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食指骨折 醫生建議開刀治療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言承旭之前因為打籃球,造成右手食指骨折,接著拍武打戲時又傷到了,日前南下到彰化看醫生;醫生表示,言承旭的傷如果3個月內都沒有好,就必須開刀將骨頭固定,還可能有手指彎曲受限的後遺症,讓粉絲們非常不捨。

主持人(2011.11.24):「歡迎我們這位演員,言承旭,Jerry也來到現場。」

上個月底出席新片宣傳記者會,當時的言承旭右手食指包著繃帶,或許是因為手傷疼痛的關係,讓他臉臭到不行,日前就因為打籃球造成骨折,傷還沒有好,最近又因為新戲中的武打戲份,讓他手指再度受傷。藝人言承旭(2011.11.24):「最近就是要演一個比較狂野,然後常常要摔啊什麼的,所以好像身體不是那麼禁得起摔。」

由於看了很多醫生,手傷都沒有好,上禮拜在好友的介紹下,來到彰化的醫院問診。秀傳醫院骨科部李佩淵:「只要一旦受傷,必留下一些的痕跡(後遺症),我們現在建議開刀,但是如果他過了3個月以後,他覺得狀況非常OK,他會說這醫生都在亂講。」

醫生透露,言承旭的右手食指,是因為肌腱撕裂拉扯造成的關節骨折,容易引起脫臼,建議多休息,如果3個月內還沒好,可能就得開刀。言承旭(2011.10.26):「努力讓它休息,可以希望它快點好。」

手傷已經困擾言承旭好一段時間,現在又疑似因為新戲中的武打戲份讓傷勢加重,事後經紀人透露會跟劇組商量,盡量少做危險動作,讓言承旭好好養傷。

◎翻攝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6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