • 封口機危險! 幼童伸手玩耍截斷指頭

    早餐店、飲料店都會用到的封口機十分危險,尤其是對於小朋友來說更要小心,高雄市小港醫院幾個月就會收治因此斷指的幼童,最近收治的1名2歲女童就是因為在夜市調皮,把手放進去封口機後被截斷右手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痛到幾乎要昏厥過去,幸好經過接指術後,已經恢復良好。
    2016/06/25 12:00
  • 快訊/男童遊壽山動物園 夾斷手指

    今天下午約3點半左右,一名2歲男童跟家人前往壽山動物園遊園,不慎發生男童右手食指斷指的意外,男童立刻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園方初步了解,應該是男童與家人搭委外經營的乘遊園車時,右手深入縫隙遭齒輪夾到,目前遊園車暫停營運。
    2015/12/20 16:46
  • 男手指卡水壺! 消防隊出動切割器搶救

    桃園一名男子,在清理水壺內部的時候右手食指伸進去竟然被卡住,而且怎麼拔怎麼拉都沒用,最後他痛得實在受不了,只能帶著水壺跑到消防局求救。
    2015/10/21 10:52
  • 惡煞強闖急診室 囂張尋仇棍棒圍毆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在小吃攤遇到竟然起口角而打了起來,其中一個人的手指還被咬斷!事情發生在彰化,19日凌晨3點多,46歲的洪姓男子在小吃攤吃宵夜,巧遇國中同學,雙方喝了酒,打招呼的口氣都不好,走出店外後就動起手來,洪姓男子多處掛彩,右手食指還被咬斷一截,他趕快到醫院急診室求診,沒想到對方找了更多人追來,又從急診室外打到急診室內,嚇壞了不少醫護人員。
    2015/07/21 23:22
  • 40歲啃老族要錢被拒 拿刀砍7旬父

    台中一名40歲男子失業多年,沒有固定工作,當起啃老族,不但伸手跟70多歲的爸媽要錢花,看著高齡的媽媽打零工養家,他也不以為意,沒想到13日晚間,他跟爸爸開口借4萬,想要買中古車轉賣投資,被拒絕,酒後就拿刀砍斷爸爸右手食指,父親自衛,也拿菜刀反擊,造成兒子頸部受傷,父子倆全進了醫院。
    2014/02/14 17:51
  • 模範生手指卡椅洞 領獎不成先送醫

    兒童節就要到了,桃園縣八德一名小學一年級的許小妹妹,參加模範兒童表揚活動,可能看表演看入神,不知怎麼的,不小心把右手食指卡在會場椅子的小洞,怎麼樣也拔不出來,當場嚎啕大哭,消防人員拿工具破壞這個塑膠椅,才將女童的手指拔出來,讓小女童今年兒童節多了不愉快的回憶。
    2013/04/03 10:39
  • 戒指卡手指腫脹 消防員穿「魚線」解套

    基隆有婦人戴上舊戒指卻拔不下來,銀戒卡在右手食指兩天,手指紅腫甚至發黑,才趕緊求助消防隊,因為已經嚴重水腫,用肥皂水潤滑也取不下來,消防員使用「魚線」纏繞手指束緊肉,增加空隙,順利幫婦人解套。
    2013/01/11 11:07
  • 言承旭食指骨折 醫生建議開刀治療

    藝人言承旭之前因為打籃球,造成右手食指骨折,接著拍武打戲時又傷到了,日前南下到彰化看醫生;醫生表示,言承旭的傷如果3個月內都沒有好,就必須開刀將骨頭固定,還可能有手指彎曲受限的後遺症,讓粉絲們非常不捨。
    2011/12/20 12:15
  • 警語掛梯旁 男童亂跑9秒斷指

    怎麼會發生3歲男童右手食指被電扶梯絞斷的意外!儘管大賣場在電扶梯旁邊的牆上,就豎立了好幾個提醒大人留意小孩子安全的注意事項,但從監視器畫面當中看得出,小男童跑離開大人身邊不過幾秒鐘,意外就發生了。
    2007/12/19 17:56
  • 玩賣場電扶梯 3歲男童食指絞斷

    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跟家人去大賣場,跑去電扶梯旁玩耍,沒想到他蹲下去碰電扶梯,右手食指的一截小指頭竟被絞斷,男童被緊急送醫,但斷掉的小指頭,1個多小時後才找到,卻已經絞爛無法再接合。
    2007/12/19 11:54
  • 賣場手扶梯闖禍 6歲男童夾斷指

    桃園知名大賣場,下午4點多傳出一名6歲男童搭乘手扶梯時,右手不小心被夾進去,右手食指斷掉,送醫急救;業者表示,因為男童的父母搭手扶梯時,不小心跌倒,男童的右手指才會捲進手扶梯裡,純粹是偶發事件。
    2007/12/18 18:37
  • 陶喆手指骨折 仍要在個唱綵排

    將在本星期五在紅館開唱的陶$u21894;,由於早前在美國開摩托車失事,引致右手食指骨折,人雖然沒有大礙,不過在這次個唱中,他暫時不可能彈吉他了。
    2006/04/12 19:48
  • 丹麥研究 食指長=性能力強

    右手食指比無名指長的男性朋友,性能力比較強!這是丹麥哥本哈根大學,七月份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報告中說,以360位男性朋友為樣本,發現食指愈長,精蟲數愈多,不過,台灣醫師對這樣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2005/11/28 11:21
  • 綁架同班同學 大學生勒贖3百萬

    台中市上個月底發生綁架未遂案,一名就讀技術學院學生,因為職棒簽賭欠了上百萬元,夥同2名親戚,綁架同班同學,勒索3百萬元,被害人趁亂逃逸,右手食指被開了一槍。
    2005/02/06 11:40
  • 絞肉機夾手 婦人抱著機器就醫

    嘉義市一名豬肉攤的老闆娘下午2點在絞豬肉準備灌香腸時,右手食指及中指不慎被絞入絞肉機中,拉不出來,只好連人帶機器一起送往醫院急救。
    2003/07/3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