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強闖急診室 囂張尋仇棍棒圍毆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在小吃攤遇到竟然起口角而打了起來,其中一個人的手指還被咬斷!事情發生在彰化,19日凌晨3點多,46歲的洪姓男子在小吃攤吃宵夜,巧遇國中同學,雙方喝了酒,打招呼的口氣都不好,走出店外後就動起手來,洪姓男子多處掛彩,右手食指還被咬斷一截,他趕快到醫院急診室求診,沒想到對方找了更多人追來,又從急診室外打到急診室內,嚇壞了不少醫護人員。

一群人在急診室外面打起來,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最凶狠,赤手空拳朝著一名的男子的頭部猛K,之後還有人拿出棍棒,從急診室外打到了急診室內。

急診室護士:「有一名的病患就醫,在外面跟人家有起爭執,之後陸陸續續又來一些仇家,之後在我們醫院發生就是,互相有在鬥毆的情況。」

凌晨3點多,一群人在急診室又打又罵,醫護人員和病患也飽受驚嚇,就擔心不小心被波及,紅色衣服的男子和被他毆打的對象,兩個人其實是國中同學,在這一間小吃攤遇到,雙方都有喝過酒講話比較大聲,最後一言不合,先在這裡打了起來。

小吃攤老闆:「在裡面吃的時候,雙方講話有比較大聲,但是有的出去,就站在外面講話,他們沒有打得很厲害,但是有知道其中一個被咬傷。」

兩方打起來後,其中一名男子手指還被咬斷了一截,他趕快到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院區求診,沒想到對方帶更多人追過來,引發第二波爭執,警方趕到現場時,除了受傷的,其他人都鳥獸散,但是警方很快就找到人,現在雙方要互告對方傷害,國中同學反目變成仇人,只因為一時口氣不好,實在很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同學#口角#衝突#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01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