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酒駕瞎掰「被老鼠咬」 喝紅酒止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8:59

很扯!酒駕被攔下還說喝酒當止痛藥!台中有名男子停等紅燈時,把整台車壓在斑馬線上遭到員警攔查,一下車員警就聞到他滿身酒味要求他吹氣酒測,結果男子就開始瞎掰右手食指被老鼠咬傷流血才會喝兩杯紅酒當止痛藥後,立刻開車趕往醫院治療,瞎掰理由不停拖延時間但還是逃不過酒測命運,酒測值0.51超標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男子酒駕不想吹氣酒測,他說被老鼠咬傷喝酒能止痛,瞎掰理由為的就是規避酒駕責任,男子自稱喝2杯紅酒當止痛藥,開車趕去醫院包紮還秀出食指,包了一大堆衛生紙深怕對方不相信。

 

酒駕男;「我有用黏鼠板抓到老鼠,我要去抓去籠子裡面結果就被咬到,血還一直流。」

員警不想聽他狡辯,要他趕快吹氣,酒測值0.51超標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當時男子停等紅燈,把車擋在斑馬線上,跟停止線隔一大段距離引來警方攔查。男子的食指捲了一包紗布,這是員警帶他去醫院檢查包紮的,不過警方也說男子的手明明就沒有明顯外傷,倒是酒駕還瞎掰理由喝紅酒止痛還算頭一遭。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鼠#酒駕#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109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