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史嘉蕾喬韓森 結果共83筆

  • 「史嘉蕾」逛東區 低調回應:今天不是明星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來台拍片,日前趁著空檔趴趴走,到東區逛街買東西,想走低調路線,沒想到還是被店員認了出來,回到當天她血拚的店家,店長透露史嘉蕾本人一點架子都沒有,而且非常親切,而被問到是不是大明星本人時,史嘉蕾幽默回答,今天不是。
    2013/10/24 18:31
  • 〈獨家〉最性感女星史嘉蕾 來台拍戲超神祕

    被封為是好萊塢新一代性感女神的A咖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首度來台灣拍戲,過去在電影裡總是不吝嗇展露好身材,這次來台拍戲,TVBS獨家鏡頭可以看到,史嘉蕾手拿豹紋外套、搭配低胸深V洋裝,跟男演員排戲,表現相當專業,不過行程保密到家,愛吃什麼住哪裡,甚至是什麼時候來台,低調到不行。
    2013/10/21 10:59
  • 搞神秘!盧貝松來台拍片 下週封街取景

    國際大導演盧貝松和劇組人員傳出昨天抵台,下週一(22日)將在台北街頭為新片取景拍攝,還說會租借直升機在101大樓附近空拍美景,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也將在近期抵台,附近店家透露,確實接到協助法國電影拍攝的通知,但由於劇組沒有補助店租,也擔心封街期間會影響生意。
    2013/10/19 12:48
  • 詮釋26歲「希拉蕊」 好萊塢女星積極爭演

    好萊塢導演「詹姆斯龐索特」,打算把希拉蕊柯林頓的故事拍成電影,劇情描述26歲的希拉蕊面臨政治跟家庭的抉擇,這部片還曾獲得去年最值得拍攝的十大企劃案之一,衝著希拉蕊名號與精采劇本,目前包括了史嘉蕾喬韓森、瑞絲薇斯朋等4位女星都在積極爭取中。
    2013/05/29 13:15
  • 美籌拍希拉蕊傳 「黑寡婦」史嘉蕾呼聲高

    剛大病一場,返回工作崗位的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從政生涯將搬上大銀幕,而外界呼聲最高的女主角,就是之前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飾演女特務「黑寡婦」的影星史嘉蕾喬韓森,因為2人年輕時的模樣很相似。
    2013/01/08 11:36
  • 台灣珠寶藝術家 國際時尚圈正夯

    台灣女兒胡茵菲,以Anna Hu的名號設計珠寶在國際大放異彩,Anna Hu的珠寶不僅見證了不丹皇室的婚禮,也是第一位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博物館辦展的珠寶設計師,更受到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及好萊塢眾多名流愛戴,包括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都曾配戴過她所設計的珠寶飾品。
    2012/09/23 16:02
  • 〈獨家〉奧斯卡巨星欽點 胡茵菲珠寶放異采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女明星史嘉蕾喬韓森和希拉蕊史旺配戴珠寶特別引人注目,她們都是來自台灣的珠寶設計師胡茵菲的創作,受國際主流的青睞。奧斯卡結束之後,胡茵菲首度回台,低調洽談和台灣珠寶界的合作,期間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自己能在國際上大放光芒的秘訣,是因為她工作的態度,仍然像在台灣念小學時一樣,功課沒做完不敢休息,力求完美是台灣經驗給她的禮物。
    2011/04/29 19:31
  • 「玉荷花、龍之花」鬥艷 台珠寶耀奧斯卡!

    今年的奧斯卡典禮上,不只看得到各國明星雲集,還能看見台灣人大放異彩!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前影后希拉蕊史旺合作,設計出的精美耳環戒指,登上奧斯卡星光大道。
    2011/02/28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