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右手食指 結果共45筆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024/03/28 15:22
  • 阿嬤ㄟ手啦!8旬嬤幫清米粉機 食指卡住搶救

    宜蘭一名85歲的賴阿嬤,為了幫家裡清理做米粉的機器,右手食指被機器捲進夾住,動彈不得,家人打119協助,也請來機械師傅來拆解機台,經過快15分鐘,終於讓阿嬤的手脫困,幸好阿嬤右手食指只有外傷,不過顧慮阿嬤年紀大,還是送醫檢查。
    2023/09/09 18:13
  • 我的手!抓嫌犯手指遭門夾斷 無力扣板機

    為了抓想落跑的嫌犯,結果手指頭被夾斷!新竹新湖分局的員警,去年二月份執行勤務,但當時一心只想擋住門,想逮到想逃的女子,右手食指硬生遭鐵門夾斷,醫生診斷後有點嚴重,想恢復可能只有5成機率,但因為扣板機得用到它,張竣昊員警很樂觀說,那就努力復健吧。
    2023/06/06 14:15
  • 抓私娼遭夾斷手指 警「扣板機仍吃力」樂觀喊:會努力復健

    新竹縣警方去(2023)年查緝私娼寮時,張姓警員為了阻止越南籍賣淫女子脫逃,將手放在門框擋人,怎料越女用力關鐵門,導致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復健一年多,儘管有稍微好轉,可要扣板機仍有點吃力,不過張警仍樂觀喊道:「我會持續努力復健!」
    2023/06/06 13:08
  • 整理梅園突遭蛇咬!男急叫友人載他送醫 靠2關鍵救命

    宜蘭一名李姓男子5日在台東鹿野的梅園整理樹枝,意外遭蛇咬傷右手食指,情急之下他迅速抽手,但蛇也逃跑沒看見品種,當下立即請友人替他開車直衝衛福部台東醫院急診,對此醫師謝國章大讚李男相當冷靜,靠正確「2關鍵」成功保命,最後沒有任何症狀順利出院。
    2023/05/09 10:14
  • 別再咬指甲!他啃過頭「指骨壞死」 罹急性骨髓炎險截肢

    真的別再啃手指!不少人在焦慮、下意識的情況有咬指甲的習慣,然而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導致身體出現不適反應;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起醫療個案指出,一名13歲少年因慣性的咬指甲,造成右手食指細菌感染,少年也因此染上急性骨髓炎,不僅指骨組織部分壞死,甚至還險些截肢。
    2023/03/16 10:07
  • 陸軍工兵「詭雷」測驗 士官操作不慎炸斷2手指

    位於高雄燕巢的陸軍工兵訓練中心,17日發生一起事故,當時在進行「詭雷」課程測驗,一名士官疑沒有即時丟出鈦雷火藥,導致在手中爆炸,右手食指、中指當場被炸斷送醫救治,目前狀況穩定。
    2021/11/25 16:17
  • 普渡燒金紙要小心!風吹飛沾黏少年頸部 脖子手指燙傷

    最近正好是中元普渡,路邊常常有很多人會拜拜燒金紙,嘉義市就有一名少年,騎電動車外出,一片燃燒中的金紙被風吹飛,直接沾黏少年脖子,少年用手去撥開,右手食指也燙傷,頸部跟手指一到二度燙傷,送醫無大礙。
    2021/08/23 19:14
  • 家長注意!嘉義2歲童玩剃眉刀 右手食指竟自切截斷

    嘉義一名2歲男童日前在家防疫竟玩起剃眉刀,結果意外切斷自己的右手食指,母親發現後鎮定幫孩子止血,並帶著斷指到醫院急診,醫師經3小時的顯微手術,才順利接回男童的血管和神經。
    2021/08/17 13:47
  • 排隊結帳大打出手!機車大鎖VS.木工鋸刀 男大生慘遭斷指

    高雄市旗津區日前傳出一起流血衝突,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與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排隊結帳發生糾紛,兩人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還大打出手,劉男拿起機車大鎖攻擊對方,沒想到陳男也拿鋸刀回擊,結果劉男的右手食指遭到鋸刀割斷,而陳男的頭部也受到重擊,雙雙送醫治療,幸好手指頭有即時接回,沒有大礙。
    2021/05/05 10:04
  • 快訊/40年肉粽老店意外 2歲童捲機器手指斷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一間40年肉粽老店,傍晚(4/22)發生幼童手指斷裂意外,店家2歲的小孩,因為自行觸碰食品機械,右手食指遭機器捲入斷裂,警消將幼童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
    2021/04/22 18:14
  • 快訊/遶境衝突!男持西瓜刀遭壓制 員警被劃傷

    板橋區天華山慈聖宮的遶境活動,昨晚8點多爆發衝突事件,過程中有人拿出西瓜刀,而員警見狀第一時間上前制止,也導致他右手食指跟中指被刀劃傷送醫,而動手的男子也已經遭到逮捕。
    2020/12/21 07:59
  • 母剪檳榔剪斷兒手指 男童討抱出意外

    新北市永和一名媽媽,在住處做家庭代工剪檳榔,當時一歲8個月的兒子,在一旁玩耍,卻跑過來向媽媽討抱,媽媽沒注意到他把手伸出來,還伸進檳榔剪裡,把兒子右手食指第一節剪斷了,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警方初判是一起意外。
    2019/12/20 00:19
  • 快訊/把兒當檳榔「剪」! 母剪斷男嬰手指急送醫

    意外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媽媽在家剪檳榔,當時一歲8個月的兒子,正在一旁玩耍,還把手伸出來,媽媽沒有注意,把兒子右手食指第一節剪斷了,當場血流如注,家屬趕緊打119,將男嬰送醫。
    2019/12/19 18:52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疑性侵傳播妹遭尋仇! 男遭砍斷手指丟包

    新北市蘆洲26日下午發生砍人事件!被害人疑似性侵傳播妹,被對方經紀人約出來,然而雙方談判破裂,嫌犯竟持刀當街追砍,還將他強押上車後丟包到三重中正北路上。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左手小指被砍斷,右手食指也被削掉一截。警方當場逮補四人,至於逃走的另一車三人,則在深夜自行投案。
    2019/01/27 11:04
  • 持刀搶超商只拿100 警噴辣椒水逮嫌濺血

    新竹市(21日)晚間發生超商搶案!男子持刀搶超商,但開口只要店員交出100元就好,巡邏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立刻噴辣椒水制止,但嫌犯揮刀抵抗,還大膽割傷員警右手食指,所幸送醫後縫了四針,沒有大礙。
    2018/08/22 10:08
  • 快訊/男持刀搶超商 警噴辣椒水逮嫌手指濺血

    最新消息!新竹市今晚(21日)發生超商搶案,男子持刀搶超商,巡邏員警正好經過,噴辣椒水制止,嫌犯揮刀抵抗,割傷員警右手食指,員警負傷將嫌犯壓制在地,員警送醫後縫四針沒有大礙。
    2018/08/21 22:14
  • 【商周】他5歲失去右手食指 卻用快門撼動世界

    許多人都看過這張照片,一位碧綠色眼珠的阿富汗少女。但很少人知道,拍攝這張照片的人,當代最知名的攝影師麥柯里(Steve McCurry),無法像常人用右手拍照,他的相機都是特製的。
    2018/03/08 18:31
  • 8歲童咬舌疑癲癇!父塞食指給兒咬 求警開路

    桃園新屋區一名8歲男童毫無預警臉色發青,跟著就出現咬舌頭跟嘔吐症狀,疑似是癲癇症發作,他爸媽嚇壞趕緊開車要將他送醫,爸爸情急之下還把右手食指塞進兒子嘴裡,防止他咬傷舌頭。沒想到還沒抵達醫院先起濃霧,怕車速快發生危險,這對父母趕緊跑到派出所求救,由副所長親自上陣,開車鳴笛護送男童安全抵達急診室,原本需要20分鐘的路程,只花了短短8分鐘。
    2018/02/25 20:27
  • 你有證據嗎?毒犯「這招」滅證 員警嚇得忙制止

    台南市一名毒犯凌晨在暗巷裡閒逛被員警發現,企圖吞下身上的毒品湮滅證據,員警驚見情況緊急急忙制止卻被嫌犯咬傷,右手食指跟手背都受了傷,嚇得員警事後趕緊打破傷風。
    2017/12/05 13:55
  • 4歲男童碰杯緣 手指遭飲料封口機截斷

    男童好奇手指遭飲料封口機截斷!台中烏日區一名婦人帶著小孩到飲料店買冷飲,因為店內空間有限加上動線設計,飲料封口機就擺在門口旁80公分矮茶几上,當時老闆把塑膠杯放進封口機,按下封口鈕後正轉頭去拿塑膠袋,4歲男童疑似好奇伸手去碰觸杯緣,手跟著滑進封口機內,右手食指第一指節立刻被截斷,店家當下趕緊拿冰塊、密封袋處理斷肢,將男童送醫縫合,採訪發現,飲料封口機就放在客人都能碰觸到的地方,因為家長疏忽造成斷指意外。
    2017/09/14 18:16
  • 好痛! 男嬰右食指卡排水孔洞腫脹拔不出

    好痛!台中一名1歲大的男嬰,早上在住家陽台爬行時,右手食指伸進突起的排水孔蓋中,沒想到就拔不出來,看到這一幕的阿嬤,嚇的把排水孔拆了,連同男嬰送醫急救。但手卡住,醫師也難為,請來消防隊員用磨砂機、破壞剪破壞排水孔蓋,小手才得以脫困。
    2017/06/21 16:26
  • 鐵門夾斷音樂家手指 北市圖書館判賠167萬元

    中提琴手江婉婷3年應邀去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表演,演出前手被鐵門夾傷致右手食指第一指節截肢,提國家賠償訴訟。最高法院今(13)天判決,國賠167萬餘元,全案確定。
    2016/12/13 21:52
  • 手指卡喇叭鎖!8歲男童受困喊痛

    花蓮一名8歲男童,因為一時貪玩,竟然把自己的右手食指塞進壞掉的喇叭鎖裡,最後手指卡住拔不出來,只好到消防隊求救,小隊長拿出磨玉的磨石器,經過40分搶救,終於幫男童脫困,他也嚇到表示,以後再也不敢再貪玩了。
    2016/10/13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